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新型塑形透气纤维文胸的制作方法

2021-11-29 23:5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技术领域,尤其是涉及一种新型塑形透气纤维文胸。


背景技术:

2.文胸是女性使用的内衣之一,功能是用以遮蔽及支撑乳房给女人以贴身的呵护,好的文胸首先应该是环保、轻盈、柔软、舒适,能够很好保护乳房,健美乳房及呵护乳房肩,其次才是装饰美,表现美。
3.如专利号为cn 210869911 u的中国专利公开了“一种文胸”,包括罩杯、与罩杯相连的后衣片,以及两端分别与罩杯和后衣片相连的肩带,罩杯和肩带均包括第一里层布和第一外层布。其中,文胸还包括位于第一里层布与第一外层布之间的自肩带沿罩杯的外侧边缘延伸至罩杯的底部边缘的侧提夹层。根据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文胸能够在有效地支撑和改善乳房的形状的同时,还能够提高使用的舒适度。
4.但是,经过使用后发现,上述的“一种蒸汽式电熨斗”还存在几点问题:
5.第一,现有的文胸多采用的时添加钢圈,或者是添加厚海绵垫来承托乳房对其进行塑形,但是钢圈较硬容易挤压乳房,比较疼痛,上述方案中采用侧提夹层对胸部进行支撑,相较于前两种方案有明显改善,但是,侧提夹层透气性差,不适合天气热的时候,会导致乳房不透气闷热;
6.第二,现有的文胸不具有降温的功能,穿戴后容易造成乳房闷热,此外文胸透气性不好,容易产生汗液带来不舒适感,产生汗液后又容易滋生细菌,不利于胸部健康。


技术实现要素:

7.针对现有技术存在的不足,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新型塑形透气纤维文胸,包括文胸本体、设在所述文胸本体上的文胸带以及设在文胸本体左右两侧的罩杯,其特征在于:所述罩杯内侧的底部固定设置有用于承托胸部的口袋,所述口袋内低部固定设有硅胶气囊;所述硅胶气囊的顶部呈弧形并与胸部的底部相吻合;硅胶气囊通过进气阀进行充气,从而将胸部的下部托起达到塑形的效果;所述硅胶气囊与所述吸汗纤维层之间拆卸式的粘贴有用于给罩杯内部降温的降温贴;所述硅胶气囊与所述吸汗纤维层之间拆卸式的粘贴有用于给罩杯内部降温的降温贴。本实用新型实用性强,易于推广。
8.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是这样实现的:一种新型塑形透气纤维文胸,包括文胸本体、设在所述文胸本体上的文胸带以及设在文胸本体左右两侧的罩杯,其特征在于:所述罩杯内侧的底部固定设置有用于承托胸部的承托口袋,所述承托口袋内低部固定设有硅胶气囊;所述硅胶气囊的顶部呈弧形并与胸部的底部相吻合;硅胶气囊通过进气阀进行充气,从而将胸部的下部托起达到塑形的效果。
9.优选为:所述硅胶气囊的外部包裹有吸汗纤维层,所述吸汗纤维层内部由复合吸水纤维交叉组成,所述复合吸水纤维在纤维之间的交叉接触点熔融粘合交织成网状,网状的复合吸水纤维的网孔中填充有高分子吸水树脂颗粒,所述高分子吸水树脂颗粒与所述复
合吸水纤维熔融粘合。
10.优选为:所述硅胶气囊与所述吸汗纤维层之间拆卸式的粘贴有用于给罩杯内部降温的降温贴;所述降温贴包括上下两层具有延展性的保护膜,两层所述保护膜密封连接且其内部填充有石墨烯水凝胶。
11.优选为:所述文胸本体的内侧缝合有透气布料,所述透气布料由内向外依次包括基布层、排气层和吸液层;所述排气层中设有若干个排气孔和若干个排气通道;所述吸液层包括若干个棉夹层和若干个吸液纤维填充腔。
12.优选为:所述排气孔间隔排列,且透气孔与所述吸液层通过排气间隙相连通,所述排气通道内填充有活性炭颗粒;所述吸液纤维填充腔内填充有吸液纤维。
13.与现有技术相比较,本实用新型带来的有益效果为:
14.1、本实用新型的罩杯内侧的底部固定设置有用于承托胸部的口袋,胸部承托在口袋上胸部不会受到戳痛感,也容易固定乳房,运动时防止来回晃动;而且,口袋内低部固定设有与乳房底部相吻合的硅胶气囊,增加接触的舒适感,也能有效防止胸部下垂。
15.2、本实用新型中硅胶气囊的外部包裹有吸汗纤维层,硅胶气囊与吸汗纤维层之间拆卸式的粘贴有用于给罩杯内部降温的降温贴,此外,文胸本体的内侧缝合有透气布料,能够给乳房降温保持凉爽的舒适感,透气性能好且有能够吸收汗液,保证乳房的干爽,又不会滋生细菌,给乳房提供健康的环境。
附图说明
16.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或现有技术中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或现有技术描述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仅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性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的附图。
17.图1为本实用新型具体实施方式结构示意图;
18.图2为本实用新型硅胶气囊的结构示意图;
19.图3为本实用新型吸汗纤维层的结构示意图;
20.图4为本实用新型透气布料的结构示意图。
21.图中示例为:1

