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麦克风悬臂桌面支架的制作方法

2021-12-18 10:2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麦克风支架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麦克风悬臂桌面支架。


背景技术:

2.麦克风悬臂桌面支架是一种能安装所要固定的麦克风,并能调整对应的高度与角度,方便麦克风使用的支架。但现有的麦克风悬臂桌面支架一般是把麦克风线材装到悬臂管里面,产品生产时必须先把麦克风线材装在悬臂管内,当麦克风线材不符合消费者使用时,或麦克风线材损坏时,难以再更换悬臂管内的麦克风线材,也有一些产品另外配置几条扎线的磨术贴扎带用来扎麦克风线材,但扎起的麦克风线材不美观、不牢固,同时现有的麦克风悬臂桌面支架没有设计专门挂耳机的架子,用户使用耳机后,没有地方悬挂,只能放桌面上,造成使用场景不整洁,使用不方便。因此,为了避免现有技术中存在的缺点,有必要对现有技术做出改进。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克服现有技术中的缺点与不足,提供一种使用方便的麦克风悬臂桌面支架。
4.本实用新型是通过以下的技术方案实现的:
5.一种麦克风悬臂桌面支架,包括底座,所述底座的顶部连接有下支撑件,所述下支撑件的顶部铰接有第一下接头与第二下接头,所述第一下接头与第二下接头的顶部连接有下悬臂,所述下悬臂的顶部连接有第一中接头,所述第一中接头铰接有第二中接头,所述第二中接头连接有上悬臂,所述上悬臂的端部连接有第一上接头,所述第一上接头铰接有第二上接头,所述第二上接头连接有安装螺柱,所述下悬臂及上悬臂的外侧均设有麦克风线材安装槽,所述麦克风线材安装槽内安装有若干线夹,所述底座的底部安装有一固定夹,所述固定夹的底部连接有一挂钩座,所述挂钩座的外侧安装有一挂钩,所述挂钩与所述挂钩座转动连接。
6.进一步,所述固定夹的底部螺接有手调固定螺丝。
7.进一步,所述挂钩的顶部设有一与所述挂钩座连接的耐磨圈。
8.进一步,所述第一下接头及第二下接头通过下铰接件与所述下支撑件铰接,所述下铰接件螺接有下手调锁紧螺丝。
9.进一步,所述第一中接头通过中铰接件与所述第二中接头铰接,所述中铰接件螺接有中手调锁紧螺丝。
10.进一步,所述第一上接头通过上铰接件与所述第二上接头铰接,所述上铰接件螺接有上手调锁紧螺丝。
11.进一步,所述安装螺柱分别螺接有第一固定螺母与第二固定螺母。
12.进一步,所述下支撑件的底部设有一连接柱,所述连接柱插接于所述底座,所述底座的侧部螺接有一抵住所述连接柱的手调紧定螺丝。
13.进一步,所述挂钩的端部设有一向上延伸的挡块,所述挂钩的两侧均设有耳塞卡放孔。
14.相对于现有技术,本实用新型通过下悬臂及上悬臂的外侧均设有麦克风线材安装槽,麦克风线材安装槽内安装有若干线夹,使麦克风线材可以安装在麦克风线材安装槽内,线夹对麦克风线材进行夹紧,麦克风线材安装美观、牢固,更换容易,安装快捷方便,通过底座的底部安装有一固定夹,固定夹的底部连接有一挂钩座,挂钩座的外侧安装有一挂钩,挂钩与挂钩座转动连接,使耳机可挂放于挂钩上,不使用时可以把挂钩旋转到桌面底部下面,隐藏在桌面底下,使用方便,使用场景整洁。
附图说明
15.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或现有技术中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或现有技术描述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仅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性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的附图。
16.图1为本实用新型麦克风悬臂桌面支架的结构示意图;
17.图2为本实用新型麦克风悬臂桌面支架的结构分解图;
18.图3为本实用新型挂钩的结构示意图。
19.图中:1

