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香水玻璃瓶的制作方法

2021-11-22 22:4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香水玻璃瓶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香水玻璃瓶。


背景技术:

2.香水是将香料溶解于乙醇中的制品,有时根据需要加入微量色素、抗氧化剂、杀菌剂、甘油、表面活性剂等添加剂。具有芬芳浓郁的香气,主要作用是喷洒于衣襟、手帕及发际等部位,散发怡人香气,是重要的化妆品之一,简单来说,香水、香精和香料都是属于具有挥发性的物质;它们具有一定的香气和香味,能被人们嗅觉或味觉感知;要求达到令人喜爱,精神愉悦和丰富美化人们的物质文化、生活的目的,香水在存放的过程中需要使用到玻璃瓶。
3.目前的香水玻璃瓶通常采用透明材质,能有效的观察香水的余量,首先将香水玻璃瓶放置在房间内,然后将香水玻璃瓶的密封盖打开,使得香水通过挥发口将香气挥发至房间的内部。
4.目前挥发性的香水玻璃瓶在挥发时,香水玻璃瓶受到外力的作用下,容易出现倾倒,当香水玻璃瓶出现倾倒时内部的香水会出挥发口漏出,进而导致香水出现泄漏的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实用新型提出一种香水玻璃瓶,解决了现有技术中香水玻璃瓶出现倾倒后内部的香水会出现泄漏的现象。
6.为解决上述问题,本实用新型采用如下的技术方案:一种香水玻璃瓶,包括香水玻璃瓶主体和密封机构,所述密封机构安装在所述香水玻璃瓶主体上;
7.所述香水玻璃瓶主体包括中空瓶和密封套,所述中空瓶顶表面的中部安装所述密封套;
8.所述密封机构包括限位组件、中转组件和密封组件,所述限位组件安装在所述中空瓶上;所述限位组件与所述中转组件相连,所述中转组件与所述密封组件相连接;
9.所述限位组件包括固定架、限位杆和磁吸块,所述固定架安装在所述中空瓶上,所述固定架上套接所述限位杆;所述限位杆远离所述密封套的一端安装有软性橡胶球;所述限位杆靠近所述密封套的一端安装所述磁吸块;
10.所述中转组件包括支架、磁吸转杆、固定杆和弹力带,所述支架安装在所述中空瓶上,所述支架位于所述密封套和所述固定架之间;所述支架通过所述磁吸转杆与所述固定杆相连接;所述固定杆通过所述弹力带与所述密封套相连接;所述固定杆上安装所述密封组件。
11.优选的,所述密封套上开设有两个密封槽,且两个所述密封槽分别位于所述密封套的外侧壁。
12.优选的,所述密封组件包括活动杆、连接杆和密封条,所述活动杆安装在所述固定杆上;所述活动杆外表面的中部安装所述连接杆,所述连接杆远离所述活动杆的一端安装
所述密封条,所述密封条位于所述密封槽的内部。
13.优选的,所述香水玻璃瓶主体还包括螺纹套、螺纹密封盖、弧形套和过滤网,所述螺纹套安装在所述密封套的顶表面;所述螺纹密封盖套接在所述螺纹套的外表面;所述弧形套安装在所述中空瓶内腔的顶壁,所述弧形套位于所述螺纹密封盖的正下方;所述过滤网安装在所述弧形套的内腔。
14.优选的,所述限位杆外表面的中部开设有齿槽,所述限位杆外表面的齿槽与所述固定架的内腔相匹配。
15.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通过密封机构的设置,当香水玻璃瓶受到外力的作用下出现倾倒时,限位杆带动软性橡胶球的一端受到力的作用下出现偏移,使得磁吸块与支架出现脱离,磁吸块不在对支架进行限定,同时固定杆在弹力带的弹力作用下发生倾斜,并带动密封条对密封套的内部进行密封处理,使得倾倒后中空瓶内部的香水无法通过密封套漏出,能有效的避免香水瓶在出现倾倒时,中空瓶内部的香水出现泄漏的现象。
附图说明
16.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或现有技术中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或现有技术描述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仅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的附图。
17.图1为本实用新型中空瓶的内部示意图;
18.图2为本实用新型一种香水玻璃瓶示意图;
19.图3为本实用新型a处放大示意图;
20.图4为本实用新型支架的内部示意图;
21.图5为本实用新型弧形套的内部示意图。
22.图中标号说明:1、中空瓶;2、密封套;3、螺纹套;4、螺纹密封盖;5、弧形套;6、过滤网;7、固定架;8、限位杆;9、磁吸块;10、支架;11、磁吸转杆;12、固定杆;13、活动杆;14、连接杆;15、密封条;16、弹力带。
具体实施方式
23.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4.参照图1

