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道路维护标示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2-08 12:0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交通安全指示技术,特别涉及一种道路维护标示装置。


背景技术:

2.提示牌是指警告车辆、行人注意危险地点的警示牌,随着社会文明的不断进步,提醒人的标语是温馨的,婉转的,使人更容易接受的话语,作为一个提示牌,在草坪中,有时也会起到一个装点的左右,让原本纯绿色的草坪多了一点颜色,让人观赏的同时,也不会忘记留意下牌子上的字。然而现有的提示牌在夜晚时不容易被人看见,而且不够醒目。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克服现有技术的缺陷,提供一种道路维护标示装置,可做到更醒目,安全性更好。
4.为了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了如下的技术方案:
5.本实用新型一种道路维护标示装置,包括装置主体、道路维护标示和抗冲击组件,所述装置主体的一侧安装有led灯珠,所述装置主体的一侧设置有反光板,所述装置主体的一侧安装有底板,所述底板的一侧设置有道路维护标示和夜光板,所述装置主体的内部设置有腔体,所述腔体的内部设置有螺杆,所述螺杆的一侧设置有活动块,所述螺杆的一侧设置有抗冲击组件,所述抗冲击组件的内部设置有一级阻尼块,所述一级阻尼块的一侧设置有缓冲弹簧,所述缓冲弹簧的一侧设置有二级阻尼块,所述装置主体的内部设置有防护层,所述防护层的一侧设置有连接层,所述连接层的一侧设置有缓冲层,所述缓冲层的一侧设置有防潮层,所述防潮层的一侧设置有加固层。
6.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防护层采用高锰钢为材料制作而成,所述缓冲层采用acf人工软骨泡沫为材料制作而成。
7.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防潮层采用硅橡胶高分子聚合物为材料制作而成,所述加固层采用镁合金为材料制作而成。
8.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防护层、缓冲层、防潮层和加固层之间通过连接层连接,且连接层的表面设置有粘剂,所述螺杆贯穿抗冲击组件和活动块,且端部与装置主体连接。
9.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一级阻尼块和二级阻尼块均采用丁基橡胶为材料制作而成,所述缓冲弹簧贯穿一级阻尼块和二级阻尼块,且端部与一级阻尼块和二级阻尼块固定连接。
10.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一级阻尼块和二级阻尼块与抗冲击组件固定连接,所述活动块与抗冲击组件活动连接。
11.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反光板的表面附有3m工程级反光膜,所述夜光板的表面附有夜光膜。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如下:
13.本实用新型通过led灯珠、反光板、夜光板使得在各种天气环境均能够很好的进行提示,更醒目,在装置主体的外部受到撞击时,通过抗冲击组件内的一级阻尼块和二级阻尼块进行缓冲,通过缓冲弹簧进行二次缓冲,装置主体采用防护层、缓冲层、防潮层和加固层多层设计,通过防护层使得在受到冲击时,装置主体的外部能够很好的进行防护,通过缓冲层使得装置主体对作用力的缓冲更好,通过防潮层能起到良好的防潮效果,使得装置主体内部的电子元件不会受潮,通过加固层使得装置主体的结构更坚固,使得装置主体整体的结构更坚固。
附图说明
14.附图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并且构成说明书的一部分,与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一起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在附图中:
15.图1是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6.图2是本实用新型的正面结构示意图;
17.图3是本实用新型的局部结构示意图之一;
18.图4是本实用新型的局部结构示意图之二;
19.图5是本实用新型的局部结构示意图之三;
20.图中:1、装置主体;2、led灯珠;3、反光板;4、底板;5、道路维护标示;6、夜光板;7、腔体;8、螺杆;9、抗冲击组件;10、活动块;11、一级阻尼块;12、缓冲弹簧;13、二级阻尼块;14、防护层;15、连接层;16、缓冲层;17、防潮层;18、加固层。
具体实施方式
21.以下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进行说明,应当理解,此处所描述的优选实施例仅用于说明和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用于限定本实用新型。
22.其中附图中相同的标号全部指的是相同的部件。
23.此外,如果已知技术的详细描述对于示出本实用新型的特征是不必要的,则将其省略。需要说明的是,下面描述中使用的词语“前”、“后”、“左”、“右”、“上”和“下”指的是附图中的方向,词语“内”和“外”分别指的是朝向或远离特定部件几何中心的方向。
24.实施例1
25.如图1

