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耐腐蚀与高温性的不锈钢扁钢的制作方法

2021-11-29 23:4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不锈钢扁钢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耐腐蚀与高温性的不锈钢扁钢。


背景技术:

2.不锈钢扁钢是长方形并稍带纯边的钢材。不锈钢扁钢可以是半成品钢材。有冷拔抛光不锈钢扁钢和热轧酸白喷砂不锈钢扁钢之分。
3.目前现有的不锈钢扁钢,结构简单,一般不具备耐腐蚀与高温性的隔离挡板,导致不锈钢扁钢在使用过程中容易损坏,从而降低了使用性能和使用寿命,因此发明一种耐腐蚀与高温性的不锈钢扁钢。


技术实现要素:

4.(一)解决的技术问题
5.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试图克服以上缺陷,因此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耐腐蚀与高温性的不锈钢扁钢,通过添加了耐腐蚀与高温性的隔离挡板,以达到了提高了使用性能和使用寿命的效果。
6.(二)技术方案
7.为实现以上目的,本实用新型通过以下技术方案予以实现:一种耐腐蚀与高温性的不锈钢扁钢,包括不锈钢扁钢本体,所述不锈钢扁钢本体的上下端均开设有若干组一号限位卡槽,所述不锈钢扁钢本体的左右端均开设有若干组二号限位卡槽,所述不锈钢扁钢本体的上下端均安装有一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两组一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的相对一端均安装有若干组一号限位卡块,每组一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的左右端均开设有限位螺纹槽孔,所述不锈钢扁钢本体的左右端均安装有二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两组二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的相对一端均安装有若干组二号限位卡块,每组二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的一端均开设有若干组定位防松槽孔,每组二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远离对应的定位防松槽孔的一端均开设有导向限位槽孔,每组导向限位槽孔的内部均安装有限位螺纹转轴,每组限位螺纹转轴的一端均安装有拧紧受力转块。
8.进一步,每组一号限位卡块均安装在对应的一号限位卡槽的内部,且每组一号限位卡块均与对应的一号限位卡槽设置为相匹配。
9.进一步,每组二号限位卡块均安装在对应的二号限位卡槽的内部,且每组二号限位卡块均与对应的二号限位卡槽设置为相匹配。
10.进一步,每组限位螺纹转轴均贯穿对应的导向限位槽孔的内部,且每组限位螺纹转轴均与对应的导向限位槽孔设置为相匹配。
11.进一步,每组限位螺纹转轴的一端均安装在对应的限位螺纹槽孔的内部,且每组限位螺纹转轴的一端均与对应的限位螺纹槽孔设置为相匹配。
12.进一步,每组拧紧受力转块均安装在对应的定位防松槽孔的内部,且每组拧紧受
力转块均与对应的定位防松槽孔设置为相匹配。
13.(三)有益效果
14.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耐腐蚀与高温性的不锈钢扁钢。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5.1、该耐腐蚀与高温性的不锈钢扁钢,通过锈钢扁钢本体、一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和二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使得本实用新型具有耐腐蚀与高温性的功能,有效提高了不锈钢扁钢机构的实用性,在使用时,每组一号限位卡块卡入对应的一号限位卡槽的内部,且每组二号限位卡块卡入对应的二号限位卡槽的内部,然后每组限位螺纹转轴贯穿对应的导向限位槽孔的内部,且拧入对应的限位螺纹槽孔的内部,直到拧紧受力转块进入定位防松槽孔的内部,完成不锈钢扁钢本体与一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和二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的安装工作,从而提高了使用性能和使用寿命。
附图说明
16.图1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图;
17.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正视图;
18.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a处放大图。
19.图中:1不锈钢扁钢本体、2一号限位卡槽、3二号限位卡槽、4一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5一号限位卡块、6限位螺纹槽孔、7二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8二号限位卡块、9定位防松槽孔、10导向限位槽孔、11限位螺纹转轴、12拧紧受力转块。
具体实施方式
20.根据本实用新型的第一方面,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耐腐蚀与高温性的不锈钢扁钢,如图1

