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螺丝加工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2-04 12:0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螺丝加工领域,尤其涉及一种螺丝加工装置。


背景技术:

2.五金加工就是将原材料,用车床、铣床、钻床、抛光等等机械按客户的图纸或样品加工成为各种各样的零件,如:螺丝、马达轴、模型车零件、钓鱼具配件、音箱类产品外壳、移动电源外壳等。
3.对于螺丝,一些加工好的螺丝可能会存在毛刺,并且一些长时间存放的螺丝也会存在生锈,对于这些螺丝,需要进行抛光磨平,直接使用抛光机进行磨平,可能会对螺丝上的螺纹进行损坏,影响螺丝的正常使用,因此,急需设计一种螺丝加工装置来解决螺丝的打磨修复的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的不足,提供了一种螺丝加工装置。
5.本实用新型是通过以下技术方案实现:
6.一种螺丝加工装置,包括第一支撑杆和第二支撑杆,所述第一支撑杆下端固定安装有第一安装板,第二支撑杆下端固定安装有第二安装板,第一安装板和第二安装板上均安装有紧固螺钉,第一支撑杆顶端固定连接有第一固定环,第一固定环内部固定套装有第二电机,第二电机后面装有第一转筒,第二支撑杆顶端固定连接有第二固定环,第二固定环侧面焊接有连接架,连接架外端固定安装有卡架,第二固定环内部固定套装有第三电机,第三电机后面装有第二转筒,第一转筒与第二转筒之间连接有传送带,传送带表面均匀安装有吸块,吸块上吸附有螺钉,第一支撑杆左侧面上端固定安装有第一安装杆,第一安装杆左端固定安装有第一电机,第一电机上侧装有第一转轴,第一转轴表面固定套装有第一转盘,第二支撑杆右侧面上端固定安装有第二安装杆,第二安装杆右端固定安装有第四电机,第四电机上侧装有第二转轴,第二转轴表面固定套装有第二转盘,第一转盘与第二转盘之间连接有皮带,第一安装板和第二安装板之间从左向右依次安装有第一盛放箱、第二盛放箱和通风箱,第一盛放箱侧面固定安装有物料泵,物料泵的出料端固定安装有通料管,通料管表面固定安装有通料板,第二盛放箱侧面固定安装有水泵,水泵的出水端固定安装有通液管,第一支撑杆右侧面固定安装有风机,风机与通风箱之间连接有导管。
7.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吸块为磁铁制成,吸块与传送带铰接连接。
8.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卡架中部开有通槽。
9.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技术方案,所述通料管和通料板均为空心结构,通料管与通料板相通,通料板表面均匀开有通孔。
10.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技术方案,所述通风箱上表面为网状结构。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2.本实用新型通过物料泵的设置,可以对螺丝表面进行喷砂,通过喷砂的方式,从而
可以实现对螺丝的除锈,从而具有保护性的实现对螺钉的除锈,通过水泵的设置,可以实现对除锈后的螺丝表面进行冲洗,实现对螺丝的清洁,避免影响螺丝的使用,通过吸块对螺丝的吸附,可以快速完成对螺丝的更换,实现对螺丝的批量加工,通过卡架,可以将吸块上的螺丝快速取下,将加工后的螺丝取下,通过风机的设置,可以实现对冲洗后的螺丝进行风干,成为一体化的加工流水线,通过皮带对螺丝的摩擦,进而可以使螺丝进行转动,这样就便于对螺丝的不同面进行处理。本实用新型通过对螺丝的喷砂、喷水以及风干,实现对螺丝的快速修复,完成螺丝的加工。
附图说明
13.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4.图2为本实用新型卡架的俯视图;
15.图3为本实用新型皮带与螺钉配合的俯视图;
16.图中:1、第一安装板,2、风机,3、导管,4、第一安装杆,5、第一电机,6、第一支撑杆,7、第二电机,8、第一固定环,9、第一转筒,10、传送带,11、吸块,12、螺钉,13、第一转轴,14、第一转盘,15、第二转筒,16、第二固定环,17、连接架,18、卡架,19、第三电机,20、第二支撑杆,21、第二转盘,22、皮带,23、第二转轴,24、第二安装杆,25、第四电机,26、通料板,27、通料管,28、紧固螺钉,29、第二安装板,30、第一盛放箱,31、物料泵,32、水泵,33、第二盛放箱,34、通液管,35、通风箱。
具体实施方式
17.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8.请参阅图1

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
19.一种螺丝加工装置,包括第一支撑杆6和第二支撑杆20,所述第一支撑杆6下端固定安装有第一安装板1,第二支撑杆20下端固定安装有第二安装板29,第一安装板1和第二安装板29上均安装有紧固螺钉28,第一支撑杆6顶端固定连接有第一固定环8,第一固定环8内部固定套装有第二电机7,第二电机7后面装有第一转筒9,第二支撑杆20顶端固定连接有第二固定环16,第二固定环16侧面焊接有连接架17,连接架17外端固定安装有卡架18,第二固定环16内部固定套装有第三电机19,第三电机19后面装有第二转筒15,第一转筒9与第二转筒15之间连接有传送带10,传送带10表面均匀安装有吸块11,吸块11上吸附有螺钉12,第一支撑杆6左侧面上端固定安装有第一安装杆4,第一安装杆4左端固定安装有第一电机5,第一电机5上侧装有第一转轴13,第一转轴13表面固定套装有第一转盘14,第二支撑杆20右侧面上端固定安装有第二安装杆24,第二安装杆24右端固定安装有第四电机25,第四电机25上侧装有第二转轴23,第二转轴23表面固定套装有第二转盘21,第一转盘14与第二转盘21之间连接有皮带22,第一安装板1和第二安装板29之间从左向右依次安装有第一盛放箱30、第二盛放箱33和通风箱35,第一盛放箱30侧面固定安装有物料泵31,物料泵31的出料端固定安装有通料管27,通料管27表面固定安装有通料板26,第二盛放箱33侧面固定安装有
水泵32,水泵32的出水端固定安装有通液管34,第一支撑杆6右侧面固定安装有风机2,风机2与通风箱35之间连接有导管3。
20.所述吸块11为磁铁制成,吸块11与传送带10铰接连接。
21.所述卡架18中部开有通槽。
22.所述通料管27和通料板26均为空心结构,通料管27与通料板26相通,通料板26表面均匀开有通孔。
23.所述通风箱35上表面为网状结构。
24.工作原理:为了完成对螺钉12表面的修复,首先将螺钉12吸附在吸块11上,将第二电机7或者第三电机19的开关打开,会带动传送带10转动,同时将第四电机25或者第一电机5的开关打开,带动皮带22转动,通过皮带22与螺钉12的接触可以带动螺钉12圆周转动,将物料泵31、水泵32和风机2的开关打开,物料泵31会通过通料板26对螺钉12表面进行喷砂,从而使用沙粒对螺钉12表面进行修复,随着传送带10的转动,通过水泵32对通液管34通水,通液管34表面设置有通孔,对螺钉12进行冲洗,进而将螺钉12上的沙粒和杂质冲洗干净,最后螺钉12到达通风箱35上方,就会通过风机2的吹风,对螺钉12快速风干,当螺钉12通过卡架18的时候,会通过卡架18的阻挡从吸块11上落下,对处理好的螺钉进行收集即可。
25.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