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便于运输的抗菌洗手液瓶密封固定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1-03 10:5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洗手液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便于运输的抗菌洗手液瓶密封固定装置。


背景技术:

2.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对自身的健康卫生要求越来越高;
3.但当对大批量抗菌洗手液的运输过程中依然存在着一些缺陷,就比如:
4.1、现有的抗菌洗手液的运输装置在密封固定方面不是很完善,特别是对那些偏远地区,不仅路途遥远,还会遇到那种高低不平的山路,从而导致了运输车内部的抗菌洗手液在颠簸过程中出现泄漏的问题;
5.2、现有的抗菌洗手液在拆卸过程中非常麻烦,不仅降低了效率,还给人们带来了不便,因此以下便是针对以上的问题,设计的一款抗菌洗手液的专用的运输密封固定装置;
6.因此我们便提出了便于运输的抗菌洗手液瓶密封固定装置能够很好的解决以上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7.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便于运输的抗菌洗手液瓶密封固定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提出的目前市场上抗菌洗手液在运输过程中容易发生泄漏,且在拆卸过程中不方便将其从固定装置中拿出的问题。
8.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便于运输的抗菌洗手液瓶密封固定装置,包括框体、第二链轮、活动杆和滑块,所述框体内侧设置有固定框,且固定框内侧安装有洗手液本体,并且框体右侧连接有盖板,而且盖板上方螺钉安装有固定板,同时固定框左右外侧均开设有第二滑槽,所述框体上方右侧内壁轴承连接有连接杆,且连接杆外侧键连接有第一链轮,并且框体左侧下方内壁均轴承连接有转轴,而且转轴外侧键连接有第二链轮,同时第二链轮内侧均键连接有活动杆,且活动杆上端活动铰接有滑块。
9.优选的,所述固定框内部开设有固定槽,且固定槽与洗手液本体为卡合固定,并且固定槽均匀分布在固定框的内侧。
10.优选的,所述固定框底部开设有第一滑槽,且第一滑槽呈“t”字形状,并且第一滑槽与滑块构成滑动卡合结构。
11.优选的,所述固定板内侧均开设有卡槽,且卡槽与洗手液本体上方为固定卡合结构。
12.优选的,所述第一链轮与第二链轮相互垂直,且第二链轮关于框体上方的横向中心线对称设置有2个,并且第一链轮与第二链轮呈一一对应关系。
13.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该便于运输的抗菌洗手液瓶密封固定装置;
14.(1)设置有固定板和卡槽,当将盖板与框体合上之后,固定槽内侧的洗手液本体能
够有效的与卡槽进行密封卡合固定,此结构避免了后期在对偏远地区运输的时候产生泄漏的现象,增加稳定性和安全性;
15.(2)设置有活动杆和滑块,通过活动杆旋转能有效的带动滑块配合着第一滑槽同时往上方顶,从而使得固定框配合着第二滑槽向上滑动,此结构便于了工作人员将洗手液本体从固定框内侧拆卸拿出,不仅提高了对洗手液本体的拆卸效率,还使得整个固定装置能够循环使用,从而减少了洗手液本体固定运输的成本。
附图说明
16.图1为本实用新型主剖结构示意图;
17.图2为本实用新型俯视结构示意图;
18.图3为本实用新型图1中a处放大结构示意图;
19.图4为本实用新型滑块与固定框的安装结构示意图。
20.图中:1、框体;2、固定框;201、固定槽;202、第一滑槽;203、第二滑槽;3、洗手液本体;4、盖板;5、固定板;501、卡槽;6、连接杆;7、第一链轮;8、转轴;9、第二链轮;10、活动杆;11、滑块。
具体实施方式
21.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2.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便于运输的抗菌洗手液瓶密封固定装置,包括框体1、固定框2、固定槽201、第一滑槽202、第二滑槽203、洗手液本体3、盖板4、固定板5、卡槽501、连接杆6、第一链轮7、转轴8、第二链轮9、活动杆10和滑块11,框体1内侧设置有固定框2,且固定框2内侧安装有洗手液本体3,并且框体1右侧连接有盖板4,而且盖板4上方螺钉安装有固定板5,同时固定框2左右外侧均开设有第二滑槽203,框体1 上方右侧内壁轴承连接有连接杆6,且连接杆6外侧键连接有第一链轮7,并且框体1左侧下方内壁均轴承连接有转轴8,而且转轴8外侧键连接有第二链轮9,同时第二链轮9内侧均键连接有活动杆10,且活动杆10上端活动铰接有滑块 11。
23.固定框2内部开设有固定槽201,且固定槽201与洗手液本体3为卡合固定,并且固定槽201均匀分布在固定框2的内侧,上述结构的设计,使得洗手液本体3有效的卡合在固定槽201内部,避免了洗手液本体3在运输过程中产生晃动的问题,增加了整体的安全性和便捷性。
24.固定框2底部开设有第一滑槽202,且第一滑槽202呈“t”字形状,并且第一滑槽202与滑块11构成滑动卡合结构,上述结构的设计,使得滑块11通过第一滑槽202有效将固定框2从框体1内侧顶出,便于了拆卸人员将其内部的洗手液本体3拿出,增加了实用性和便捷性。
25.固定板5内侧均开设有卡槽501,且卡槽501与洗手液本体3上方为固定卡合结构,上述结构的设计,使得当盖板4与框体1合上时能有效的使得固定板5 内侧的卡槽501密封
卡合在洗手液本体3的外侧,增加了整体的稳固性,同时避免了洗手液本体3在运输过程中产生泄漏的问题。
26.第一链轮7与第二链轮9相互垂直,且第二链轮9关于框体1上方的横向中心线对称设置有2个,并且第一链轮7与第二链轮9呈一一对应关系,上述结构的设计,使得通过第一链轮7旋转时能有效的带动第二链轮9旋转,增加了整体的传动效果。
27.工作原理:在使用该便于运输的抗菌洗手液瓶密封固定装置时,首先如图 1