3所示,包括不锈钢扁钢本体1,不锈钢扁钢本体1的上下端均开设有若干组一号限位卡槽2,不锈钢扁钢本体1的左右端均开设有若干组二号限位卡槽3,不锈钢扁钢本体1的上下端均安装有一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4,两组一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4的相对一端均安装有若干组一号限位卡块5,每组一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4的左右端均开设有限位螺纹槽孔6,不锈钢扁钢本体1的左右端均安装有二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7,两组二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7的相对一端均安装有若干组二号限位卡块8,每组二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7的一端均开设有若干组定位防松槽孔9,每组二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7远离对应的定位防松槽孔9的一端均开设有导向限位槽孔10,每组导向限位槽孔10的内部均安装有限位螺纹转轴11,每组限位螺纹转轴11的一端均安装有拧紧受力转块12,每组一号限位卡块5均安装在对应的一号限位卡槽2的内部,且每组一号限位卡块5均与对应的一号限位卡槽2设置为相匹配,每组二号限位卡块8均安装在对应的二号限位卡槽3的内部,且每组二号限位卡块8均与对应的二号限位卡槽3设置为相匹配,每组限位螺纹转轴11均贯穿对应的导向限位槽孔10的内部,且每组限位螺纹转轴11均与对应的导向限位槽孔10设置为相匹配,每组限位螺纹转轴11的一端均安装在对应的限位螺纹槽孔6的内部,且每组限位螺纹转轴11的一端均与对应的限位螺纹槽孔6设置为相匹配,每组拧紧受力转块12均安装在对应的定位防松槽孔9的内部,且每组拧紧受力转块12均与对应的定位防松槽孔9设置为相匹配,该耐腐蚀与高温性的不锈钢扁钢,通过锈钢扁钢本体1、一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4和二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7,使得本实用新型具有耐腐蚀与高温性的功能,有效提高了不锈钢扁钢机构的实用性,在使用时,
每组一号限位卡块5卡入对应的一号限位卡槽2的内部,且每组二号限位卡块8卡入对应的二号限位卡槽3的内部,然后每组限位螺纹转轴11贯穿对应的导向限位槽孔10的内部,且拧入对应的限位螺纹槽孔6的内部,直到拧紧受力转块12进入定位防松槽孔9的内部,完成不锈钢扁钢本体1与一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4和二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7的安装工作,从而提高了使用性能和使用寿命。
21.工作原理:使用时,每组一号限位卡块5卡入对应的一号限位卡槽2的内部,且每组二号限位卡块8卡入对应的二号限位卡槽3的内部,然后每组限位螺纹转轴11贯穿对应的导向限位槽孔10的内部,且拧入对应的限位螺纹槽孔6的内部,直到拧紧受力转块12进入定位防松槽孔9的内部,完成不锈钢扁钢本体1与一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4和二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7的安装工作。
22.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技术特征:
1.一种耐腐蚀与高温性的不锈钢扁钢,包括不锈钢扁钢本体(1),其特征在于:所述不锈钢扁钢本体(1)的上下端均开设有若干组一号限位卡槽(2),所述不锈钢扁钢本体(1)的左右端均开设有若干组二号限位卡槽(3),所述不锈钢扁钢本体(1)的上下端均安装有一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4),两组一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4)的相对一端均安装有若干组一号限位卡块(5),每组一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4)的左右端均开设有限位螺纹槽孔(6),所述不锈钢扁钢本体(1)的左右端均安装有二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7),两组二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7)的相对一端均安装有若干组二号限位卡块(8),每组二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7)的一端均开设有若干组定位防松槽孔(9),每组二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7)远离对应的定位防松槽孔(9)的一端均开设有导向限位槽孔(10),每组导向限位槽孔(10)的内部均安装有限位螺纹转轴(11),每组限位螺纹转轴(11)的一端均安装有拧紧受力转块(12)。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耐腐蚀与高温性的不锈钢扁钢,其特征在于:每组一号限位卡块(5)均安装在对应的一号限位卡槽(2)的内部,且每组一号限位卡块(5)均与对应的一号限位卡槽(2)设置为相匹配。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耐腐蚀与高温性的不锈钢扁钢,其特征在于:每组二号限位卡块(8)均安装在对应的二号限位卡槽(3)的内部,且每组二号限位卡块(8)均与对应的二号限位卡槽(3)设置为相匹配。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耐腐蚀与高温性的不锈钢扁钢,其特征在于:每组限位螺纹转轴(11)均贯穿对应的导向限位槽孔(10)的内部,且每组限位螺纹转轴(11)均与对应的导向限位槽孔(10)设置为相匹配。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耐腐蚀与高温性的不锈钢扁钢,其特征在于:每组限位螺纹转轴(11)的一端均安装在对应的限位螺纹槽孔(6)的内部,且每组限位螺纹转轴(11)的一端均与对应的限位螺纹槽孔(6)设置为相匹配。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耐腐蚀与高温性的不锈钢扁钢,其特征在于:每组拧紧受力转块(12)均安装在对应的定位防松槽孔(9)的内部,且每组拧紧受力转块(12)均与对应的定位防松槽孔(9)设置为相匹配。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耐腐蚀与高温性的不锈钢扁钢,涉及不锈钢扁钢领域。该耐腐蚀与高温性的不锈钢扁钢,包括不锈钢扁钢本体,所述不锈钢扁钢本体的上下端均开设有若干组一号限位卡槽,所述不锈钢扁钢本体的左右端均开设有若干组二号限位卡槽,所述不锈钢扁钢本体的上下端均安装有一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两组一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的相对一端均安装有若干组一号限位卡块,每组一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的左右端均开设有限位螺纹槽孔。该耐腐蚀与高温性的不锈钢扁钢,通过锈钢扁钢本体、一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和二号耐腐蚀耐高温隔板,使得本实用新型具有耐腐蚀与高温性的功能,有效提高不锈钢扁钢机构的实用性。不锈钢扁钢机构的实用性。不锈钢扁钢机构的实用性。


技术研发人员:张建俊 高小芹 翟兴强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兴化市新强龙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7.29
技术公布日:2021/11/28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