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具有多层存放结构的瓦楞纸箱的制作方法

2021-12-01 09:5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具有多层存放结构的瓦楞纸箱,属于瓦楞纸箱技术领域。


背景技术:

2.瓦楞纸板经过模切、压痕、钉箱或粘箱制成瓦楞纸箱,瓦楞纸箱是一种应用最广的包装制品,用量一直是各种包装制品之首,包括钙塑瓦楞纸箱,半个多世纪以来,瓦楞纸箱以其优越的使用性能和良好的加工性能逐渐取代了木箱等运输包装容器,成为运输包装的主力军,它除了保护商品、便于仓储、运输之外,还起到美化商品,宣传商品的作用,瓦楞纸箱属于绿色环保产品,它利于环保,利于装卸运输。
3.随着各行业对瓦楞纸箱用量的增多,用户对其功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使用的瓦楞纸箱内部没有合理的分层,并且在包装一些较重的物品时,瓦楞纸箱中心防止的纸板抗压性不足,在运输或转移的过程中容易使箱体内的物品发生碰撞,影响物品运输,因此,需要一种具有多层存放结构的瓦楞纸箱。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具有多层存放结构的瓦楞纸箱,通过设置挡板与隔板,挡板与隔板的位置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整,并且挡板与隔板内部设有多个支撑结构,可以有效提高挡板与隔板的抗压性,防止物品在包装或运输中发生碰撞的现象,有效保护箱体内的物品,提高瓦楞纸箱的实用性,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具有多层存放结构的瓦楞纸箱,包括纸箱本体,所述纸箱本体内部一侧设有若干定位块一,所述定位块一外部连接有挡板,所述挡板一侧开设有拉手槽,所述挡板内部中心设有硬纸板,所述硬纸板一侧设有支撑板一,所述支撑板一上方一侧设有支撑板二,所述支撑板一相邻一侧设有顶板,所述顶板上方固定连接有纸皮层,所述挡板一侧连接有隔板,所述隔板一端嵌入连接有定位块二,所述隔板两端与所述纸箱本体内壁抵触。
7.进一步的,所述挡板数量为3

4组且所述挡板由多个小板组成,所述挡板一侧开设有容纳所述隔板的凹槽,所述隔板嵌入于所述挡板内部。
8.进一步的,所述定位块一数量为有两组并对称分布于所述纸箱本体内部两侧,所述挡板在所述定位块一外部滑动连接。
9.进一步的,所述定位块二数量为两组并对称分布于所述纸箱本体内部两侧,所述隔板在所述定位块二外部滑动连接。
10.进一步的,所述隔板内部开设有若干定位槽,所述定位槽数量与开口位置与所述定位块一位置一致,所述隔板内部结构与所述挡板内部结构相同。
11.进一步的,所述支撑板一与所述支撑板二均为拱形,所述支撑板二连接于支撑板一之间,所述纸皮层内部设有若干顶块,所述顶块在所述纸皮层内部呈v形。
12.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3.通过在瓦楞纸箱内部设置多个挡板与隔板,并且瓦楞纸箱内部设有多个定位块一与定位块二,在使用时可以先将隔板沿着定位块一向纸箱本体内部插入将挡板固定,然后将隔板插入沿着定位块二与挡板上的凹槽插入在纸箱本体内部,挡板上的凹槽可以将隔板固定,防止隔板在箱体内部发生位移,由于挡板与隔板内部均设有支撑板一与支撑板二,支撑板一与支撑板二在硬纸板上呈拱形,拱形均有良好的支撑性,可以在硬纸板上对纸皮层进行有效支撑,并且硬纸板上设有顶板,纸皮层内部设有顶块,顶块在纸皮层内部呈v形,v形的顶块可以在纸皮层内部进行支撑,减少隔板在受到压力时变形的现象,若需要调节挡板或隔板的位置时,可以将挡板或隔板抽出,根据需要插入合适的定位块一与定位块二上,从而可以自由调节纸箱本体内部空间的大小,方便使用者进行合理包装。
附图说明
14.附图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并且构成说明书的一部分,与本实用新型的具体实施方式一起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15.图1是本实用新型一种具有多层存放结构的瓦楞纸箱的俯视图;
16.图2是本实用新型一种具有多层存放结构的瓦楞纸箱的挡板连接图;
17.图3是本实用新型一种具有多层存放结构的瓦楞纸箱的隔板结构图;
18.图4是本实用新型一种具有多层存放结构的瓦楞纸箱的a处区域放大图;
19.图中标号:1、纸箱本体;2、定位块一;3、挡板;4、拉手槽;5、硬纸板;6、支撑板一;7、支撑板二;8、顶板;9、纸皮层;10、隔板;11、定位块二;12、定位槽;13、顶块。
具体实施方式
20.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1.请参阅图1