5所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道路维护标示装置,包括装置主体1、道路维护标示5和抗冲击组件9,装置主体1的一侧安装有led灯珠2,装置主体1的一侧设置有反光板3,装置主体1的一侧安装有底板4,底板4的一侧设置有道路维护标示5和夜光板6,装置主体1的内部设置有腔体7,腔体7的内部设置有螺杆8,螺杆8的一侧设置有活动块10,螺杆8的一侧设置有抗冲击组件9,抗冲击组件9的内部设置有一级阻尼块11,一级阻尼块11的一侧设置有缓冲弹簧12,缓冲弹簧12的一侧设置有二级阻尼块13,装置主体1的内部设置有防护层14,防护层14的一侧设置有连接层15,连接层15的一侧设置有缓冲层16,缓冲层16的一侧设置有防潮层17,防潮层17的一侧设置有加固层18。
26.进一步的,防护层14采用高锰钢为材料制作而成,缓冲层16采用acf人工软骨泡沫为材料制作而成,通过防护层14使用的材料使得在强烈的冲击、挤压条件下,表层迅速发生加工硬化现象,使其在心部仍保持奥氏体良好的韧性和塑性的同时硬化层具有良好的耐磨
性能,通过缓冲层16使用的材料使得具有极强的缓冲吸能效果。
27.防潮层17采用硅橡胶高分子聚合物为材料制作而成,加固层18采用镁合金为材料制作而成,通过防潮层17使用的材料使得具有较强的耐水性,能起到良好的防潮效果,通过加固层18使用的材料使得密度小、强度高、弹性模量大、散热好、消震性好、承受冲击载荷能力大。
28.防护层14、缓冲层16、防潮层17和加固层18之间通过连接层15连接,且连接层15的表面设置有粘剂,螺杆8贯穿抗冲击组件9和活动块10,且端部与装置主体1连接,通过连接层15使得各层的连接更牢固,通过螺杆8连接抗冲击组件9与装置主体1。
29.一级阻尼块11和二级阻尼块13均采用丁基橡胶为材料制作而成,缓冲弹簧12贯穿一级阻尼块11和二级阻尼块13,且端部与一级阻尼块11和二级阻尼块13固定连接,通过一级阻尼块11和二级阻尼块13使用的材料使得气密性、耐臭氧、耐老化以及耐热性能良好,吸振和阻尼特性良好。
30.一级阻尼块11和二级阻尼块13与抗冲击组件9固定连接,活动块10与抗冲击组件9活动连接,通过活动块10与抗冲击组件9的连接关系,使得活动块10进入抗冲击组件9与一级阻尼块11接触。
31.反光板3的表面附有3m工程级反光膜,夜光板6的表面附有夜光膜,通过反光板3使用的材料使得成本低,反光效果好,通过夜光板6使得夜间也可进行提示。
32.具体的,使用过程中,通过将装置主体1安装在道路上,装置主体1通过表面的led灯珠2在白天进行提示,装置主体1通过反光板3在视线不好的天气进行提示,且反光板3的表面附有3m工程级反光膜,装置主体1通过底板4上的道路维护标示5进行提示,在夜间通过夜光板6进行提示,且夜光板6的表面附有夜光膜,装置主体1通过腔体7内的螺杆8与抗冲击组件9连接,在装置主体1的外部受到撞击时,螺杆8通过活动块10向抗冲击组件9内移动,抗冲击组件9通过一级阻尼块11和二级阻尼块12进行缓冲,一级阻尼块11和二级阻尼块13均采用丁基橡胶为材料制作而成,通过一级阻尼块11和二级阻尼块13使用的材料使得气密性、耐臭氧、耐老化以及耐热性能良好,吸振和阻尼特性良好,一级阻尼块11和二级阻尼块13的内部设置有缓冲弹簧12,通过缓冲弹簧12进行二次缓冲,装置主体1的内部设置有防护层14、缓冲层16、防潮层17和加固层18,防护层14采用高锰钢为材料制作而成,通过防护层14使用的材料使得在强烈的冲击、挤压条件下,表层迅速发生加工硬化现象,使其在心部仍保持奥氏体良好的韧性和塑性的同时硬化层具有良好的耐磨性能,使得在受到冲击时,装置主体1的外部能够很好的进行防护,缓冲层16采用acf人工软骨泡沫为材料制作而成,通过缓冲层16使用的材料使得具有极强的缓冲吸能效果,使得装置主体1对作用力的缓冲更好,防潮层17采用硅橡胶高分子聚合物为材料制作而成,通过防潮层17使用的材料使得具有较强的耐水性,能起到良好的防潮效果,使得装置主体1内部的电子元件不会受潮,加固层18采用镁合金为材料制作而成,通过加固层18使用的材料使得密度小、强度高、弹性模量大、散热好、消震性好、承受冲击载荷能力大,使得装置主体1的结构更坚固,防护层14、缓冲层16、防潮层17和加固层18之间通过连接层15连接,且连接层15的表面设置有粘剂,通过连接层15使得各层的连接更牢固,防护层14位于最外层,缓冲层16、防潮层17和加固层18依次被防护层14包裹。
33.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
实用新型,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