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芒硝外敷袋的制作方法

2021-12-08 12:0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属于外敷袋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芒硝外敷袋。


背景技术:

2.芒硝一种分布很广泛的硫酸盐矿物,是硫酸盐类矿物芒硝经加工精制而成的结晶体。
3.芒硝可以主治:破痞,温中,消食,逐水,缓泻,用于胃脘痞,食痞,消化不良,浮肿,水肿,乳肿,闭经,便秘。
4.目前,现有芒硝外敷袋采用多层空间放置芒硝,利于提高芒硝的利用率,但外敷袋内的芒硝失去作用后,取出较为麻烦,并且现有的芒硝外敷袋两侧的绑带不能根据患者的体型进行收放,实用性较低。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芒硝外敷袋,以解决现有芒硝外敷袋取出芒硝较为麻烦,且两侧绑带不能收放的问题。
6.为实现上述目的,一种芒硝外敷袋,包括袋体,所述袋体的两侧设有第一绑带,通过设置有第一绑带,便于固定第二绑带,所述第一绑带的表面设有第二绑带,所述袋体包括第一安装袋和第二安装袋,所述第一安装袋上开设有放置槽,放置槽的个数为十二个,通过设置有放置槽,便于放置芒硝,起到分散放置芒硝的目的,利于提高芒硝的利用率,所述第一安装袋上固定安装有安装条,安装条的一端的形状为圆弧形,所述第二安装袋上开设有安装槽,安装槽的形状为圆弧形,通过设置有安装槽,便于安装条的插接。
7.优选的,所述安装条采用弹性橡胶制成,通过设置有安装条和安装槽,便于将第二安装袋固定到第一安装袋上,利于安装拆卸外敷袋,达到方便取出放置槽内的芒硝的目。
8.优选的,所述第一绑带上开设有安装孔,安装孔为通孔。
9.优选的,所述第一绑带和第二绑带的个数均为两个,通过设置有第一绑带和第二绑带,根据使用患者的体型,便于调整第一绑带和第二绑带的固定位置,达到方便患者使用的目的。
10.优选的,所述第二绑带上设有纽扣,通过设置有纽扣,便于插接到安装孔内,达到将第二绑带固定到第一绑带上的目的。
11.优选的,所述纽扣的个数为两个。
12.优选的,所述第二绑带的端部设有魔术贴,通过设置有魔术贴,便于将两侧第二绑带粘连固。
13.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通过设置有第一绑带和第二绑带,根据使用患者的体型,便于调整第一绑带和第二绑带的固定位置,达到方便患者使用的目的,通过设置有多个放置槽,便于分散放置芒硝,提高芒硝的利用率,通过设置有第一安装袋和第二安装袋,配合安装槽和安装条,起到便于分离第一安装袋和第二安装袋的目的,利于取
出更换芒硝。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第一安装袋示意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第二安装袋示意图;
17.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袋体局部剖面图;
18.图5为本实用新型的纽扣安装示意图。
19.图中:1、袋体;11、第一安装袋;12、安装条;13、放置槽;14、安装槽;15、第二安装袋;2、魔术贴;3、纽扣;4、安装孔;5、第一绑带;6、第二绑带。
具体实施方式
20.请参阅图1、图2、图3、图4和图5,一种芒硝外敷袋,包括袋体1,袋体1的两侧设有第一绑带5,通过设置有第一绑带5,便于固定第二绑带6,第一绑带5的表面设有第二绑带6,袋体1包括第一安装袋11和第二安装袋15,第一安装袋11上开设有放置槽13,放置槽13的个数为十二个,通过设置有放置槽13,便于放置芒硝,起到分散放置芒硝的目的,利于提高芒硝的利用率,第一安装袋11上固定安装有安装条12,安装条12的一端的形状为圆弧形,第二安装袋15上开设有安装槽14,安装槽14的形状为圆弧形,通过设置有安装槽14,便于安装条12的插接。
21.请参阅图2和图4,安装条12采用弹性橡胶制成,通过设置有安装条12和安装槽14,便于将第二安装袋15固定到第一安装袋11上,利于安装拆卸外敷袋,达到方便取出放置槽13内的芒硝的目的。
22.请参阅图3和图4,第一绑带5上开设有安装孔4,安装孔4为通孔。
23.请参阅图1和图2,第一绑带5和第二绑带6的个数均为两个,通过设置有第一绑带5和第二绑带6,根据使用患者的体型,便于调整第一绑带5和第二绑带6的固定位置,达到方便患者使用的目的。
24.请参阅图1、图2和图5,第二绑带6上设有纽扣3,通过设置有纽扣3,便于插接到安装孔4内,达到将第二绑带6固定到第一绑带5上的目的。
25.请参阅图1和图2,纽扣3的个数为两个。
26.请参阅图1和图2,第二绑带6的端部设有魔术贴2,通过设置有魔术贴2,便于将两侧第二绑带6粘连固定。
27.本方案的工作原理是:当芒硝外敷袋使用时,将根据患者的体型大小,将两侧第二绑带6上的纽扣3从第一绑带5上的安装孔4内取下,然后将纽扣3扣到第一绑带5上相应的安装孔4内,达到伸缩绑带的目的,最后通过两侧魔术贴2将袋体1绑扎在患者的小肚上,通过上述设置,便于调整第一绑带5和第二绑带6的固定位置,达到方便患者使用的目的,通过设置袋体1有多个放置槽13,便于分散放置芒硝,提高芒硝的利用率,通过设置有第一安装袋11和第二安装袋15,配合安装槽14和安装条12,起到便于分离第一安装袋11和第二安装袋15的目的,利于取出更换芒硝。


技术特征:
1.一种芒硝外敷袋,包括袋体(1),其特征在于:所述袋体(1)的两侧设有第一绑带(5),所述第一绑带(5)的表面设有第二绑带(6),所述袋体(1)包括第一安装袋(11)和第二安装袋(15),所述第一安装袋(11)上开设有放置槽(13),所述第一安装袋(11)上固定安装有安装条(12),所述第二安装袋(15)上开设有安装槽(14)。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芒硝外敷袋,其特征在于:所述安装条(12)采用弹性橡胶制成。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芒硝外敷袋,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绑带(5)上开设有安装孔(4)。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芒硝外敷袋,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绑带(5)和第二绑带(6)的个数均为两个。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芒硝外敷袋,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二绑带(6)上设有纽扣(3)。6.根据权利要求5所述的一种芒硝外敷袋,其特征在于:所述纽扣(3)的个数为两个。7.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芒硝外敷袋,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二绑带(6)的端部设有魔术贴(2)。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芒硝外敷袋,包括袋体,袋体的两侧设有第一绑带,第一绑带的表面设有第二绑带,袋体包括第一安装袋和第二安装袋,第一安装袋上开设有放置槽,第一安装袋上固定安装有安装条,第二安装袋上开设有安装槽。通过设置有第一绑带和第二绑带,根据使用患者的体型,便于调整第一绑带和第二绑带的固定位置,达到方便患者使用的目的,通过设置有多个放置槽,便于分散放置芒硝,提高芒硝的利用率,通过设置有第一安装袋和第二安装袋,配合安装槽和安装条,起到便于分离第一安装袋和第二安装袋的目的,利于取出更换芒硝。利于取出更换芒硝。利于取出更换芒硝。


技术研发人员:沈雪芳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昆山市中医医院
技术研发日:2021.01.18
技术公布日:2021/12/7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