2所示,因现有的抗菌洗手液本体3在运输过程中,由于偏远地区山路的颠簸,导致运输装置中的抗菌洗手液本体3产生泄漏的现象,所以本人在安装固定上做了改进,如下设计,先将洗手液本体3依次卡合在固定框2内侧的固定槽201 内部,然后合上盖板4,使得盖板4内部的固定板5内的卡槽501与洗手液本体 3上端进行密封卡合固定,此处卡槽501内侧设置有密封垫,其尺寸比洗手液本体3上方外侧的尺寸小,所以能够将洗手液本体3上方外侧有效的进行密封卡合,避免了后期在对偏远地区运输的时候产生泄漏的现象,增加了稳定性和安全性,同时解决了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28.如图1

4当要对装运车上的洗手液本体3进行拆卸时,操作如下,先将盖板4往右侧翻转,当盖板4往右侧翻转时能有效的带动连接杆6旋转,通过连接杆6旋转带动第一链轮7旋转,通过第一链轮7旋转有效的带动下方的转轴8 旋转,通过转轴8旋转带动第二链轮9旋转,然后通过第二链轮9旋转带动活动杆10旋转,从而使得活动杆10旋转有效的带动滑块11配合着第一滑槽202 同时往上方顶,当滑块11向上顶时能有效的将固定框2配合着第二滑槽203向上滑动,此结构便于了工作人员将洗手液本体3从固定框2内侧拆卸拿出,不仅提高了对洗手液本体3的拆卸效率,还使得整个固定装置能够循环使用,从而减少了洗手液本体3固定运输的成本,这就是本人的改造与设计,同时也是目前市场上急需的一款洗手液本体3运输使用的密封固定装置,本说明书中未作详细描述的内容属于本领域专业技术人员公知的现有技术。
29.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