5,一种香水玻璃瓶,包括香水玻璃瓶主体和密封机构,密封机构安装在香水玻璃瓶主体上;香水玻璃瓶主体包括中空瓶1和密封套2,中空瓶1顶表面的中部安装密封套2;密封机构包括限位组件、中转组件和密封组件,限位组件安装在中空瓶1上;限位组件与中转组件相连,中转组件与密封组件相连接;限位组件包括固定架7、限位杆8和磁吸块9,固定架7安装在中空瓶1上,固定架7上套接限位杆8;限位杆8远离密封套2的一端安装有软性橡胶球;限位杆8靠近密封套2的一端安装磁吸块9;中转组件包括支架10、磁吸转杆11、固定杆12和弹力带16,支架10安装在中空瓶1上,支架10位于密封套2和固定架7之间;支架
10的内腔安装磁吸转杆11,且磁吸转杆11的一端贯穿至支架10的前端面,磁吸转杆11的另一端贯穿至支架10的后端面;固定杆12套接在磁吸转杆11的外表面,固定杆12靠近磁吸转杆11的一端位于支架10的内部;固定杆12远离磁吸转杆11的外侧壁连接弹力带16,弹力带16的另一端与密封套2相连接;固定杆12的中部安装密封组件。
25.其中,密封套2上开设有两个密封槽,且两个密封槽分别位于密封套2的外侧壁,密封槽的内腔与密封条15的外表面相匹配,便于更好的对密封条15进行位置上的限定。
26.其中,密封组件包括活动杆13、连接杆14和密封条15,活动杆13安装在固定杆12上;活动杆13外表面的中部安装连接杆14,连接杆14远离活动杆13的一端安装密封条15,密封条15位于密封槽的内部,便于更好的对密封套2的内部起到密封处理,达到了更好的密封效果。
27.其中,香水玻璃瓶主体还包括螺纹套3、螺纹密封盖4、弧形套5和过滤网6,螺纹套3安装在密封套2的顶表面;螺纹密封盖4套接在螺纹套3的外表面;弧形套5安装在中空瓶1内腔的顶壁,弧形套5位于螺纹密封盖4的正下方;过滤网6安装在弧形套5的内腔,实现了对中空瓶1内部的香水进行存放,达到了更好的储存效果。
28.其中,限位杆8外表面的中部开设有齿槽,限位杆8外表面的齿槽与固定架7的内腔相匹配,实现了对固定架7的位置进行限定,达到了更好的限定效果。
29.工作时,首先将香水玻璃瓶放置在对应的位置处,接着逆时针转动螺纹密封盖4并将螺纹套3打开,使得中空瓶1内部的香水得到充分的挥发,当香水玻璃瓶受到外力的作用下出现倾倒时,限位杆8带动软性橡胶球的一端受到力的作用下出现偏移,使得磁吸块9与支架10出现脱离,磁吸块9不在对支架10进行限定,同时固定杆12在弹力带16的弹力作用下发生倾斜,并带动密封条15对密封套2的内部进行密封处理,使得倾倒后中空瓶1内部的香水无法通过密封套2漏出,能有效的避免香水瓶在出现倾倒时,中空瓶1内部的香水出现泄漏的现象。
30.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较佳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以限制本实用新型,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