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多元信息传输的电力通信一体化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2-08 20:1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电力通信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多元信息传输的电力通信一体化装置。


背景技术:

2.电力通信又称电力线通信,而电力线通信是指利用电力线传输数据和媒体信号的一种通信方式,该技术是把载有信息的高频加载于电流然后用电线传输接受信息的适配器再把高频从电流中分离出来并传送到计算机或电话以实现信息传递。
3.现有的多元信息传输的电力通信一体化结合装置因装置内部空间较小,不便于装置内部设备维修操作,增加维修时间,影响电力通信一体化结合装置维修的便捷性和效率,因此我们提出一种多元信息传输的电力通信一体化装置解决上述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4.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多元信息传输的电力通信一体化装置,解决了现有的多元信息传输的电力通信一体化结合装置因装置内部空间较小,不便于装置内部设备维修操作,增加维修时间,影响电力通信一体化结合装置维修的便捷性和效率的问题。
5.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多元信息传输的电力通信一体化装置,包括电力通信一体化安装箱,所述电力通信一体化安装箱的前侧壁铰接安装有仓门,仓门与电力通信一体化安装箱的前侧壁呈贴合设置,电力通信一体化安装箱的顶部正中处焊接安装有安装壳,安装壳为空心圆柱状结构,安装壳的底部焊接安装有排风管,排风管纵向贯穿电力通信一体化安装箱的顶部并延伸至电力通信一体化安装箱的内部,安装壳的内侧壁焊接安装有安装杆,安装杆的数量为两组且呈平行对应设置,安装杆的对应侧壁焊接安装有散热扇,安装壳的顶部焊接安装顶盖,顶盖的外侧壁开设有换气孔,换气孔与安装壳连通设置,电力通信一体化安装箱的内侧顶部焊接安装有排风板,排风板为内部中空结构且排风板的底部开设有排风孔,排风孔的数量为若干组且呈等距排列设置,排风管位于电力通信一体化安装箱内部一端与排风板焊接连接设置,电力通信一体化安装箱的内侧顶部与底部焊接安装有安装件,安装件呈矩形状,数量为四组且依次呈平行对应设置,安装件位于排风板的两侧,安装件的对应侧壁开设有滑槽,滑槽呈“t”形状,滑槽内置滑块,滑块与滑槽滑动连接设置,滑块的对应侧壁焊接安装有夹块,夹块的数量为八组且呈平行对应设置且单组滑块上的夹块数量为两组,夹块上开设有卡槽,卡槽内置安装板,安装板的数量为两组且呈平行对应设置,安装板与夹块呈滑动连接设置,夹块其中两组的前侧壁焊接安装有连接件。
7.优选的,所述电力通信一体化安装箱的一侧壁焊接安装有安全锁。
8.优选的,所述电力通信一体化安装箱的底部开设有接线孔,接线孔与电力通信一体化安装箱连通设置。
9.优选的,所述滑槽的后侧内壁焊接安装有限位绳,限位绳的自由端与滑块的后侧壁焊接连接设置。
10.优选的,所述滑块的长度为滑槽的四分之三且滑槽的前侧壁与外部连通设置。
11.优选的,所述连接件位于仓门处,连接件的前侧壁焊接安装有把手,把手的外侧壁设置有防滑螺纹。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该多元信息传输的电力通信一体化装置,通过将其电力通信所需的电子元件安装于安装板上并将其安装板设置为滑动连接,致使装置的在需要进行检修时,能够将其电子元件所在的安装板拉出电力通信一体化安装箱外部,从而一定程度上避免了因为传统电力通信一体化安装箱内部空间较小,难以进行检修作业的情况发生,同时将其元件拉出装置外,也一定程度上使得检修人员能够对其元件情况一目了然,大大提高了装置检修的便利性和快捷性。
附图说明
13.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4.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滑槽位置结构示意图;
15.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散热扇结构示意图。
16.图中:1电力通信一体化安装箱、2安全锁、3接线孔、4仓门、5排风板、6排风孔、7夹块、8滑槽、9安装件、10滑块、11安装板、12把手、13连接件、14安装壳、15散热扇、16顶盖、17换气孔、18安装杆。
具体实施方式
17.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8.实施例:参照图1

