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高效稳定净水设备的制作方法

2021-12-08 20:1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净水设备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高效稳定净水设备。


背景技术:

2.净水设备指的是生产净水的设备,大多采用反渗透工艺,反渗透是在室温条件下,净水设备可放在室外或室内,净水设备采用无相变的物理方法将含盐水进行脱盐、除盐。
3.高效稳定净水设备的外形类似水塔,由于高效稳定净水设备表面会设有多个端口,在使用时会有多余的端口不需要使用,而现有的端口不具备防护措施,且高效稳定净水设备多用在户外,没有防护的端口容易进入大量灰尘和脏物,导致污染高效稳定净水设备内的水源,综上述问题研制出一种具有防护功能的净水设备显得尤为重要。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缺点,而提出的一种高效稳定净水设备。
5.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一种高效稳定净水设备,包括净水设备本体、支撑腿、焊接块、通孔、端口和限位装置,所述净水设备本体的上下两端均开设有端口,所述净水设备本体的底端固装有支撑腿,所述净水设备本体远离支撑腿的一端焊接有两个焊接块,所述焊接块的一面开设有通孔,所述端口的一端设有防护装置,所述防护装置包括防护塞,所述防护塞的侧壁和端口活动连接,所述防护塞远离端口的一端固装有端盖,所述端盖靠近端口的一端固定安装有连接块,所述连接块的内部转动连接有固定板,所述连接块的内部滑动插设有插杆,所述连接块远离端盖的一端开设有凹槽,凹槽的内壁和固定板转动连接。
6.所述固定板远离净水设备本体的一端固定安装有第二弹簧,所述第二弹簧远离固定板的一端和端盖固装。
7.所述焊接块的两侧设有限位装置,所述限位装置包括两个矩形块,且两个矩形块以焊接块的中心轴对称分布,所述矩形块的一端和焊接块固装,所述矩形块远离焊接块的一端滑动连接有滑块,所述滑块远离矩形块的一端固定安装有插板,所述插板的表面开设有两个螺纹孔,所述焊接块靠近矩形块的一端固装有底板,所述底板的一端开设有两个矩形槽,所述底板远离焊接块的一端螺纹连接有两个螺纹杆。
8.所述矩形块远离焊接块的一端开设有滑槽,所述滑块的表面和滑槽滑动连接。
9.所述滑槽的内部固装有第一弹簧,所述第一弹簧远离滑槽的一端和滑块固定安装。
10.两个所述滑块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拉杆,所述拉杆呈“u”字形。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和积极效果在于,
12.1、本实用新型中,通过将插杆从固定板内拔出,使得插杆不再限制固定板,使得第二弹簧恢复弹力,第二弹簧将固定板向远离端盖的方向转动,此时将防护塞塞入端口内,当
放好防护塞后,将固定板转回原位,固定板带着第二弹簧一起转动,使得固定板的一面和端口活动连接,再将插杆重新插入固定板内,插杆将固定板固定,使得固定板通过端盖将防护塞固定在端口上,通过设置防护装置,进而避免了净水设备本体上的端口在不连接管道使用时没有防护措施,容易导致灰尘等脏物进入端口内,从而容易导致净水设备本体被污染,使得净水设备不会受到外界污染进而增加了净水设备的稳定性。
13.2、本实用新型中,通过滑槽内的第一弹簧给滑块提供支撑力,使得滑块带动插板和拉杆向远离通孔的方向滑动,从而将通孔露出,此时将吊装净水设备本体的绳子穿过通孔,再推动拉杆,使得拉杆通过滑块带动插板和第一弹簧向底板方向移动,让插板插入底板的矩形槽内,此时绳子被固定在底板和插板之间,将插板上的螺纹孔移动至螺纹杆正下方,再拧动螺纹杆进入插板的螺纹孔内固定,使得螺纹杆通过螺纹孔将插板固定,使得插板将绳子固定,通过设置限位装置,能够用插板和底板将绳子固定,进而避免了用绳子吊装净水设备本体时,净水设备本体上的绳子来回晃动,导致出现工作人员无法辅助吊装的情况发生。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一种高效稳定净水设备的立体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中端口的结构示意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中限位装置的部分结构示意图;
17.图4为本实用新型中图3的a处结构示意图;
18.图5为本实用新型中防护装置的结构示意图。
19.图例说明:1、净水设备本体;2、支撑腿;3、焊接块;4、通孔;5、端口;6、限位装置;61、底板;62、矩形槽;63、螺纹杆;64、插板;65、拉杆;66、矩形块;67、滑块;68、第一弹簧;69、滑槽;7、防护装置;71、端盖;72、防护塞;73、连接块;74、固定板;75、第二弹簧;76、插杆。
具体实施方式
20.为了能够更清楚地理解本实用新型的上述目的、特征和优点,下面结合附图和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做进一步说明。需要说明的是,在不冲突的情况下,本技术的实施例及实施例中的特征可以相互组合。
21.在下面的描述中阐述了很多具体细节以便于充分理解本实用新型,但是,本实用新型还可以采用不同于在此描述的其他方式来实施,因此,本实用新型并不限于下面公开说明书的具体实施例的限制。
22.实施例1,如图1