文胸本体、10

文胸带、11

罩杯、2

承托口袋、3

硅胶气囊、31

进气阀、4

降温贴、5

吸汗纤维层、51

复合吸水纤维、52

高分子吸水树脂颗粒、53

交叉接触点、6

基布层、7

排气层、71

排气通道、72

排气孔、8

吸液层。
具体实施方式
22.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3.实施例
24.如图1

4所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新型塑形透气纤维文胸,包括文胸本体1、设在所述文胸本体1上的文胸带10以及设在文胸本体1左右两侧的罩杯11,在本实用新型具体
实施方式中,所述罩杯11内侧的底部固定设置有用于承托胸部的承托口袋2,所述承托口袋2内低部固定设有硅胶气囊3;所述硅胶气囊3的顶部呈弧形并与胸部的底部相吻合;硅胶气囊3通过进气阀31进行充气,从而将胸部的下部托起达到塑形的效果。
25.在本实用新型具体实施方式中,所述硅胶气囊3的外部包裹有吸汗纤维层5,所述吸汗纤维层5内部由复合吸水纤维51交叉组成,所述复合吸水纤维51在纤维之间的交叉接触点53熔融粘合交织成网状,网状的复合吸水纤维51的网孔中填充有高分子吸水树脂颗粒52,所述高分子吸水树脂颗粒52与所述复合吸水纤维51熔融粘合。
26.在本实用新型具体实施方式中,所述硅胶气囊3与所述吸汗纤维层5之间拆卸式的粘贴有用于给罩杯11内部降温的降温贴4;所述降温贴4包括上下两层具有延展性的保护膜,两层所述保护膜密封连接且其内部填充有石墨烯水凝胶。
27.在本实用新型具体实施方式中,所述文胸本体1的内侧缝合有透气布料,所述透气布料由内向外依次包括基布层6、排气层7和吸液层8;所述排气层7中设有若干个排气孔72和若干个排气通道71;所述吸液层8包括若干个棉夹层和若干个吸液纤维填充腔。
28.在本实用新型具体实施方式中,所述排气孔72间隔排列,且透气孔与所述吸液层8通过排气间隙相连通,所述排气通道71内填充有活性炭颗粒;所述吸液纤维填充腔内填充有吸液纤维。
29.与现有技术相比较,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为:
30.1、本实用新型的罩杯11内侧的底部固定设置有用于承托胸部的口袋,胸部承托在口袋上胸部不会受到戳痛感,也容易固定乳房,运动时防止来回晃动;而且,口袋内低部固定设有与乳房底部相吻合的硅胶气囊3,增加接触的舒适感,也能有效防止胸部下垂。
31.2、本实用新型中硅胶气囊3的外部包裹有吸汗纤维层5,硅胶气囊3与吸汗纤维层5之间拆卸式的粘贴有用于给罩杯11内部降温的降温贴4,此外,文胸本体1的内侧缝合有透气布料,能够给乳房降温保持凉爽的舒适感,透气性能好且有能够吸收汗液,保证乳房的干爽,又不会滋生细菌,给乳房提供健康的环境。
32.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较佳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以限制本实用新型,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