3,包括电力通信一体化安装箱1,电力通信一体化安装箱1的前侧壁铰接安装有仓门4,仓门4与电力通信一体化安装箱1的前侧壁呈贴合设置且电力通信一体化安装箱1的一侧壁焊接安装有安全锁2,电力通信一体化安装箱1的底部开设有接线孔3,接线孔3与电力通信一体化安装箱1连通设置,电力通信一体化安装箱1的顶部正中处焊接安装有安装壳14,安装壳14为空心圆柱状结构,安装壳14的底部焊接安装有排风管,排风管纵向贯穿电力通信一体化安装箱1的顶部并延伸至电力通信一体化安装箱1的内部,安装壳14的内侧壁焊接安装有安装杆18,安装杆18的数量为两组且呈平行对应设置,安装杆18的对应侧壁焊接安装有散热扇15,安装壳14的顶部焊接安装顶盖16,顶盖16的外侧壁开设有换气孔17,换气孔17与安装壳14连通设置,电力通信一体化安装箱1的内侧顶部焊接安装有排风板5,排风板5为内部中空结构且排风板5的底部开设有排风孔6,排风孔6的数量为若干组且呈等距排列设置,排风管位于电力通信一体化安装箱1内部一端与排风板5焊接连接设置,电力通信一体化安装箱1的内侧顶部与底部焊接安装有安装件9,安装件9呈矩形状,数量为四组且依次呈平行对应设置,安装件9位于排风板5的两侧,安装件9的对应侧壁开设有滑槽8,滑槽8呈“t”形状,滑槽8内置滑块10,滑块10与滑槽8滑动连接设置,滑槽8的
后侧内壁焊接安装有限位绳,限位绳的自由端与滑块10的后侧壁焊接连接设置,滑块10的长度为滑槽8的四分之三且滑槽8的前侧壁与外部连通设置,滑块10的对应侧壁焊接安装有夹块7,夹块7的数量为八组且呈平行对应设置且单组滑块10上的夹块7数量为两组,夹块7上开设有卡槽,卡槽内置安装板11,安装板11的数量为两组且呈平行对应设置,安装板11与夹块7呈滑动连接设置,夹块7其中两组的前侧壁焊接安装有连接件13,连接件13位于仓门4处,连接件13的前侧壁焊接安装有把手12,把手12的外侧壁设置有防滑螺纹,通过将其电力通信所需的电子元件安装于安装板11上并将其安装板11设置为滑动连接,致使装置的在需要进行检修时,能够将其电子元件所在的安装板11拉出电力通信一体化安装箱1外部,从而一定程度上避免了因为传统电力通信一体化安装箱1内部空间较小,难以进行检修作业的情况发生,同时将其元件拉出装置外,也一定程度上使得检修人员能够对其元件情况一目了然,大大提高了装置检修的便利性和快捷性。
19.在使用时:当装置需要进行检修时,对其电力通信一体化安装箱1进行断电作业,打开安全锁2将其仓门4打开,同时拉动把手12致使滑块10位于滑槽8内横向运动,带动安装板11移出电力通信一体化安装箱1外部,此时检修人员侧面横向抽动安装板11对其安装板11上的电力通信元件进行检修。
20.需要说明的是,在本文中,诸如第一和第二等之类的关系术语仅仅用来将一个实体或者操作与另一个实体或操作区分开来,而不一定要求或者暗示这些实体或操作之间存在任何这种实际的关系或者顺序。而且,术语“包括”、“包含”或者其任何其他变体意在涵盖非排他性的包含,从而使得包括一系列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不仅包括那些要素,而且还包括没有明确列出的其他要素,或者是还包括为这种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所固有的要素。
21.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