5所示,一种高效稳定净水设备,包括净水设备本体1、支撑腿2、焊接块3、通孔4、端口5和限位装置6,净水设备本体1的上下两端均开设有端口5,净水设备本体1的底端固装有支撑腿2,净水设备本体1远离支撑腿2的一端焊接有两个焊接块3,焊接块3的一面开设有通孔4
23.下面具体说一下其防护装置7和限位装置6的具体设置和作用。
24.如图2和图5所示,端口5的一端设有防护装置7,防护装置7包括防护塞72,防护塞72的侧壁和端口5活动连接,防护塞72远离端口5的一端固装有端盖71,端盖71靠近端口5的一端固定安装有连接块73,连接块73的内部转动连接有固定板74,连接块73的内部滑动插
设有插杆76。
25.连接块73远离端盖71的一端开设有凹槽,凹槽的内壁和固定板74转动连接,固定板74远离净水设备本体1的一端固定安装有第二弹簧75,第二弹簧75远离固定板74的一端和端盖71固装。
26.其整个防护装置7达到的效果为,通过将插杆76从固定板74内拔出,使得插杆76不再限制固定板74,使得第二弹簧75恢复弹力,第二弹簧75将固定板74向远离端盖71的方向转动,此时将防护塞72塞入端口5内,当放好防护塞72后,将固定板74转回原位,固定板74带着第二弹簧75一起转动,使得固定板74的一面和端口5活动连接,再将插杆76重新插入固定板74内,插杆76将固定板74固定,使得固定板74通过端盖71将防护塞72固定在端口5上,通过设置防护装置7,进而避免了净水设备本体1上的端口5在不连接管道使用时没有防护措施,容易导致灰尘等脏物进入端口5内,从而容易导致净水设备本体1被污染。
27.如图3和图4所示,焊接块3的两侧设有限位装置6,限位装置6包括两个矩形块66,且两个矩形块66以焊接块3的中心轴对称分布,矩形块66的一端和焊接块3固装,矩形块66远离焊接块3的一端滑动连接有滑块67,滑块67远离矩形块66的一端固定安装有插板64,插板64的表面开设有两个螺纹孔,焊接块3靠近矩形块66的一端固装有底板61,底板61的一端开设有两个矩形槽62,底板61远离焊接块3的一端螺纹连接有两个螺纹杆63,矩形块66远离焊接块3的一端开设有滑槽69,滑块67的表面和滑槽69滑动连接。
28.滑槽69的内部固装有第一弹簧68,第一弹簧68远离滑槽69的一端和滑块67固定安装,两个滑块67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拉杆65,拉杆65呈“u”字形。
29.其整个的限位装置6达到的效果为,此时滑槽69内的第一弹簧68给滑块67提供支撑力,使得滑块67带动插板64和拉杆65向远离通孔4的方向滑动,从而将通孔4露出,此时将吊装净水设备本体1的绳子穿过通孔4,再推动拉杆65,使得拉杆65通过滑块67带动插板64和第一弹簧68向底板61方向移动,让插板64插入底板61的矩形槽62内,此时绳子被固定在底板61和插板64之间,将插板64上的螺纹孔移动至螺纹杆63正下方,再拧动螺纹杆63进入插板64的螺纹孔内固定,使得螺纹杆63通过螺纹孔将插板64固定,使得插板64将绳子固定,通过设置限位装置6,能够用插板64和底板61将绳子固定,进而避免了用绳子吊装净水设备本体1时,净水设备本体1上的绳子来回晃动,导致出现工作人员无法辅助吊装的情况发生。
30.以上所述,仅是本实用新型的较佳实施例而已,并非是对本实用新型作其它形式的限制,任何熟悉本专业的技术人员可能利用上述揭示的技术内容加以变更或改型为等同变化的等效实施例应用于其它领域,但是凡是未脱离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内容,依据本实用新型的技术实质对以上实施例所做的任何简单修改、等同变化与改型,仍属于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的保护范围。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