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三合一冲锋衣的制作方法

2021-12-08 16:1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申请涉及冲锋衣技术领域,具体公开了一种三合一冲锋衣。


背景技术:

2.冲锋衣实为夹克的一种,是户外运动中的常见装备,具有一定的防水性和保暖性,同时具有良好的耐磨性,能在户外对穿戴者提供较多的防护,一些科学考察者或者野外求生者往往都会穿着冲锋衣,因为冲锋衣在潮湿的地方,还是行走在风雨交加的环境中都能有效地阻挡雨水和霜雪的入侵,但是科学考察者或者野外求生者在野外还需要携带大量的工具,比如指南针、手电筒、匕首、通讯工具等等,因此,发明人有鉴于此,提供了一种三合一冲锋衣,以便解决上述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解决冲锋衣自身不便于携带工具,科学考察者或者野外求生者需要携带大量包裹的问题。
4.为了达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的基础方案提供一种三合一冲锋衣,包括冲锋衣内胆和可套在冲锋衣内胆上的冲锋衣外套,冲锋衣内胆和冲锋衣外套均为叠合式双门襟,所述冲锋衣外套包括外套主体和与外套主体拼接的外套袖子、外套领子和防寒帽,外套主体包括外套前身和外套后身,外套前身设有若干管状收纳腔和工具包,工具包上设有若干工具套,冲锋衣外套设有拼接袋,拼接袋一端与外套后身固接,拼接袋活动端与外套前身可拆卸连接,冲锋衣外套转动连接有若干弹簧固定环。
5.本基础方案的原理及效果在于:
6.在冲锋衣上设有收纳腔、工具包、拼接袋和弹簧固定环,科学考察者或者野外求生者按需要可在收纳腔里存储笔类工具,在工具包里存储一些比较精密较小的工具,如指南针,在拼接袋里的口袋里可存储较大的工具,如通讯工具,弹簧固定环可存储圆柱体工具,如手电筒和水瓶,使用和携带工具更为方便。
7.与现有技术相比,冲锋衣在保暖御寒的前提下,还装有收纳腔、工具包、拼接袋和弹簧固定环,便于科学考察者或者野外求生者储存工具,解决了冲锋衣自身不便于携带工具,科学考察者或者野外求生者需要携带大量包裹的问题。
8.进一步,所述外套袖子上设有调节袖口松紧的魔术贴。通过魔术贴根据环境温度变化可调节袖口的松紧,有更好的保暖性。
9.进一步,所述工具包设有若干对应工具套的压盖,压盖上均设有磁铁子扣,工具套上设有磁铁母扣。压盖可防止工具包的东西掉落,压盖上的磁铁子扣和工具套上的磁铁母扣配合可将压盖压紧在工具套上,保证了工具套里的工具不会掉落。
10.进一步,所述拼接袋活动端和外套前身均固接有可互扣的魔术贴。通过该魔术贴拿取活动袋里的工具更为方便。
11.进一步,所述外套前身设有扩张口,扩张口上设有用于开闭扩张口的拉链。使用拉
链打开扩张口可减小冲锋衣对胸口的压力。
12.进一步,冲锋衣内胆和冲锋衣外套的门襟均装有拉链。使用拉链在穿或脱冲锋衣内胆和冲锋衣外套时更加方便快捷。
13.进一步,所述外套前身的拉链上装有门襟面。门襟面可防止冲锋衣外套的拉链损坏,延长拉链的使用寿命。
附图说明
14.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申请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描述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仅仅是本申请的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的附图。
15.图1示出了本申请实施例提出的一种三合一冲锋衣的正面示意图;
16.图2示出了本申请实施例提出的一种三合一冲锋衣的背面示意图。
具体实施方式
17.为更进一步阐述本实用新型为实现预定实用新型目的所采取的技术手段及功效,以下结合附图及较佳实施例,对依据本实用新型的具体实施方式、结构、特征及其功效,详细说明如后。
18.说明书附图中的附图标记包括:冲锋衣内胆1、冲锋衣外套2、外套袖子3、外套领子4、防寒帽5、收纳腔6、工具包7、工具套8、压盖9拼接袋10、口袋11、弹簧固定环12、魔术贴13、拉链14、扩张口15、门襟面16。
19.实施例如图1所示,包括冲锋衣内胆1和可套在冲锋衣内胆1上的冲锋衣外套2,冲锋衣内胆1和冲锋衣外套2均为叠合式双门襟,所述的冲锋衣外套2包括外套主体和与外套主体拼接的外套袖子3、外套领子4和防寒帽5,外套主体包括外套前身和外套后身,冲锋衣内胆1和冲锋衣外套2的门襟均装有拉链14,使用拉链14在穿或脱冲锋衣内胆1和冲锋衣外套2时更加方便快捷,外套前身的拉链14上装有门襟面16,门襟面16可防止冲锋衣外套2的拉链14损坏,延长拉链14的使用寿命,外套袖子3的袖口上粘有用于调节袖口松紧的魔术贴13,外套前身装有扩张口15,扩张口15上安装有用于开闭扩张口15的拉链14,使用拉链14打开扩张口15可减小冲锋衣对胸口的压力,外套前身缝有三个管状收纳腔6和一个工具包7,工具包7上缝有四个工具套8,工具包7上缝有四个对应工具套8的压盖,压盖上均缝有磁铁子扣,工具套8上缝有磁铁母扣,压盖可防止工具包7的东西掉落,压盖上的磁铁子扣和工具套8上的磁铁母扣配合可将压盖压紧在工具套8上,保证了工具套8里的工具不会掉落,冲锋衣外套2缝有拼接袋,如图2所示,拼接袋一端缝在外套后身,如图1所示,拼接袋活动端与外套前身均缝有可互扣的魔术贴13,通过该魔术贴13拿取活动袋里的工具更为方便,拼接袋里固接有口袋11,如图2所示,冲锋衣外套2转动连接有若干弹簧固定环12。
20.在本实施例实施过程中,与传统三合一冲锋衣穿法相同,有三种穿法,根据环境气候温度变化,可只穿冲锋衣内胆1、只穿冲锋衣外套2或冲锋衣外套2套在冲锋衣内胆1上一起穿,科学考察者或野外求生者穿有冲锋衣外套2,可在冲锋衣外套2上的收纳腔6、工具包7、拼接袋和弹簧固定环12里储存不同的工具,当冲锋衣外套2对胸口挤压太紧,可用拉链14
拉开扩张口15,减小冲锋衣对胸口的压力。
21.与现有技术相比,冲锋衣上安装有收纳腔6、工具包7、拼接袋和弹簧固定环12,科学考察者或者野外求生者按需要可在收纳腔6里存储笔类工具,在工具包7里存储一些比较精密较小的工具,如指南针,在拼接袋里的口袋11里可存储较大的工具,如通讯工具,弹簧固定环12可存储圆柱体工具,如手电筒和水瓶,使用和携带工具更为方便,外套袖子3上设有调节袖口松紧的魔术贴13,通过魔术贴13根据环境温度变化可调节袖口的松紧,有更好的保暖性,外套前身安装有扩张口15,扩张口15上安装有用于开闭扩张口15的拉链14,使用拉链14打开扩张口15可减小冲锋衣对胸口的压力。
22.以上所述,仅是本实用新型的较佳实施例而已,并非对本实用新型作任何形式上的限制,虽然本实用新型已以较佳实施例揭示如上,然而并非用以限定本实用新型,任何本领域技术人员,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范围内,当可利用上述揭示的技术内容做出些许更动或修饰为等同变化的等效实施例,但凡是未脱离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内容,依据本实用新型的技术实质对以上实施例所作的任何简介修改、等同变化与修饰,均仍属于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的范围内。


