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方便使用的会计票据夹的制作方法

2021-11-03 10:3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会计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方便使用的会计票据夹。


背景技术:

2.会计票据夹可以用来帮助会计管理票据,将各种票据收集在一起的一种办公用品,目前现有的票据夹在使用的过程中是用可以根据票据的大小来选择不同型号的票据夹进行使用,当需要收集不同型号的票据时就需要用到多个不同型号的票据夹,这样在使用的过程中较小的票据夹的使用的效率比较低,且会计手边需要堆积多个票据夹,翻找起来也不是很方便。为此,我们提出一种方便使用的会计票据夹。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具有可满足每次使用可以对不同型号的票据进行精确夹持需求的方便使用的会计票据夹,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方便使用的会计票据夹,包括票据夹本体和固定在票据夹本体上的票夹,所述票据夹本体两侧均设有固定槽,且固定槽内部滑动连接有能延伸票据夹长度的滑动板,且滑动板上固定有能辅助滑动板运动的滑动装置。
5.优选的,所述滑动装置包括设置在固定槽两侧的支撑槽,且支撑槽内部固定有齿板,两个所述齿板外侧均啮合连接有滑动轮,且滑动轮上转动连接有u形转动杆,所述u形转动杆与滑动板外侧固定连接,所述票据夹本体上设有与固定槽连通的滑动槽,且滑动槽内部滑动连接有滑动杆,所述滑动杆两端分别与滑动板顶部和票夹底部固定连接,实现调整票据夹本体在使用时的长度。
6.优选的,所述票据夹本体两端均固定有固定块,且固定块内部转动连接有转轴,所述转轴外侧固定有第一压板,且第一压板内部设有连接槽,所述连接槽内部滑动连接有第二压板,实现对票据的压平。
7.优选的,所述滑动板上固定有若干个卡槽,便于对银行卡的放置。
8.优选的,所述滑动轮设有四个,且四个滑动轮对称放置在滑动板两侧,使滑动板运动的更加稳定。
9.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0.本实用新型设备在开始使用时,通过设置的滑动板和滑动装置可以实现对不同型号的票据进行夹持,通过外力拉动滑动板,滑动板运动可以增大票据夹本体的使用长度,从而实现对不同型号的票据进行夹持,且在使用的过程中滑动装置可以实现对滑动板位置的固定使用效果更好,避免票据夹本体在使用的过程中只能对一定型号的票据进行收集夹持,提高票据夹本体的使用效率。
附图说明
11.图1为本实用新型整体结构俯视示意图;
12.图2为本实用新型结构俯视剖视示意图;
13.图3为本实用新型结构侧视剖视示意图;
14.图4为图2局部a结构示意图;
15.图5为图3局部b结构示意图。
16.图中:1