图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
22.一种具有多层存放结构的瓦楞纸箱,包括纸箱本体1,所述纸箱本体1内部一侧设有若干定位块一2,所述定位块一2外部连接有挡板3,所述挡板3一侧开设有拉手槽4,所述挡板3内部中心设有硬纸板5,所述硬纸板5一侧设有支撑板一6,所述支撑板一6上方一侧设有支撑板二7,所述支撑板一6相邻一侧设有顶板8,所述顶板8上方固定连接有纸皮层9,所述挡板3一侧连接有隔板10,所述隔板10一端嵌入连接有定位块二11,所述隔板10两端与所述纸箱本体1内壁抵触。
23.具体的,如图1、图2所示,所述挡板3数量为3

4组且所述挡板3由多个小板组成,所述挡板3一侧开设有容纳所述隔板10的凹槽,所述隔板10嵌入于所述挡板3内部。
24.具体的,如图1所示,所述定位块一2数量为有两组并对称分布于所述纸箱本体1内部两侧,所述挡板3在所述定位块一2外部滑动连接。
25.具体的,如图1所示,所述定位块二11数量为两组并对称分布于所述纸箱本体1内部两侧,所述隔板10在所述定位块二11外部滑动连接。
26.具体的,如图3所示,所述隔板10内部开设有若干定位槽12,所述定位槽12数量与
开口位置与所述定位块一2位置一致,所述隔板10内部结构与所述挡板3内部结构相同。
27.具体的,如图4所示,所述支撑板一6与所述支撑板二7均为拱形,所述支撑板二7连接于支撑板一6之间,所述纸皮层9内部设有若干顶块13,所述顶块13在所述纸皮层9内部呈v形。
28.本实用新型工作原理:使用时,先将隔板10沿着定位块一2向纸箱本体1内部插入将挡板3固定,然后将隔板10插入沿着定位块二11与挡板3上的凹槽插入在纸箱本体1内部,挡板3上的凹槽可以将隔板10固定,防止隔板10在箱体内部发生位移,由于挡板3与隔板10内部均设有支撑板一6与支撑板二7,支撑板一6与支撑板二7在硬纸板5上呈拱形,拱形均有良好的支撑性,可以在硬纸板5上对纸皮层9进行有效支撑,并且硬纸板5上设有顶板8,纸皮层9内部设有顶块13,顶块13在纸皮层9内部呈v形,v形的顶块13可以在纸皮层9内部进行支撑,减少隔板10在受到压力时变形的现象,若需要调节挡板3或隔板10的位置时,可以将挡板3或隔板10抽出,根据需要插入合适的定位块一2与定位块二11上,从而可以自由调节纸箱本体1内部空间的大小,方便使用者进行合理包装。
29.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30.此外,应当理解,虽然本说明书按照实施方式加以描述,但并非每个实施方式仅包含一个独立的技术方案,说明书的这种叙述方式仅仅是为清楚起见,本领域技术人员应当将说明书作为一个整体,各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也可以经适当组合,形成本领域技术人员可以理解的其他实施方式。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