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编码器固定支架的制作方法

2021-11-18 12:0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涉及一种固定支架,特别涉及一种编码器固定支架。


背景技术:

2.在线式喷码机离不开编码器的使用,编码器支架的存在使得编码器可以安装在印刷平台上。通过平台带动编码器和同步轮转动,喷码机读取到速度进行喷码作业。但是,在现有的编码器固定支架中,由于编码器和同步轮需要跟随打印的物体接触,一旦打印的物体上凹凸不平,由于打印的物体的生拉硬拽,导致编码器和同步轮损坏或者失灵,就编码器和同步轮损坏的原因,主要是由于编码器固定支架缺乏柔性,缺乏对于打印的物体的凹凸不平的反应不够灵敏。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实施方式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编码器固定支架需要对于打印的物体的凹凸不平具有柔性的反应,能够灵敏的对于打印的物体上凹凸不平进行弹性避让。
4.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的实施方式设计了一种编码器固定支架,其特征在于,包括:
5.固定支架,在所述的编码器固定支架的横向位置设置所述的固定支架;
6.支撑板,在所述的固定支架的一侧通过设置一轴承与所述的支撑板活动连接;
7.钢珠弹簧缓冲结构,在所述的固定支架与所述的支撑板之间设置所述的钢珠弹簧缓冲结构,对所述的编码器固定支架进行缓冲;
8.同步轮,在所述的支撑板的一侧上活动连接所述的同步轮;
9.编码器,在所述的同步轮的一侧同轴连接所述的编码器。
10.进一步,在所述的固定支架的一侧的上方设置一固定孔,在固定孔的一侧横向设置一间隙缝,在间隙缝的上方所述的固定支架上设置一固定螺栓,与设置在间隙缝的下方的螺纹孔固定连接,用于固定所述的编码器固定支架。
11.进一步,在所述的固定孔的一侧上方设置一纵向缝隙。
12.进一步,在所述的固定支架的另一侧,在轴承的上方的支撑板上设置一限制轴承,在限制轴承内设置一限制销的一端,限制销的一端伸入设置所述的支撑板上的斜孔中。
13.进一步,所述的钢珠弹簧缓冲结构,还包括:
14.纵向钢珠弹簧缓冲结构,在所述的支撑板的内部纵向设置纵向钢珠弹簧缓冲结构;
15.横向钢珠弹簧缓冲结构,在所述的支撑板的顶部横向设置横向钢珠弹簧缓冲结构;
16.纵向钢珠弹簧缓冲结构设置在横向钢珠弹簧缓冲结构的前方;横向钢珠弹簧缓冲结构的一侧抵住所述的固定支架上的第一端面;纵向钢珠弹簧缓冲结构的两侧抵住所述的固定支架上的第二端面。
17.进一步,在所述的纵向钢珠弹簧缓冲结构的两侧各设置第一钢球,第一钢球抵在所述的固定支架上的第二端面上,进行活动缓冲。
18.进一步,在所述的横向钢珠弹簧缓冲结构的一侧各设置第二钢球,第二钢球抵在所述的固定支架上的第一端面上,进行活动缓冲。
19.进一步,所述的同步轮通过销轴与所述的支撑板活动连接;所述的同步轮在所述的支撑板上滚动。
20.进一步,所述的编码器与所述的同步轮上的中心轴,同轴连接,所述的同步轮带动所述的编码器滚动计数。
21.进一步,所述的编码器为同轴光电编码器。
22.本实用新型的实施方式同现有技术相比,在编码器固定支架上通过设计钢珠弹簧缓冲结构,能够有效地进行减震,对于被打印的物体的凹凸不平具有柔性的反应,能够灵敏的对于被打印的物体上凹凸不平进行弹性避让,增加了柔性,解决了在现有的编码器固定支架中由于缺乏柔性,导致编码器和同步轮损坏或者失灵的技术问题。
附图说明
23.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主视方向的结构示意图;
24.图2为图1的俯视方向的示意图;
25.图3为a处的放大示意图。
具体实施方式
26.为使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技术方案和优点更加清楚,下面将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的各实施方式进行详细的阐述。然而,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可以理解,在本实用新型各实施方式中,为了使读者更好地理解本技术而提出了许多技术细节。但是,即使没有这些技术细节和基于以下各实施方式的种种变化和修改,也可以实现本技术各权利要求所要求保护的技术方案。
