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超小型一体式插PIN的网络接口的制作方法

2021-11-30 00:5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一种超小型一体式插pin的网络接口
技术领域
1.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连接器,尤其涉及一种超小型一体式插pin的网络接口。


背景技术:

2.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不断高速发展,对于互联网所适配的硬件设备也在不断地更新迭代。许多电子产品都在不断改良,使产品更加轻薄小巧,组装更加方便等等。


技术实现要素:

3.为解决上述问题,特制作一种相比传统连接器整体厚度更薄,结构更加简单的一种超小型一体式插pin的网络接口。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通过下述技术方案得以解决:一种超小型一体式插pin的网络接口,包括基座、端子以及屏蔽壳,端子通过自动机组装成型在基座内部,屏蔽壳通过自动机罩盖在基座表面,基座内部设有若干便于端子贯穿组装在基座内的通孔,基座背部设有若干用于定位端子的定位槽。
5.进一步地,定位槽由若干凸起的热熔柱构成,热熔柱顶部向一侧弯曲。
6.进一步地,屏蔽壳包括上包边、侧包边以及后包边,上包边罩盖在基座顶部,侧包边罩盖在基座两侧面,后包边罩盖在基座后面。
7.进一步地,基座两侧分别设有两个凸台结构,两个凸台结构之间设有用于插接装配屏蔽壳侧包边的插槽。
8.进一步地,侧包边的端部设有与pcb板焊接的铁脚。
9.进一步地,基座两侧面上分别设有横向设置的限第一位台阶以及纵向设置的第二限位台阶。
10.本实用新型的有益之处在于:
11.1.本实用新型采用一体式插pin结构设计,将端子贴片部位先在模具上成型45
°
形状,同时料带上设计有保护脚,这样可以很好的避免了端子在冲压、电镀制程中卷料造成的端子不良,从而保证端子平整度。
12.2.端子通过自动机组装到基座后,将端子从45
°
成型至90
°
,同时将端子成型在基座对应的定位槽中,再采用热熔方式将端子贴片部位固定,这种方式可以有效地解决端子内应力造成的形变问题,保证产品平整度,大大提高了产品良率。
13.3.屏蔽壳采用半包的方式,在既不影响屏蔽效果的同时,屏蔽壳结构做到更简单,从而实现产品组装、检测、包装全套自动化生产,大大地提高了产品生产效率,提高了产品产能。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一种超小型一体式插pin的网络接口的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一种超小型一体式插pin的网络接口的结构示意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一种超小型一体式插pin的网络接口中基座的结构示意图。
17.图4为本实用新型一种超小型一体式插pin的网络接口中端子的结构示意图。
18.图5为本实用新型一种超小型一体式插pin的网络接口中端子弯折45度时的结构示意图。
19.图6为本实用新型一种超小型一体式插pin的网络接口中端子从45度弯折至90度的示意图。
20.图7为本实用新型一种超小型一体式插pin的网络接口中基座背面的结构示意图。
具体实施方式
21.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
22.一种超小型一体式插pin的网络接口,包括基座1、端子3以及屏蔽壳,端子通过自动机组装成型在基座内部,屏蔽壳通过自动机罩盖在基座表面,基座内部设有若干便于端子贯穿组装在基座内的通孔,基座背部设有若干用于定位端子的定位槽。同时,该结构还保证了端子在冲压,电镀制程中保持其平整度。传统smt贴片式rj网络连接器,不管是插pin结构还是注塑molding结构,通常由于端子弯折成型的应力问题很难讲平整度做到要求,制程不良率高,制造成本高。本实用新型采用一体式插pin结构设计,将端子贴片部34先在模具上成型45度形状,废料头32将每根端子连接在一起,同时端子料带上设计有保护脚31,这样可以很好的避免了端子在冲压、电镀制程中卷料造成的端子不良,从而保证端子平整度。同时弯折部35尾部设计有废料33将每根端子连接在一起,这样设计也有效地避免了端子变形问题。插pin一体式结构,不但加纳后了注塑molding内芯零件,降低了成本,同时也解决了行业中插pin式端子变形问题,制程工艺简单,大大提高了产品的良率,制造成本低。
23.定位槽由若干凸起的热熔柱11构成,热熔柱顶部向一侧弯曲。端子在自动机组装到基座后,将端子由45度成型至90度弯折,同时将端子成型在基座对应的槽位中,再采用热熔方式将端子贴片部位固定,这种方式可以有效抵解决了端子内应力造成的变形问题。
24.屏蔽壳包括上包边21、侧包边23以及后包边22,上包边罩盖在基座顶部,侧包边罩盖在基座两侧面,后包边罩盖在基座后面。基座两侧分别设有两个凸台结构14,两个凸台结构之间设有用于插接装配屏蔽壳侧包边的插槽。凸台结构能够作为端子安装在pcb板上时的支撑面,插槽结构能够便于屏蔽壳通过自动机组装。
25.侧包边的端部设有与pcb板焊接的铁脚24。基座两侧面上分别设有横向设置的第一限位台阶12以及纵向设置的第二限位台阶13。当屏蔽壳自动组装时,通过对第一限位台阶和第二限位台阶处进行施压弯折,能够将屏蔽壳整体固定在基座表面,屏蔽壳不易松动。
26.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超小型一体式插pin的网络接口,其特征在于,包括基座、端子以及屏蔽壳,端子通过自动机组装成型在基座内部,屏蔽壳通过自动机罩盖在基座表面,基座内部设有若干便于端子贯穿组装在基座内的通孔,基座背部设有若干用于定位端子的定位槽。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超小型一体式插pin的网络接口,其特征在于,定位槽由若干凸起的热熔柱构成,热熔柱顶部向一侧弯曲。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超小型一体式插pin的网络接口,其特征在于,屏蔽壳包括上包边、侧包边以及后包边,上包边罩盖在基座顶部,侧包边罩盖在基座两侧面,后包边罩盖在基座后面。4.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超小型一体式插pin的网络接口,其特征在于,基座两侧分别设有两个凸台结构,两个凸台结构之间设有用于插接装配屏蔽壳侧包边的插槽。5.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一种超小型一体式插pin的网络接口,其特征在于,侧包边的端部设有与pcb板焊接的铁脚。6.根据权利要求5所述的一种超小型一体式插pin的网络接口,其特征在于,基座两侧面上分别设有横向设置的第一限位台阶以及纵向设置的第二限位台阶。

技术总结
一种超小型一体式插PIN的网络接口,包括基座、端子以及屏蔽壳,端子通过自动机组装成型在基座内部,屏蔽壳通过自动机罩盖在基座表面,基座内部设有若干便于端子贯穿组装在基座内的通孔,基座背部设有若干用于定位端子的定位槽。优点在于,采用一体式插PIN结构设计,将端子贴片部位先在模具上成型45


技术研发人员:刘泽慧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乐清市华信电子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7.13
技术公布日:2021/11/29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