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充气式袖枕的制作方法

2021-12-18 10:1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充气式袖枕。


背景技术:

2.目前市面上的袖子在需要时无法当抱枕使用,适用范围比较小,因此需要一种充气式袖枕来改善这一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充气式袖枕,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5.一种充气式袖枕,包括袖枕本体,所述袖枕本体内部中心处的左侧设置有左支撑环,所述袖枕本体内部中心处的右侧安装有右支撑环,所述袖枕本体的内部设置有充气机构,所述袖枕本体的左侧安装有安装机构,所述右支撑环内部安装有蓄电池,所述右支撑环的顶部安装有微动开关。
6.作为本实用新型优选的方案,所述充气机构包括充气气囊、凹槽、微型气泵、保护膜以及导流管,所述充气气囊设置在袖枕本体的内部,所述左支撑环的顶部和底部均开设有凹槽,所述凹槽的内部安装有微型气泵,所述凹槽的内部且在远离微型气泵位置处安装有保护膜,所述微型气泵的出气口位置处安装有导流管。
7.作为本实用新型优选的方案,所述安装机构包括右连接布、连接拉链、左连接布以及固定环,所述右连接布安装在袖枕本体的左侧,所述右连接布的左侧安装有连接拉链,所述连接拉链的左侧安装有左连接布,所述左连接布和右连接布的内部均安装有固定环。
8.作为本实用新型优选的方案,所述左支撑环和右支撑环均由硅胶制成,所述蓄电池与微动开关的连接方式为电性连接,所述袖枕本体由无纺布制成,所述袖枕本体的形状与人体胳膊的形状相适配。
9.作为本实用新型优选的方案,所述充气气囊的形状与袖枕本体的形状相适配,所述微型气泵与微动开关的连接方式为电性连接,所述充气气囊设置有多组,且相邻充气气囊之间通过pvc塑料软管相连接。
10.作为本实用新型优选的方案,所述导流管与充气气囊的连接方式为固定连接,所述导流管由pc塑料软管制成,所述充气气囊由尼龙聚乙烯防护膜制成,所述保护膜与凹槽的形状相适配,所述保护膜由防水透气膜制成。
11.作为本实用新型优选的方案,所述左连接布和右连接布均无纺布制成,所述左连接布的形状与袖枕本体的形状相适配,所述右连接布的形状与左连接布的形状相适配,所述固定环由硅胶制成。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3.1、本实用新型中,通过设置袖枕本体和充气机构,使用者将袖枕本体从衣服上拆
卸下来,按动微动开关,微动开关会启动微型气泵,微型气泵通过导流管将空气送入充气气囊内,充入空气的充气气囊会发生膨胀,从而使袖枕本体变成抱枕,方便使用者使用,解决了目前市面上的袖子在需要时无法当抱枕使用,适用范围比较小的问题。
14.2、本实用新型中,通过设置安装机构,方便使用者拆下和安装袖枕本体。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正剖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图1中a处放大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图1中b处放大图。
18.图中:1、袖枕本体;2、左支撑环;3、右支撑环;4、充气机构;5、安装机构;6、蓄电池;7、微动开关;401、充气气囊;402、凹槽;403、微型气泵;404、保护膜;405、导流管;501、右连接布;502、连接拉链;503、左连接布;504、固定环。
具体实施方式
19.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0.为了便于理解本实用新型,下面将参照相关附图对本实用新型进行更全面的描述,给出了本实用新型的若干实施例,但是,本实用新型可以以许多不同的形式来实现,并不限于本文所描述的实施例,相反地,提供这些实施例的目的是使对本实用新型的公开内容更加透彻全面。
21.需要说明的是,当元件被称为“固设于”另一个元件,它可以直接在另一个元件上或者也可以存在居中的元件,当一个元件被认为是“连接”另一个元件,它可以是直接连接到另一个元件或者可能同时存在居中元件,本文所使用的术语“垂直的”、“水平的”、“左”、“右”以及类似的表述只是为了说明的目的。
22.除非另有定义,本文所使用的所有的技术和科学术语与属于本实用新型的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通常理解的含义相同,本文中在本实用新型的说明书中所使用的术语只是为了描述具体的实施例的目的,不是旨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本文所使用的术语“及/或”包括一个或多个相关的所列项目的任意的和所有的组合。
23.请参阅图1

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
24.一种充气式袖枕,包括袖枕本体1,袖枕本体1内部中心处的左侧设置有左支撑环2,袖枕本体1内部中心处的右侧安装有右支撑环3,袖枕本体1的内部设置有充气机构4,袖枕本体1的左侧安装有安装机构5,右支撑环3内部安装有蓄电池6,右支撑环3的顶部安装有微动开关7,左支撑环2和右支撑环3均由硅胶制成,蓄电池6与微动开关7的连接方式为电性连接,袖枕本体1由无纺布制成,袖枕本体1的形状与人体胳膊的形状相适配。
25.实施例,参考图1、图2以及图3,充气机构4包括充气气囊401、凹槽402、微型气泵403、保护膜404以及导流管405,充气气囊401设置在袖枕本体1的内部,左支撑环2的顶部和底部均开设有凹槽402,凹槽402的内部安装有微型气泵403,凹槽402的内部且在远离微型
气泵403位置处安装有保护膜404,微型气泵403的出气口位置处安装有导流管405,充气气囊401的形状与袖枕本体1的形状相适配,微型气泵403与微动开关7的连接方式为电性连接,充气气囊401设置有多组,且相邻充气气囊401之间通过pvc塑料软管相连接,导流管405与充气气囊401的连接方式为固定连接,导流管405由pc塑料软管制成,充气气囊401由尼龙聚乙烯防护膜制成,保护膜404与凹槽402的形状相适配,保护膜404由防水透气膜制成;
26.使用者取下袖枕本体1,按动微动开关7,微动开关7会启动微型气泵403,微型气泵403通过导流管405将空气送入充气气囊401内,充入空气的充气气囊401会发生膨胀,从而使袖枕本体1变成抱枕,方便使用者使用;
27.使用完成后,使用者再次按动微动开关7,微动开关7再次启动微型气泵403,微型气泵403通过导流管405将充气气囊401内的空气抽出,充气气囊401恢复原先形状。
28.实施例,参考图1,安装机构5包括右连接布501、连接拉链502、左连接布503以及固定环504,右连接布501安装在袖枕本体1的左侧,右连接布501的左侧安装有连接拉链502,连接拉链502的左侧安装有左连接布503,左连接布503和右连接布501的内部均安装有固定环504,左连接布503和右连接布501均无纺布制成,左连接布503的形状与袖枕本体1的形状相适配,右连接布501的形状与左连接布503的形状相适配,固定环504由硅胶制成;
29.使用者将左连接布503固定在衣服上,当使用时,拉开连接拉链502,右连接布501从左连接布503上脱落,使用者取下袖枕本体1。
30.本实用新型工作流程:使用者将左连接布503固定在衣服上,当使用时,拉开连接拉链502,右连接布501从左连接布503上脱落,使用者取下袖枕本体1,按动微动开关7,微动开关7会启动微型气泵403,微型气泵403通过导流管405将空气送入充气气囊401内,充入空气的充气气囊401会发生膨胀,从而使袖枕本体1变成抱枕,方便使用者使用;
31.使用完成后,使用者再次按动微动开关7,微动开关7再次启动微型气泵403,微型气泵403通过导流管405将充气气囊401内的空气抽出,充气气囊401恢复原先形状。
32.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