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防虫防霉实木门的制作方法

2021-11-10 03:1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木门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防虫防霉实木门。


背景技术:

2.实木门具有天然的木纹纹理和色泽,对崇尚回归自然的装修风格的家庭来说,无疑是最佳的选择,然而传统的实木门依然存在诸多不足,首先传统木门的内部缺少特殊材料,比如,现有的普通木门在发生火灾时非但不能将火势进行隔绝,反而会加大火势,从而造成人员烧伤,以及巨大的经济损失,另一方面,木制品随着使用时间过长,会产生腐朽发霉的现象,而这种环境非常适合害虫栖息,这就加快了木门的损坏,使用寿命大大降低,为此我们提出一种防虫防霉实木门设备来解决上述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防虫防霉实木门,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转运装置结构简单,易损坏物材的问题。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防虫防霉实木门,包括防水隔板,所述防水隔板的内侧设置有阻燃板,且阻燃板远离防水隔板的一侧连接有加固板,所述加固板远离阻燃板的一侧设置有驱虫棉,且驱虫棉远离加固板的一侧安装有隔音板,所述隔音板远离驱虫棉的一侧设置有设置有填充棉,所述防水隔板的下侧设置有缓冲装置。
5.优选的,所述阻燃板有聚丙烯、多经莫来石纤维和高硅氧玻璃纤维组合而成。
6.优选的,所述加固板的内部设置有加强筋,且加强筋等距安装在加固板的内部。
7.优选的,所述驱虫棉的内部设置有驱虫仓,且驱虫仓内添加有活性驱虫剂,并且驱虫剂设置为固体状态。
8.优选的,所述隔音板的内部设置为真空状态。
9.优选的,所述缓冲装置包括外壳、弹簧、连接块、弹片、连接杆和限位块,所述外壳的内壁安装有弹簧,且弹簧的另一端固定连接有连接块,所述连接块远离弹簧的一端固定连接有弹片,且弹簧靠近外壳的一侧安装有连接杆,所述连接杆设置有两组,两组所述连接杆的下端连接有限位块,所述限位块活动内嵌在外壳的限位槽内。
10.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1.(1)、本实用新型设置有阻燃板,普通木门一般不具有防火的功能,在发生火灾时木门不仅没有隔离大火的作用,还由于自身的燃烧,造成火势的进一步扩大,此木门通过设置有阻燃板,阻燃板的合成材料均为不可燃物,当室内着火时可有效将火源进行隔离,从而实现防火功能;
12.(2)、本实用新型设置有加固板、驱虫棉和隔音板,通过设置有加固板,加固板的内部安装有加强筋,此设置可有效提高木门的稳固性,当门受到较大的撞击时不易产生形变,通过设置有驱虫棉,驱虫棉的内部设置有固体驱虫剂,驱虫剂通过棉将气味均匀分散到木门的各个角落,从而达到驱虫的目的,通过设置有隔音板,隔音板的内部为真空状态,此设
置可有效将外界的噪音进行隔绝,减少噪音污染;
13.(3)、本实用新型设置有缓冲装置,普通木门在受到风吹后会与墙面产生撞击,一方面产生较大的噪音,另一方面会对木门产生磨损,此处通过设置有缓冲装置,缓冲装置的弹片与墙面产生碰撞,缓冲装置内部的弹簧会产生弹性形变,给到木门与墙体之间一定的移动空间,从而实现缓冲防护的作用。
附图说明:
14.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或现有技术中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或现有技术描述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仅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的附图。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截面剖面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缓冲装置结构放大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加强板结构正视剖面示意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正视示意图;
19.图中:1、防水隔板;2、阻燃板;3、加固板;4、加强筋;5、驱虫棉;6、隔音板;7、填充棉;8、缓冲装置;801、外壳;802、弹簧;803、连接块;804、弹片;805、连接杆;806、限位块。
具体实施方式:
