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可散热且便于拆装的网络自动化运维设备存放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2-15 13:3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自动化运维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可散热且便于拆装的网络自动化运维设备存放装置。


背景技术:

2.自动化是指机器设备、系统或过程在没有人或较少人的直接参与下,按照人的要求,经过自动检测、信息处理,在自动化的生产中需要用到各种机电设备来进行操作运维,在不需要使用设备时需要用到存放装置来对设备进行存放放置。
3.现有市面上的自动化运维设备存放装置在工作使用中存在,装置的不方便进行散热,容易造成损坏,并且装置的不方便进行组装拆解,同时装置的实用性不强,不能改变散热格栅的大小。
4.针对上述问题,为此我们提出一种可散热且便于拆装的网络自动化运维设备存放装置。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可散热且便于拆装的网络自动化运维设备存放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现有市面上的自动化运维设备存放装置在工作使用中存在,装置的不方便进行散热,容易造成损坏,并且装置的不方便进行组装拆解,同时装置的实用性不强,不能改变散热格栅的大小。
6.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可散热且便于拆装的网络自动化运维设备存放装置,包括翻板和拉杆,所述翻板的左侧设置有合页,且合页的左侧设置有箱体,所述拉杆安装于箱体的上方,且拉杆的左侧设置有平板,所述平板的内部设置有安装孔,且安装孔的左侧设置有放置箱,所述放置箱的上方设置有滑槽,且滑槽的内部设置有格栅,所述格栅的内部设置有转盘,且转盘的内部设置有通孔,所述平板的内部设置有套筒,且套筒的左侧设置有挡板,所述挡板的左侧设置有弹簧,且弹簧的内部设置有滑杆,所述通孔的下方设置有轴承。
7.优选的,所述安装孔与平板之间为内嵌连接,且安装孔关于平板的表面等距分布。
8.优选的,所述格栅通过滑槽与放置箱之间构成可拆卸结构,且格栅与滑槽之间为卡槽连接。
9.优选的,所述通孔与转盘之间为一体化构造,且通孔关于转盘的表面等距分布。
10.优选的,所述挡板通过弹簧与套筒之间的配合与滑杆构成弹性结构,且套筒关于滑杆之间呈包覆状结构。
11.优选的,所述通孔通过转盘与轴承之间的配合与格栅构成旋转结构,且转盘与轴承之间为过盈连接。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3.1、该可散热且便于拆装的网络自动化运维设备存放装置设置有格栅、滑槽和放置
箱,这样的设计大大提高了本装置的功能化,使用者在进行使用时可以把一些精密的网络自动化运维设备放置到放置箱内,我们在放置箱的外部设置有格栅,格栅起到了通风散热的功能,通过格栅上均匀分布的网孔,可以很好对放置箱内部的热量进行散热,并且还可以把格栅卡在滑槽内,从而可以实现格栅的拆解安装。
14.2、该可散热且便于拆装的网络自动化运维设备存放装置设置有挡板、弹簧、套筒、滑杆和拉杆,这样的设计大大提高了本装置的实用性,使用者在进行使用时可以把单个的箱体放置到平板上,然后把箱体与平板内的安装孔进行校对,然后在按压拉杆,使得拉杆带着套筒控制着弹簧在滑杆上进行弹性运动,然后在松下拉杆,这时弹簧便会对套筒进行抵触回弹,从而可以控制着挡板对箱体进行抵触,从而可以使得本装置的箱体可以进行拆解组装。
15.3、该可散热且便于拆装的网络自动化运维设备存放装置设置有转盘、通孔和轴承,这样的设计大大提高了本装置的功能化,使用者在进行使用时可以旋转转盘,我们用轴承把转盘与格栅进行连接,从而可以使得转盘可以在格栅内进行旋转运动,这时转盘内部的通孔就会在格栅上形成交错孔位,通过这样的设计可以控制格栅的孔径大小,这样可便于对散热的力度来进行调节控制。
附图说明
16.图1为本实用新型正视结构示意图;
17.图2为本实用新型平板内部结构示意图;
18.图3为本实用新型转盘与格栅分解结构示意图。
19.图中:1、翻板;2、合页;3、箱体;4、拉杆;5、平板;6、安装孔;7、放置箱;8、滑槽;9、格栅;10、转盘;11、通孔;12、套筒;13、挡板;14、弹簧;15、滑杆;16、轴承。
具体实施方式
20.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1.请参阅图1

