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高分子防水卷材生产用原料混合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2-18 02:1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生产装置领域,具体是一种高分子防水卷材生产用原料混合装置。


背景技术:

2.高分子防水卷材是以合成橡胶、合成树脂或二者的共混体为基料,加入适量的化学助剂和填充剂等,采用密炼、挤出或压延等橡胶或塑料的加工工艺所制成的可卷曲片状防水材料,而混合装置是将各种高分子防水卷材的配料进行混合、干燥以及abs聚碳酸酯等工程塑料加工前的干燥、脱挥等工艺,将热混合与冷混合工艺结合在一起,完成热混的物料自动进入冷混使其冷却,排除残余气体,并可防止结块,其具有钮距大、传动效率高、功率大、寿命长、价格低等优点。
3.但是,传统的混合装置主体再将物料倒入进料管的时候容易将物料倒出进料管,且出料口较高,无法完全将物料完全倒出,在混合完成后无法将其清洗。因此,本领域技术人员提供了一种高分子防水卷材生产用原料混合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高分子防水卷材生产用原料混合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高分子防水卷材生产用原料混合装置,包括混合装置主体,所述混合装置主体的一侧设置有左贮罐,所述左贮罐的上端安装有第一进料漏斗,所述第一进料漏斗的一侧设置有第二进料漏斗,所述第二进料漏斗与第一进料漏斗之间安装有电机罩,所述混合装置主体的下端设置有右贮罐,所述右贮罐的下端连接有出料管,所述出料管的上端安装有出料阀,所述右贮罐的下端连接有支撑架,所述支撑架的下端设置有万向轮,所述左贮罐的一侧安装有贮罐拉手。
7.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左贮罐与右贮罐之间设置有合页,所述右贮罐的一侧安装有固定扣,所述固定扣与右贮罐之间连接有固定带。
8.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左贮罐的上端设置有电机,所述电机的下端安装有支撑柱,所述支撑柱的一侧设置有混合搅片,所述混合搅片与之间安装有入料口,所述入料口的下端设置有出料口。
9.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混合搅片通过支撑柱与左贮罐贯通连接,且混合搅片为铝合金材质构件,所述电机与左贮罐、右贮罐贯通连接,所述出料口与右贮罐贯通连接。
10.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左贮罐与右贮罐通过合页转动连接,所述合页为铝合金材质构件,所述右贮罐与固定带固定连接,所述固定带与固定扣固定连接,且
固定带、固定扣为铝合金材质构件。
11.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右贮罐与出料管固定连接,所述出料管为pe材质构件,所述右贮罐与第二进料漏斗固定连接,所述支撑架与右贮罐固定连接。
12.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第一进料漏斗与左贮罐固定连接,所述电机罩通过合页与左贮罐固定连接,所述支撑架与万向轮固定连接,所述贮罐拉手与支撑架固定连接,所述支撑架为铝合金材质构件。
13.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优选的混合装置主体,传统的混合装置主体是将需要混合的物料通过进料管进入混合装置主体中,再通过混合搅片将倒入的物料进行混合,最后将混合完成的物料通过出料口倒出混合装置主体,但是传统的混合装置主体再将物料倒入进料管的时候容易将物料倒出进料管,且出料口较高,无法完全将物料完全倒出,且在混合完成后无法将其清洗,而通过第一进料漏斗与第二进料漏斗能减少物料流出数量,出料管的设置位置较低,通过打开出料阀,将混合装置主体中混合完成的物料通过出料管流出,且能将混合完成的物料完全从混合装置主体流出,在混合完成后,将固定带上的固定扣从左贮罐上取下,再将左贮罐与右贮罐打开,方便将混合装置主体内部清理,方便下次进行物料的混合。
附图说明
14.图1为一种高分子防水卷材生产用原料混合装置的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一种高分子防水卷材生产用原料混合装置中左贮罐与右贮罐开合示意图;
16.图3为一种高分子防水卷材生产用原料混合装置中左贮罐与右贮罐剖面示意图。
17.图中:1、混合装置主体;2、左贮罐;3、右贮罐;4、第一进料漏斗;5、第二进料漏斗;6、电机罩;7、出料阀;8、出料管;9、支撑架;10、万向轮;11、贮罐拉手;101、合页;102、固定带;103、固定扣;201、混合搅片;202、支撑柱;203、入料口;204、出料口;601、电机。
具体实施方式
18.请参阅图1~3,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一种高分子防水卷材生产用原料混合装置,包括混合装置主体1,混合装置主体1的一侧设置有左贮罐2,左贮罐2的上端安装有第一进料漏斗4,第一进料漏斗4的一侧设置有第二进料漏斗5,第二进料漏斗5与第一进料漏斗4之间安装有电机罩6,将不同的物料通过第一进料漏斗4与第二进料漏斗5倒入混合装置主体1中,第一进料漏斗4与第二进料漏斗5能减少物料流出数量,混合装置主体1的下端设置有右贮罐3,右贮罐3的下端连接有出料管8,出料管8的上端安装有出料阀7,出料管8的设置位置较低,通过打开出料阀7,将混合装置主体1中混合完成的物料通过出料管8流出,且能将混合完成的物料完全从混合装置主体1流出,右贮罐3的下端连接有支撑架9,支撑架9的下端设置有万向轮10,左贮罐2的一侧安装有贮罐拉手11,右贮罐3与出料管8固定连接,出料管8为pe材质构件,右贮罐3与第二进料漏斗5固定连接,支撑架9与右贮罐3固定连接,第一进料漏斗4与左贮罐2固定连接,电机罩6通过合页与左贮罐2固定连接,支撑架9与万向轮10固定连接,贮罐拉手11与支撑架9固定连接,支撑架9为铝合金材质构件。
19.在图2中,左贮罐2与右贮罐3之间设置有合页101,右贮罐3的一侧安装有固定扣103,固定扣103与右贮罐3之间连接有固定带102,在混合完成后,将固定带102上的固定扣
103从左贮罐2上取下,再将左贮罐2与右贮罐3通过合页101打开,方便将混合装置主体1内部清理,方便下次进行物料的混合,左贮罐2与右贮罐3通过合页101转动连接,合页101为铝合金材质构件,右贮罐3与固定带102固定连接,固定带102与固定扣103固定连接,且固定带102、固定扣103为铝合金材质构件。
20.在图3中,左贮罐2的上端设置有电机601(型号y90l