27.本实用新型的实施方式涉及一种编码器固定支架,如图1和图2所示,包括:
28.在本实用新型的实施方式的编码器固定支架的横向位置设置固定支架1;固定支架1起到固定整个编码器固定支架的作用。
29.在固定支架1的一侧通过设置一轴承3与支撑板2活动连接;支撑板2与固定支架1通过轴承3进行活动连接,构成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方式的编码器固定支架的基本框架。
30.钢珠弹簧缓冲结构,在固定支架1与支撑板2之间设置所述的钢珠弹簧缓冲结构,对编码器固定支架进行缓冲;本实用新型的实施方式的编码器固定支架中的固定支架1与支撑板2之间通过设计钢珠弹簧缓冲结构,能够有效地进行减震;增加了柔性,解决了在现有的编码器固定支架中由于缺乏柔性,导致编码器和同步轮损坏或者失灵的技术问题。
31.在支撑板2的一侧上活动连接同步轮4,在同步轮4的一侧同轴连接编码器 5;同步轮4在被打印的物体上进行滚动,带动编码器5进行滚动。
32.上述的结构,能够有效地进行减震,对于被打印的物体的凹凸不平具有柔性的反应,能够灵敏的对于被打印的物体上凹凸不平进行弹性避让。
33.为了实现上述的技术效果,本实用新型的实施方式,如图1和图2所示,在固定支架
1的一侧的上方设置一固定孔6,在固定孔6的一侧横向设置一间隙缝 7,在间隙缝7的上方的固定支架1上设置一固定螺栓8,与设置在间隙缝7的下方的螺纹孔9固定连接,固定孔6通过固定螺栓8和螺纹孔9的紧固会在压力下变小,从而可以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方式中的编码器固定支架,固定在圆辊类的物体上,间隙缝7的设置主要作用是方便固定孔6被固定螺栓8和螺纹孔9 紧固时变小;同样的道理,在固定孔6的一侧上方设置一纵向缝隙10。
34.为了能够限制支撑板2向上运动的幅度,如图1和图2所示,在固定支架1 的另一侧,在轴承3的上方的支撑板2上设置一限制轴承11,在限制轴承11内设置一限制销12的一端,限制销12的一端伸入设置支撑板2上的斜孔13中。
35.同样,为了实现上述的技术效果,本实用新型的实施方式,如图1、图3所示,钢珠弹簧缓冲结构,还包括:
36.在支撑板2的内部纵向设置纵向钢珠弹簧缓冲结构14,纵向钢珠弹簧缓冲结构14用于支撑板2与固定支架1之间纵向的减震。
37.在支撑板2的顶部横向设置横向钢珠弹簧缓冲结构15,横向钢珠弹簧缓冲结构15用于支撑板2与固定支架1之间横向向的减震。
38.纵向钢珠弹簧缓冲结构14设置在横向钢珠弹簧缓冲结构15的前方;横向钢珠弹簧缓冲结构15的一侧抵住固定支架1上的第一端面16;纵向钢珠弹簧缓冲结构14的两侧抵住固定支架1上的第二端面17。
39.本实用新型的实施方式的编码器固定支架中的固定支架1与支撑板2之间通过设计了纵向钢珠弹簧缓冲结构14和横向钢珠弹簧缓冲结构15,能够有效地在固定支架1与支撑板2之间进行减震;增加了柔性,解决了在现有的编码器固定支架中由于缺乏柔性,导致编码器和同步轮损坏或者失灵的技术问题。
40.本实用新型的实施方式能够有效地在固定支架1与支撑板2之间进行减震;增加了柔性,其主要的结构,如图3所示,在纵向钢珠弹簧缓冲结构14的两侧各设置第一钢球18,第一钢球18抵在固定支架1上的第二端面17上,在第一钢球18后方设置第一弹簧20;进行活动缓冲;同理,在横向钢珠弹簧缓冲结构 15的一侧设置第二钢球19,第二钢球19抵在固定支架1上的第一端面16上,在第二钢球19的后面设置第二弹簧21;进行活动缓冲。
41.本实用新型的实施方式,如图1和图2所示,同步轮4通过销轴22与支撑板2活动连接;同步轮4在支撑板2上滚动,能够形成同步轮4在被打印的物体上滚动的技术效果。编码器5与同步轮4上的中心轴,同轴连接,同轴连接能够提高编码器5的精确度,同步轮4带动编码器5滚动计数,实现了编码器5的技数功能。
42.本实用新型的实施方式中的编码器5为同轴光电编码器。
43.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可以理解,上述各实施方式是实现本实用新型的具体实施例,而在实际应用中,可以在形式上和细节上对其作各种改变,而不偏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范围。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