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可散热且便于拆装的网络自动化运维设备存放装置,包括翻板1和拉杆4,翻板1的左侧设置有合页2,且合页2的左侧设置有箱体3,拉杆4安装于箱体3的上方,且拉杆4的左侧设置有平板5,平板5的内部设置有安装孔6,且安装孔6的左侧设置有放置箱7,安装孔6与平板5之间为内嵌连接,且安装孔6关于平板5的表面等距分布,内嵌连接的设计大大提高了本装置的稳定性,并且等距分布的设计可以使得安装稳定,放置箱7的上方设置有滑槽8,且滑槽8的内部设置有格栅9,格栅9通过滑槽8与放置箱7之间构成可拆卸结构,且格栅9与滑槽8之间为卡槽连接,对本装置设置有格栅9、滑槽8和放置箱7,这样的设计大大提高了本装置的功能化,使用者在进行使用时可以把一些精密的网络自动化运维设备放置到放置箱7内,我们在放置箱7的外部设置有格栅9,格栅9起到了通风散热的功能,通过格栅9上均匀分布的网孔,可以很好对放置箱7内部的热量进行散热,并且还可以把格栅9卡在滑槽8内,从而可以实现格栅9的拆解安装,格栅9的内
部设置有转盘10,且转盘10的内部设置有通孔11,通孔11与转盘10之间为一体化构造,且通孔11关于转盘10的表面等距分布,一体化构造的设计大大提高了本装置的稳定性,均匀分布的设计可以使得散热均匀,平板5的内部设置有套筒12,且套筒12的左侧设置有挡板13,挡板13的左侧设置有弹簧14,且弹簧14的内部设置有滑杆15,挡板13通过弹簧14与套筒12之间的配合与滑杆15构成弹性结构,且套筒12关于滑杆15之间呈包覆状结构,对本装置设置有挡板13、弹簧14、套筒12、滑杆15和拉杆4,这样的设计大大提高了本装置的实用性,使用者在进行使用时可以把单个的箱体3放置到平板5上,然后把箱体3与平板5内的安装孔6进行校对,然后在按压拉杆4,使得拉杆4带着套筒12控制着弹簧14在滑杆15上进行弹性运动,然后在松下拉杆4,这时弹簧14便会对套筒12进行抵触回弹,从而可以控制着挡板13对箱体3进行抵触,从而可以使得本装置的箱体3可以进行拆解组装,通孔11的下方设置有轴承16,通孔11通过转盘10与轴承16之间的配合与格栅9构成旋转结构,且转盘10与轴承16之间为过盈连接,对本装置设置有转盘10、通孔11和轴承16,这样的设计大大提高了本装置的功能化,使用者在进行使用时可以旋转转盘10,我们用轴承16把转盘10与格栅9进行连接,从而可以使得转盘10可以在格栅9内进行旋转运动,这时转盘10内部的通孔11就会在格栅9上形成交错孔位,通过这样的设计可以控制格栅9的孔径大小,这样可便于对散热的力度来进行调节控制。
22.工作原理:该可散热且便于拆装的网络自动化运维设备存放装置使用流程为,首先在使用前需要把本装置放置到平稳的地面上,然后在把一些设备放置到箱体3内,通过合页2对翻板1进行闭合,我们设置有挡板13、弹簧14、套筒12、滑杆15和拉杆4,这样的设计大大提高了本装置的实用性,使用者在进行使用时可以把单个的箱体3放置到平板5上,然后把箱体3与平板5内的安装孔6进行校对,然后在按压拉杆4,使得拉杆4带着套筒12控制着弹簧14在滑杆15上进行弹性运动,然后在松下拉杆4,这时弹簧14便会对套筒12进行抵触回弹,从而可以控制着挡板13对箱体3进行抵触,从而可以使得本装置的箱体3可以进行拆解组装,并且还设置有格栅9、滑槽8和放置箱7,这样的设计大大提高了本装置的功能化,使用者在进行使用时可以把一些精密的网络自动化运维设备放置到放置箱7内,我们在放置箱7的外部设置有格栅9,格栅9起到了通风散热的功能,通过格栅9上均匀分布的网孔,可以很好对放置箱7内部的热量进行散热,并且还可以把格栅9卡在滑槽8内,从而可以实现格栅9的拆解安装,同时还设置有转盘10、通孔11和轴承16,这样的设计大大提高了本装置的功能化,使用者在进行使用时可以旋转转盘10,我们用轴承16把转盘10与格栅9进行连接,从而可以使得转盘10可以在格栅9内进行旋转运动,这时转盘10内部的通孔11就会在格栅9上形成交错孔位,通过这样的设计可以控制格栅9的孔径大小,这样可便于对散热的力度来进行调节控制,这就是该可散热且便于拆装的网络自动化运维设备存放装置的使用流程。
23.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