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新型建筑工程用安全指示标志的制作方法

2021-11-10 03:2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建筑工程领域,尤其涉及一种新型建筑工程用安全指示标志。


背景技术:

2.在建筑工程用安全指示标志的使用中,由于建筑工程用安全指示标志整体结构不合理,建筑工程用安全指示标志常会发生晃动,从而造成建筑工程用安全指示标志倾倒,给使用者带来不便。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针对现有技术存在的上述不足,提供一种提高稳定性的新型建筑工程用安全指示标志。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通过以下技术方案来实现:
5.一种新型建筑工程用安全指示标志,包括指示标志牌、标志牌固定架、一号辅助支架、二号辅助支架、支撑立柱、固定底座、辅助支架、辅助底座,所述指示标志牌外侧连接标志牌固定架,所述标志牌固定架下部具有支撑连接架,所述支撑连接架下部具有固定连接套,所述固定连接套与支撑立柱相适应,固定连接套内侧连接支撑立柱,一号辅助支架上部连接支撑连接架,一号辅助支架下部具有一号紧固连接套,所述一号紧固连接套与支撑立柱相适应,一号紧固连接套内侧连接支撑立柱,二号辅助支架上部连接支撑连接架,二号辅助支架下部具有二号紧固连接套,所述二号紧固连接套与支撑立柱相适应,二号紧固连接套内侧连接支撑立柱,二号紧固连接套左侧连接一号紧固连接套。
6.所述支撑立柱下部具有固定底座,支撑立柱外侧连接辅助支架,所述辅助支架上部具有辅助连接套,所述辅助连接套与支撑立柱相适应,辅助连接套内侧连接支撑立柱,辅助支架底部连接多个辅助底座。
7.有益效果:
8.在一号辅助支架、二号辅助支架的相互配合下,对标志牌固定架起到了支撑与固定作用,把标志牌固定架牢牢的固定在了支撑立柱上,提高了标志牌固定架的稳定性,有效的防止了标志牌固定架在支撑立柱上晃动,使整体结构更合理,同时在辅助支架的作用下,对支撑立柱起到了辅助固定作用,增大了固定底座与地面的接触面接,亦对支撑立柱起到了支撑作用,有效的防止了支撑立柱发生晃动,使整体结构更合理。
附图说明
9.图1为本实用新型所述的新型建筑工程用安全指示标志结构示意图。
10.图2为本实用新型所述的新型建筑工程用安全指示标志标志牌固定架结构示意图。
11.图3为本实用新型所述的新型建筑工程用安全指示标志辅助支架结构示意图。
具体实施方式
12.下面根据附图和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作进一步详细说明:
13.一种新型建筑工程用安全指示标志,包括指示标志牌01、标志牌固定架02、一号辅助支架03、二号辅助支架04、支撑立柱05、固定底座06、辅助支架07、辅助底座08,所述指示标志牌01外侧连接标志牌固定架02,所述标志牌固定架02下部具有支撑连接架13,所述支撑连接架13下部具有固定连接套10,所述固定连接套10与支撑立柱05相适应,固定连接套10内侧连接支撑立柱05,一号辅助支架03上部连接支撑连接架13,一号辅助支架03下部具有一号紧固连接套11,所述一号紧固连接套11与支撑立柱05相适应,一号紧固连接套11内侧连接支撑立柱05,二号辅助支架04上部连接支撑连接架13,二号辅助支架04下部具有二号紧固连接套12,所述二号紧固连接套12与支撑立柱05相适应,二号紧固连接套12内侧连接支撑立柱05,二号紧固连接套12左侧连接一号紧固连接套11。
14.所述支撑立柱05下部具有固定底座06,支撑立柱05外侧连接辅助支架07,所述辅助支架07上部具有辅助连接套09,所述辅助连接套09与支撑立柱05相适应,辅助连接套09内侧连接支撑立柱05,辅助支架07底部连接多个辅助底座08。
15.在一号辅助支架03、二号辅助支架04的相互配合下,对标志牌固定架02起到了支撑与固定作用,把标志牌固定架02牢牢的固定在了支撑立柱05上,提高了标志牌固定架02的稳定性,有效的防止了标志牌固定架02在支撑立柱05上晃动,使整体结构更合理,同时在辅助支架07的作用下,对支撑立柱05起到了辅助固定作用,增大了固定底座06与地面的接触面接,亦对支撑立柱05起到了支撑作用,有效的防止了支撑立柱05发生晃动,使整体结构更合理。


技术特征:
1.一种新型建筑工程用安全指示标志,其特征是:包括指示标志牌、标志牌固定架、一号辅助支架、二号辅助支架、支撑立柱、固定底座、辅助支架、辅助底座,所述指示标志牌外侧连接标志牌固定架,所述标志牌固定架下部具有支撑连接架,所述支撑连接架下部具有固定连接套,所述固定连接套与支撑立柱相适应,固定连接套内侧连接支撑立柱,一号辅助支架上部连接支撑连接架,一号辅助支架下部具有一号紧固连接套,所述一号紧固连接套与支撑立柱相适应,一号紧固连接套内侧连接支撑立柱,二号辅助支架上部连接支撑连接架,二号辅助支架下部具有二号紧固连接套,所述二号紧固连接套与支撑立柱相适应,二号紧固连接套内侧连接支撑立柱,二号紧固连接套左侧连接一号紧固连接套。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新型建筑工程用安全指示标志,其特征是:所述支撑立柱下部具有固定底座,支撑立柱外侧连接辅助支架,所述辅助支架上部具有辅助连接套,所述辅助连接套与支撑立柱相适应,辅助连接套内侧连接支撑立柱,辅助支架底部连接多个辅助底座。

技术总结
新型建筑工程用安全指示标志,包括指示标志牌、标志牌固定架、一号辅助支架、二号辅助支架、支撑立柱、固定底座、辅助支架、辅助底座,所述指示标志牌外侧连接标志牌固定架,所述标志牌固定架下部具有支撑连接架,所述支撑连接架下部具有固定连接套,所述固定连接套与支撑立柱相适应,固定连接套内侧连接支撑立柱,一号辅助支架上部连接支撑连接架,一号辅助支架下部具有一号紧固连接套,所述一号紧固连接套与支撑立柱相适应,一号紧固连接套内侧连接支撑立柱,二号辅助支架上部连接支撑连接架,二号辅助支架下部具有二号紧固连接套,所述二号紧固连接套与支撑立柱相适应。固连接套与支撑立柱相适应。固连接套与支撑立柱相适应。


技术研发人员:王彦然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王彦然
技术研发日:2021.02.08
技术公布日:2021/11/9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