4),电机601的下端安装有支撑柱202,支撑柱202的一侧设置有混合搅片201,混合搅片201与出料口204之间安装有入料口203,入料口203的下端设置有出料口204,物料通过入料口203进入混合装置主体1中后,电机601通过支撑柱202转动,支撑柱202带动混合搅片201将倒入的物料进行混合,将混合完成的物料通过出料口204从混合装置主体1中排出,混合搅片201通过支撑柱202与左贮罐2贯通连接,且混合搅片201为铝合金材质构件,电机601与左贮罐2、右贮罐3贯通连接,出料口204与右贮罐3贯通连接。
21.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是:使用时,将不同的物料通过第一进料漏斗4与第二进料漏斗5倒入混合装置主体1中,第一进料漏斗4与第二进料漏斗5能减少物料流出数量,物料通过入料口203进入混合装置主体1中后,电机601通过支撑柱202转动,支撑柱202带动混合搅片201将倒入的物料进行混合,将混合完成的物料通过出料口204从混合装置主体1中排出,出料管8的设置位置较低,通过打开出料阀7,将混合装置主体1中混合完成的物料通过出料管8流出,且能将混合完成的物料完全从混合装置主体1流出,在混合完成后,将固定带102上的固定扣103从左贮罐2上取下,再将左贮罐2与右贮罐3通过合页101打开,方便将混合装置主体1内部清理,方便下次进行物料的混合。
22.以上所述的,仅为本实用新型较佳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揭露的技术范围内,根据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及其实用新型构思加以等同替换或改变,都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