20.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1.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实施例:一种防虫防霉实木门,包括防水隔板1,防水隔板1的内侧设置有阻燃板2,阻燃板2有聚丙烯、多经莫来石纤维和高硅氧玻璃纤维组合而成,通过设置有阻燃板2,阻燃板2的合成材料均为不可燃物,当室内着火时可有效将火源进行隔离,从而实现防火功能,且阻燃板2远离防水隔板1的一侧连接有加固板3,加固板3的内部设置有加强筋4,且加强筋4等距安装在加固板3的内部,通过设置有加固板3,加固板3的内部安装有加强筋4,此设置可有效提高木门的稳固性,当门受到较大的撞击时不易产生形变,加固板3远离阻燃板2的一侧设置有驱虫棉5,驱虫棉5的内部设置有驱虫仓,且驱虫仓内添加有活性驱虫剂,并且驱虫剂设置为固体状态,通过设置有驱虫棉5,驱虫棉5的内部设置有固体驱虫剂,驱虫剂通过棉将气味均匀分散到木门的各个角落,从而达到驱虫的目的,且驱虫棉5远离加固板3的一侧安装有隔音板6,隔音板6的内部设置为真空状态,通过设置有隔音板6,隔音板6的内部为真空状态,此设置可有效将外界的噪音进行隔绝,减少噪音污染;
22.隔音板6远离驱虫棉5的一侧设置有设置有填充棉7,防水隔板1的下侧设置有缓冲装置8,缓冲装置8包括外壳801、弹簧802、连接块803、弹片804、连接杆805和限位块806,外壳801的内壁安装有弹簧802,且弹簧802的另一端固定连接有连接块803,连接块803远离弹簧802的一端固定连接有弹片804,且弹簧802靠近外壳801的一侧安装有连接杆805,连接杆
805设置有两组,两组连接杆805的下端连接有限位块806,限位块806活动内嵌在外壳801的限位槽内此处通过设置有缓冲装置8,缓冲装置8的弹片804与墙面产生碰撞,缓冲装置8内部的弹簧802会产生弹性形变,给到木门与墙体之间一定的移动空间,从而实现缓冲防护的作用。
23.工作原理:本木门受到风力摆动时,缓冲装置8内部的弹片804会与墙面产生碰撞,弹簧802受到压力会产生弹性形变,给到弹片804反作用力,从而给到木门与墙面之间一定的缓冲空间,进而对木门起到缓冲防护的作用,以上为本实用新型的全部工作原理。
24.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技术特征:
1.一种防虫防霉实木门,包括防水隔板(1),其特征在于:所述防水隔板(1)的内侧设置有阻燃板(2),且阻燃板(2)远离防水隔板(1)的一侧连接有加固板(3),所述加固板(3)远离阻燃板(2)的一侧设置有驱虫棉(5),且驱虫棉(5)远离加固板(3)的一侧安装有隔音板(6),所述隔音板(6)远离驱虫棉(5)的一侧设置有设置有填充棉(7),所述防水隔板(1)的下侧设置有缓冲装置(8)。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防虫防霉实木门,其特征在于:所述阻燃板(2)有聚丙烯、多经莫来石纤维和高硅氧玻璃纤维组合而成。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防虫防霉实木门,其特征在于:所述加固板(3)的内部设置有加强筋(4),且加强筋(4)等距安装在加固板(3)的内部。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防虫防霉实木门,其特征在于:所述驱虫棉(5)的内部设置有驱虫仓,且驱虫仓内添加有活性驱虫剂,并且驱虫剂设置为固体状态。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防虫防霉实木门,其特征在于:所述隔音板(6)的内部设置为真空状态。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防虫防霉实木门,其特征在于:所述缓冲装置(8)包括外壳(801)、弹簧(802)、连接块(803)、弹片(804)、连接杆(805)和限位块(806),所述外壳(801)的内壁安装有弹簧(802),且弹簧(802)的另一端固定连接有连接块(803),所述连接块(803)远离弹簧(802)的一端固定连接有弹片(804),且弹簧(802)靠近外壳(801)的一侧安装有连接杆(805),所述连接杆(805)设置有两组,两组所述连接杆(805)的下端连接有限位块(806),所述限位块(806)活动内嵌在外壳(801)的限位槽内。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涉及木门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防虫防霉实木门,包括防水隔板,所述防水隔板的内侧设置有阻燃板,且阻燃板远离防水隔板的一侧连接有加固板,所述加固板远离阻燃板的一侧设置有驱虫棉,且驱虫棉远离加固板的一侧安装有隔音板,所述防水隔板的下侧设置有缓冲装置。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有阻燃板,阻燃板的合成材料均为不可燃物,当室内着火时可有效将火源进行隔离,从而实现防火功能,加固班的内部安装有加强筋,此设置可有效提高木门的稳固性,当门受到较大的撞击时不易产生形变,通过设置有驱虫棉,驱虫棉的内部设置有固体驱虫剂,驱虫剂通过棉将气味均匀分散到木门的各个角落,从而达到驱虫的目的。从而达到驱虫的目的。从而达到驱虫的目的。


技术研发人员:宋宏飞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蒙城欧迈亿尚家居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2.07
技术公布日:2021/11/9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