底座;2

下支撑件;3

第一下接头;4

第二下接头;5

下悬臂;6

第一中接头;7

第二中接头;8

上悬臂;9

第一上接头;10

第二上接头;11

安装螺柱;12

麦克风线材安装槽;13

线夹;14

固定夹;15

挂钩座;16

挂钩;17

手调固定螺丝;18

耐磨圈;19

下铰接件;20

下手调锁紧螺丝;21

中铰接件;22

中手调锁紧螺丝;23

上铰接件;24

上手调锁紧螺丝;25

第一固定螺母;26

第二固定螺母;27

连接柱;28

手调紧定螺丝;29

挡块;30

耳塞卡放孔。
具体实施方式
20.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1.如图1和图3所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麦克风悬臂桌面支架,包括底座1,底座1的顶部连接有下支撑件2,下支撑件2的顶部铰接有第一下接头3与第二下接头4,第一下接头3与第二下接头4的顶部连接有下悬臂5,下悬臂5的顶部连接有第一中接头6,第一中接头6铰接有第二中接头7,第二中接头7连接有上悬臂8,上悬臂8的端部连接有第一上接头9,第一上接头9铰接有第二上接头10,第二上接头10连接有安装螺柱11,下悬臂5及上悬臂8的外侧均设有麦克风线材安装槽12,麦克风线材安装槽12内安装有若干线夹13,底座1的底部安装有一固定夹14,固定夹14的底部连接有一挂钩座15,挂钩座15的外侧安装有一挂钩16,挂钩16与挂钩座15转动连接。通过下悬臂5及上悬臂8的外侧均设有麦克风线材安装槽12,麦克风线材安装槽12内安装有若干线夹13,使麦克风线材可以安装在麦克风线材安装槽12内,线夹13对麦克风线材进行夹紧,麦克风线材安装美观、牢固,更换容易,安装快捷方便,通过底
座1的底部安装有一固定夹14,固定夹14的底部连接有一挂钩座15,挂钩座15的外侧安装有一挂钩16,挂钩16与挂钩座15转动连接,使耳机可挂放于挂钩16上,不使用时可以把挂钩16旋转到桌面底部下面,隐藏在桌面底下,使用方便,使用场景整洁。
22.固定夹14的底部螺接有手调固定螺丝17,手调固定螺丝17抵紧桌面的底面,使麦克风悬臂桌面支架的安装稳固,拆卸容易。
23.挂钩16的顶部设有一与挂钩座15连接的耐磨圈18,使挂钩16的转动更畅顺。
24.第一下接头3及第二下接头4通过下铰接件19与下支撑件2铰接,下铰接件19螺接有下手调锁紧螺丝20,使第一下接头3及第二下接头4的转动畅顺,容易定位锁紧。
25.第一中接头6通过中铰接件21与第二中接头7铰接,中铰接件21螺接有中手调锁紧螺丝22,使第二中接头7相对于第一中接头6转动畅顺,容易定位锁紧。
26.第一上接头9通过上铰接件23与第二上接头10铰接,上铰接件23螺接有上手调锁紧螺丝24,使第二上接头10相对于第一上接头9转动畅顺,容易定位锁紧。
27.安装螺柱11分别螺接有第一固定螺母25与第二固定螺母26,方便麦克风的安装位置微调,并容易锁紧。
28.下支撑件2的底部设有一连接柱27,连接柱27插接于底座1,底座1的侧部螺接有一抵住连接柱27的手调紧定螺丝28,利于下支撑件2的转动与锁紧。
29.挂钩16的端部设有一向上延伸的挡块29,头带式耳机直接挂到挂钩16上,挡块29防止头带式耳机的脱落,挂钩16的两侧均设有耳塞卡放孔30,耳塞式耳机卡在耳塞卡放孔30内,作为一种具体的实施方式,耳塞卡放孔30设置有两对,可以同时挂两个耳塞式耳机。
30.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较佳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以限制本实用新型,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