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异型180度全息展示柜的制作方法

2021-12-08 15:3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全息投影技术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异型180度全息展示柜。


背景技术:

2.全息投影技术属于3d技术的一种,原指利用干涉原理记录并再现物体真实的三维图像的技术,而后随着科幻电影与商业宣传的引导,全息投影的概念逐渐延伸到舞台表演、展览展示等商用活动中,但我们平时所了解到的全息往往并非严格意义上的全息投影,而是使用佩珀尔幻象、边缘消隐等方法实现3d效果的一种类全息投影技术;
3.如授权公告号为cn 210429247 u的实用新型所公开的一种转动式180度全息投影展示柜,其虽然实现了通过卡扣与卡子扣合使展座与支撑柱连接,拆卸时只需将两侧的卡扣向内侧按压,中心处的弹簧座自动顶起支撑柱,就可以直接分离展座与支撑柱,拔掉固定板顶部的四个定位销后直接搬起展示柜,就可以实现展示柜与支撑柱的分离,此操作将整个展柜分成三部分,方便了展柜运送,而展示柜与支撑柱的分离可以直接看到电机,和全息投影灯,方便了维修人员的维修,但是并未解决投影屏幕和投影仪一直处于外部空间,在不使用时非常占据空间并且容易进入灰尘等影响设备的使用,为此我们提出一种异型180度全息展示柜。


技术实现要素:

4.为了克服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异型度全息展示柜,通过设置的涡轮,让底板与底板顶端的展示区可以进行移动收纳,不使用时可以移动至设备内部进行密封保护,有效避免了一直处于外侧可能会造成的外物撞击或进灰等情况。
5.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异型度全息展示柜,包括装置主体,所述装置主体内侧设置有底板,所述装置主体内侧底端表面设置有固定柱,所述固定柱表面设置有齿条,所述底板底端表面设置有固定箱体,所述底板底端表面设置有连接块,所述连接块底端表面设置有连接板,所述连接板顶端表面设置有电机,所述电机一端设置有第一轴承,所述第一轴承一端设置有涡杆,所述涡杆表面啮合有涡轮,所述固定箱体内侧表面设置有第二轴承,所述第二轴承一端设置有转轴。
6.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底板顶端表面设置有固定板,所述固定板一侧表面表面开设有滑槽,所述固定板一侧设置有固定杆,所述固定杆一端设置有连接杆,所述连接杆一端设置有滑块,所述固定杆一侧表面设置有除尘块。
7.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齿条呈等距离分布于固定柱一侧表面,所述齿条与涡轮设置为啮合连接。
8.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固定箱体的形状设置为l形,所述固定箱体一侧表面开设有通孔。
9.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涡杆一端处于第一轴承一侧表面,所述涡杆另一端贯穿固定箱体一侧表面的通孔处于固定箱体内侧。
10.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第二轴承的数量共设置有两个,两个所述第二轴承分别处于转轴两端。
11.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固定杆两端均设置有连接杆,所述固定杆表面开设有防滑纹。
12.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滑块的数量共设置有两个,两个所述滑块分别处于两个滑槽内侧。
13.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能达到的有益效果是:
14.1、通过设置的涡轮,让底板与底板顶端的展示区可以进行移动收纳,不使用时可以移动至设备内部进行密封保护,有效避免了一直处于外侧可能会造成的外物撞击或进灰等情况;
15.2、通过设置的连接杆,可以随时对屏幕进行清理,有效避免了日常维护清理的麻烦。
附图说明
16.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7.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正面结构示意图;
18.图3为本实用新型图2中a处的放大结构示意图;
19.图4为本实用新型涡轮的俯视结构示意图;
20.图5为本实用新型的侧面结构示意图;
21.图6为本实用新型图2中b处的放大结构示意图;
22.图7为本实用新型图5中c处的放大结构示意图。
23.其中:1、装置主体;2、底板;3、固定柱;4、齿条;5、固定箱体;6、连接块;7、连接板;8、电机;9、第一轴承;10、涡杆;11、涡轮;12、第二轴承;13、转轴;14、固定板;15、滑槽;16、固定杆;17、滑块;18、连接杆;19、除尘块。
具体实施方式
24.为了使本实用新型实现的技术手段、创作特征、达成目的与功效易于明白了解,下面结合具体实施例,进一步阐述本实用新型,但下述实施例仅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并非全部。基于实施方式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所获得其它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下述实施例中的实验方法,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常规方法,下述实施例中所用的材料、试剂等,如无特殊说明,均可从商业途径得到。
25.实施例:
26.如图1