票据夹本体;2

票夹;3

固定槽;4

滑动板;5

滑动装置;6
‑ꢀ
支撑槽;7

齿板;8

滑动轮;9

u形转动杆;10

滑动槽;11

滑动杆;12

固定块;13

第一压板;14

连接槽;15

第二压板;16

卡槽。
具体实施方式
17.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8.请参阅图1

5,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方便使用的会计票据夹,包括票据夹本体1和固定在票据夹本体1上的票夹2,票据夹本体1两侧均设有固定槽3,且固定槽3内部滑动连接有能延伸票据夹长度的滑动板4,且滑动板4上固定有能辅助滑动板4运动的滑动装置5;
19.当该装置开始使用时,用票据夹把票据整理夹起,当票据过大时,外力拉动滑动板4,滑动板4的运动力带动滑动装置5和票夹2运动,且滑动板4 在滑动装置5的辅助下在固定槽3内部滑动,当滑动板4移动一定的距离符合票据的长度时,停止外力滑动板4,同时滑动装置5停止运动,实现对滑动板4的定位,且在使用的过程中票夹2始终可以实现对票据的中间位置进行夹持,夹持效果更好。
20.滑动装置5包括设置在固定槽3两侧的支撑槽6,且支撑槽6内部固定有齿板7,两个齿板7外侧均啮合连接有滑动轮8,且滑动轮8上转动连接有u 形转动杆9,u形转动杆9与滑动板4外侧固定连接,票据夹本体1上设有与固定槽3连通的滑动槽10,且滑动槽10内部滑动连接有滑动杆11,滑动杆11两端分别与滑动板4顶部和票夹2底部固定连接;
21.滑动板4的移动力带动u形转动杆9移动,u形转动杆9的移动力带动滑动轮8沿着齿板7的方向移动,同时滑动板4的移动力带动滑动杆11在滑动槽10内部移动,滑动杆11的移动力带动票夹2在票据夹本体1上滑动,当滑动板4运动到适合票据长度的位置时,停止外拉滑动板4,此时滑动轮8停止运动,滑动轮8与齿板7啮合连接,实现对滑动板4的定位。
22.票据夹本体1两端均固定有固定块12,且固定块12内部转动连接有转轴,转轴外侧固定有第一压板13,且第一压板13内部设有连接槽14,连接槽14 内部滑动连接有第二压板15;
23.当票夹2对票据夹持完成时,外力转动第一压板13,第一压板13以转轴为圆形进行转动,直到转动到与票据顶部接触实现对票据一端的压合,当票据过大时可以外拉第二压板15,使第二压板15在连接槽14内部滑动,增大第一压板13的使用长度,从而可以实现对比较大的票据一端进行压合。
24.滑动板4上固定有若干个卡槽16。
25.滑动轮8设有四个,且四个滑动轮8对称放置在滑动板4两侧。
26.需要说明的是,在本文中,诸如第一和第二等之类的关系术语仅仅用来将一个实体或者操作与另一个实体或操作区分开来,而不一定要求或者暗示这些实体或操作之间存在任何这种实际的关系或者顺序。而且,术语“包括”、“包含”或者其任何其他变体意在涵盖非排他性的包含,从而使得包括一系列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不仅包括那些要素,而且还包括没有明确列出的其他要素,或者是还包括为这种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所固有的要素。
27.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技术特征:
1.一种方便使用的会计票据夹,包括票据夹本体(1)和固定在票据夹本体(1)上的票夹(2),其特征在于:所述票据夹本体(1)两侧均设有固定槽(3),且固定槽(3)内部滑动连接有能延伸票据夹长度的滑动板(4),且滑动板(4)上固定有能辅助滑动板(4)运动的滑动装置(5)。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方便使用的会计票据夹,其特征在于:所述滑动装置(5)包括设置在固定槽(3)两侧的支撑槽(6),且支撑槽(6)内部固定有齿板(7),两个所述齿板(7)外侧均啮合连接有滑动轮(8),且滑动轮(8)上转动连接有u形转动杆(9),所述u形转动杆(9)与滑动板(4)外侧固定连接,所述票据夹本体(1)上设有与固定槽(3)连通的滑动槽(10),且滑动槽(10)内部滑动连接有滑动杆(11),所述滑动杆(11)两端分别与滑动板(4)顶部和票夹(2)底部固定连接。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方便使用的会计票据夹,其特征在于:所述票据夹本体(1)两端均固定有固定块(12),且固定块(12)内部转动连接有转轴,所述转轴外侧固定有第一压板(13),且第一压板(13)内部设有连接槽(14),所述连接槽(14)内部滑动连接有第二压板(15)。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方便使用的会计票据夹,其特征在于:所述滑动板(4)上固定有若干个卡槽(16)。5.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方便使用的会计票据夹,其特征在于:所述滑动轮(8)设有四个,且四个滑动轮(8)对称放置在滑动板(4)两侧。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方便使用的会计票据夹,包括票据夹本体和固定在票据夹本体上的票夹,所述票据夹本体两侧均设有固定槽,且固定槽内部滑动连接有能延伸票据夹长度的滑动板,且滑动板上固定有能辅助滑动板运动的滑动装置,此方便使用的会计票据夹,通过设置的滑动板和滑动装置可以实现对不同型号的票据进行夹持,通过外力拉动滑动板,滑动板运动可以增大票据夹本体的使用长度,从而实现对不同型号的票据进行夹持,且在使用的过程中滑动装置可以实现对滑动板位置的固定使用效果更好,避免票据夹本体在使用的过程中只能对一定型号的票据进行收集夹持,提高票据夹本体的使用效率。率。率。


技术研发人员:ꢀ(74)专利代理机构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崔起源
技术研发日:2020.07.21
技术公布日:2021/11/2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