技术特征:
1.一种三合一冲锋衣,其特征在于:包括冲锋衣内胆和可套在冲锋衣内胆上的冲锋衣外套,冲锋衣内胆和冲锋衣外套均为叠合式双门襟,所述冲锋衣外套包括外套主体和与外套主体拼接的外套袖子、外套领子和防寒帽,外套主体包括外套前身和外套后身,外套前身设有若干管状收纳腔和工具包,工具包上设有若干工具套,冲锋衣外套设有拼接袋,拼接袋一端与外套后身固接,拼接袋活动端与外套前身可拆卸连接,冲锋衣外套转动连接有若干弹簧固定环。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三合一冲锋衣,其特征在于,所述外套袖子上设有调节袖口松紧的魔术贴。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三合一冲锋衣,其特征在于,所述工具包设有若干对应工具套的压盖,压盖上均设有磁铁子扣,工具套上设有磁铁母扣。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三合一冲锋衣,其特征在于,所述拼接袋活动端和外套前身均固接有可互扣的魔术贴。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三合一冲锋衣,其特征在于,所述外套前身设有扩张口,扩张口上设有用于开闭扩张口的拉链。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三合一冲锋衣,其特征在于,所述冲锋衣内胆和冲锋衣外套的门襟均装有拉链。7.根据权利要求6所述的一种三合一冲锋衣,其特征在于,所述外套前身的拉链上装有门襟面。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涉及冲锋衣技术领域,具体公开了一种三合一冲锋衣。包括冲锋衣内胆和可套在冲锋衣内胆上的冲锋衣外套,冲锋衣内胆和冲锋衣外套均为叠合式双门襟,所述冲锋衣外套包括外套主体和与外套主体拼接的外套袖子、外套领子和防寒帽,外套主体包括外套前身和外套后身,外套前身设有若干管状收纳腔和工具包,工具包上设有若干工具套,冲锋衣外套设有拼接袋,拼接袋一端与外套后身固接,拼接袋活动端与外套前身可拆卸连接,冲锋衣外套转动连接有若干弹簧固定环。本实用新型所述的一种三合一冲锋衣保暖御寒且便于携带工具。冲锋衣保暖御寒且便于携带工具。冲锋衣保暖御寒且便于携带工具。


技术研发人员:聂大鹏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泉州凯蒙戈尔户外运动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6.22
技术公布日:2021/12/7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