图4所示,一种异型180度全息展示柜,包括装置主体1,装置主体1内侧设置有底板2,装置主体1内侧底端表面设置有固定柱3,固定柱3表面设置有齿条4,底板2底端表面设置有固定箱体5,底板2底端表面设置有连接块6,连接块6底端表面设置有连接板7,连接板7顶端表面设置有电机8,电机8一端设置有第一轴承9,第一轴承9一端设置有涡杆10,涡杆10表面啮合有涡轮11,固定箱体5内侧表面设置有第二轴承12,第二轴承12一端设置有转轴13;
27.当需要调整底板2的高度时,启动电机8使涡杆10进行转动,涡杆10转动带动涡轮11沿着固定柱3表面的齿条4进行移动,带动底板2进行上下移动;通过设置的涡轮11,让底板2与底板2顶端的展示区可以进行移动收纳,不使用时可以移动至设备内部进行密封保护,有效避免了一直处于外侧可能会造成的外物撞击或进灰等情况。
28.在其他实施例中,本实施例公开了,请如图1、图2、图5

图7所示,底板2顶端表面设置有固定板14,固定板14一侧表面表面开设有滑槽15,固定板14一侧设置有固定杆16,固定杆16一端设置有连接杆18,连接杆18一端设置有滑块17,固定杆16一侧表面设置有除尘块19;
29.需要清洁屏幕时,将固定杆16上下移动,滑块17在滑槽15内侧滑动,连接杆18对屏幕进行清洁;通过设置的连接杆18,可以随时对屏幕进行清理,有效避免了日常维护清理的麻烦。
30.在其他实施例中,本实施例公开了,请如图2所示,齿条4呈等距离分布于固定柱3一侧表面,齿条4与涡轮11设置为啮合连接;通过设置的齿条4,让涡轮11可以在固定柱3表面进行转动。
31.在其他实施例中,本实施例公开了,请如图3所示,固定箱体5的形状设置为l形,固定箱体5一侧表面开设有通孔;通过设置的通孔,让涡杆10一端可以处于固定箱体5外侧。
32.在其他实施例中,本实施例公开了,请如图3所示,涡杆10一端处于第一轴承9一侧表面,涡杆10另一端贯穿固定箱体5一侧表面的通孔处于固定箱体5内侧;通过设置的涡杆10,让涡轮11可以进行转动。
33.在其他实施例中,本实施例公开了,请如图4所示,第二轴承12的数量共设置有两个,两个第二轴承12分别处于转轴13两端;通过设置的第二轴承12,让转轴13可以不影响固定箱体5进行转动。
34.在其他实施例中,本实施例公开了,请如图2所示,固定杆16两端均设置有连接杆18,固定杆16表面开设有防滑纹;通过设置的防滑纹,让固定杆16可以更方便被移动。
35.在其他实施例中,本实施例公开了,请如图2、图5、图6所示,滑块17的数量共设置有两个,两个滑块17分别处于两个滑槽15内侧;通过设置的滑块17,让固定杆16的位置可以进行固定。
36.在本实用新型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上”或之“下”可以包括第一和第二特征直接接触,也可以包括第一和第二特征不是直接接触而是通过它们之间的另外的特征接触。而且,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上”、“上方”和“上面”包括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正上方和斜上方,或仅仅表示第一特征水平高度高于第二特征。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下”、“下方”和“下面”包括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正下方和斜下方,或仅仅表示第一特征水平高度小于第二特征。
37.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本行业的技术人员应该了解,本实用新型不受上述实施例的限制,上述实施例和说明书中描述的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例,并不用来限制本实用新型,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精神和范围的前提下,本实用新型还会有各种变化和改进,这些变化和改进都落入要求保护的本实用新型范围内。本实用新型要求保护范围由所附的权利要求书及其等效物界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