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可调节型一体式无缝运动文胸的制作方法

2021-11-06 06:0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服装技术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可调节型一体式无缝运动文胸。


背景技术:

2.运动文胸,是一类能避免女性乳房在运动健身过程中受到伤害的特定功能的内衣。女性运动时胸部的剧烈摆动,可能伤及乳房内的弹性纤维组织,使其受到永久性伤害,以致导致胸部松弛下垂和变形。运动文胸是在文胸的基础上发展形成的,目的是使女性乳房在运动中尽可能减少晃动,减少剧烈运动对乳房的冲击。现有技术中,通常通过设置前开式或后开式的搭扣结构来调节文胸的围度大小,进而适应不同体型穿着者的需求。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提供一种可调节型一体式无缝运动文胸,通过在文胸的前片设置交叉结构的可调节搭扣,来适应不同胸围穿着者的需求,同时还可以起到提胸、塑形的作用。
4.为达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的一个技术方案是:提供一种可调节型一体式无缝运动文胸,包括:文胸本体,所述文胸本体包括前片、后片、肩带和下摆,其特征在于:所述前片和所述后片为一体式结构,所述文胸本体的前侧设置围度调节装置,所述围度调节装置包括呈交叉结构布置的第一围度调节部和第二围度调节部,所述第一围度调节部的一端固定于所述前片左侧的袖笼位置、另一端延伸至所述下摆前部的右侧,所述第二围度调节部的一端固定于所述前片右侧的袖笼位置、另一端延伸至所述下摆前部的左侧,所述下摆前部的两侧分别设置与所述第一围度调节部、第二围度调节部相配合的第一搭扣结构、第二搭扣结构,所述第一搭扣结构、第二搭扣结构上均设置多段调节搭扣。
5.进一步的,所述围度调节装置由蕾丝网布制成。
6.进一步的,所述前片的领口呈v型设置。
7.进一步的,所述后片上设置反光标识。
8.进一步的,所述前片、所述后片的边缘均设置织带包边。
9.进一步的,所述肩带由宽度不小于2.5cm的橡筋制成。
10.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一体式的前后片结构 前置交叉的可调节搭扣,穿着舒适度高、塑形、提胸、可适应不同胸围女士运动时穿着使用。
附图说明
11.图1是本实用新型一较佳实施例的前视图;
12.图2是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后视图。
具体实施方式
13.下面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的较佳实施例进行详细阐述,以使本实用新型的优点
和特征能更易于被本领域技术人员理解,从而对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做出更为清楚明确的界定。
14.请参阅图1~2,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一种可调节型一体式无缝运动文胸,包括文胸本体,文胸本体具体包括:前片1、后片10、肩带8和下摆11,前片1和后片10为一体式结构,前片1由双层面料制成,内设可拆卸的模杯插片。
15.本实用新型的主要创新点在于:文胸本体的前侧设置围度调节装置,包括:交叉布置的第一围度调节片6和第二围度调节片2,第一围度调节片6的一端固定于前片1的左侧袖笼位置、另一端延伸至下摆11前部的右侧,第二围度调节片2的一端固定于前片1的右侧袖笼位置、另一端延伸至下摆11前部的左侧,下摆11前部的左、右两侧分别设置第一调节布扣7和第二调节布扣3,第一调节布扣7和第二围度调节片2配合,第二调节布扣3和第一围度调节片2配合,第一调节布扣7、第二调节布扣3上均设置多段调节搭扣结构,以实现对文胸围度的调整,同时起到提胸、塑形的作用。
16.第一围度调节片6、第二围度调节片2均由高弹性的蕾丝网布制成,以提高透气性、塑形能力和美观度。
17.前片1的领口呈v型设置且设置第一包边4,前片1的两个袖笼位置设置第二包边5,后片10的边缘处设置第三包边12,第一包边4、第二包边5和第三包边12均由织带制成。
18.后片10上印制反光标识9;肩带8由宽度2.5cm的橡筋制成,且设置调节扣,以适应不同体型女士的穿着需求。
19.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可调节型一体式无缝运动文胸,均有提胸、塑形、透气性好、舒适度佳等,适于女性运动时穿着使用。
20.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并非因此限制本实用新型的专利范围,凡是利用本实用新型说明书及附图内容所作的等效结构或等效流程变换,或直接或间接运用在其他相关的技术领域,均同理包括在本实用新型的专利保护范围内。


技术特征:
1.一种可调节型一体式无缝运动文胸,包括:文胸本体,所述文胸本体包括前片、后片、肩带和下摆,其特征在于:所述前片和所述后片为一体式结构,所述文胸本体的前侧设置围度调节装置,所述围度调节装置包括呈交叉结构布置的第一围度调节部和第二围度调节部,所述第一围度调节部的一端固定于所述前片左侧的袖笼位置、另一端延伸至所述下摆前部的右侧,所述第二围度调节部的一端固定于所述前片右侧的袖笼位置、另一端延伸至所述下摆前部的左侧,所述下摆前部的两侧分别设置与所述第一围度调节部、第二围度调节部相配合的第一搭扣结构、第二搭扣结构,所述第一搭扣结构、第二搭扣结构上均设置多段调节搭扣。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可调节型一体式无缝运动文胸,其特征在于,所述围度调节装置由蕾丝网布制成。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可调节型一体式无缝运动文胸,其特征在于,所述前片的领口呈v型设置。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可调节型一体式无缝运动文胸,其特征在于,所述后片上设置反光标识。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可调节型一体式无缝运动文胸,其特征在于,所述前片、所述后片的边缘均设置织带包边。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可调节型一体式无缝运动文胸,其特征在于,所述肩带由宽度不小于2.5cm的橡筋制成。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可调节型一体式无缝运动文胸,包括:文胸本体,所述文胸本体包括前片、后片、肩带和下摆,前片和后片为一体式结构,文胸本体的前侧设置围度调节装置,包括呈交叉结构布置的第一围度调节部和第二围度调节部,第一围度调节部由前片左侧的袖笼位置延伸至下摆前部的右侧,第二围度调节部由前片右侧的袖笼位置延伸至下摆前部的左侧,下摆前部的两侧分别设置与第一围度调节部、第二围度调节部相配合的第一搭扣结构、第二搭扣结构,所述第一搭扣结构、第二搭扣结构上均设置多段调节搭扣。本实用新型具有提胸、塑形、舒适度佳等优点,适于不同胸围女士运动时穿着使用。适于不同胸围女士运动时穿着使用。适于不同胸围女士运动时穿着使用。


技术研发人员:李健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宁波凯丽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2.25
技术公布日:2021/11/5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