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化妆品玻璃瓶二次清洗回收设备的制作方法

2021-12-03 23:2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发明涉及化妆品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化妆品玻璃瓶二次清洗回收设备。


背景技术:

2.化妆品是指以涂抹、喷洒或者其他类似方法,散布于人体表面的任何部位,如皮肤、毛发、指趾甲、唇齿等,以达到清洁、保养、美容、修饰和改变外观,或者修正人体气味,保持良好状态为目的的化学工业品或精细化工产品。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使用化妆品依然是一种习以为常的事,化妆品使用完剩余的瓶子,通常采用破碎回收,但很多化妆品瓶是可以进行清洗后反复利用的,现有技术中化妆品用到的玻璃瓶在清洗过程中存在以下不足:1、清洗时将清洗液与水溶液同时倒入瓶内影响清洗液的清洗效率,使得玻璃瓶内部的污垢不能完全清洗。2、清洗过程中自动化程度较低,影响清洗效率。3、清洗之后瓶子内部以及外面均有大量水渍,水渍没有清除后期风干之后就会变成污渍,影响美观。因此,我们提出了一种化妆品玻璃瓶二次清洗回收设备。


技术实现要素:

3.技术方案
4.为解决上述问题,本发明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化妆品玻璃瓶二次清洗回收设备,包括设备主体,所述设备主体的内部固定安装有驱动轴心,所述驱动轴心的外侧固定连接有转动轴心,所述转动轴心的外侧固定连接有连接杆,所述连接杆远离转动轴心的一端固定连接有连接弹簧,所述连接弹簧的外侧固定连接有清洗机构,所述设备主体的内部固定安装有烘干机构。
5.优选的,所述清洗机构的内部固定安装有驱动电机,所述驱动电机的外侧活动连接有驱动螺杆,所述驱动螺杆的内侧活动安装有转接轴心,所述转接轴心的外侧活动连接有转接螺杆,所述转接螺杆的外侧固定连接有环形清洁片,所述环形清洁片的内侧固定安装有清洁管道,所述清洁管道的外侧固定连接有清洁喷头。
6.优选的,所述烘干机构的内部固定安装有发热原机,所述发热原机的内部固定安装有分流腔,所述分流腔的外侧固定连接有安装管,所述安装管的外侧固定连接有加热管,所述加热管的内部固定安装有加热丝以及引流风扇。
7.优选的,所述环形清洁片呈波浪状。
8.优选的,所述环形清洁片的外表面分布有柔性毛刷。
9.优选的,所述环形清洁片与转接螺杆相连接,环形清洁片随着转接螺杆的转动而转动。
10.有益效果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化妆品玻璃瓶二次清洗回收设备,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2.1、该化妆品玻璃瓶二次清洗回收设备,通过将待清洗的玻璃化妆品瓶套在环形清
洁片上,通过内置的驱动装置带动驱动轴心开始转动,驱动轴心外侧连接的转动轴心随即同步转动,转动轴心继而带动连接杆以及连接弹簧同步开始转动,继而带动设备主体整体旋转,从而实现后续的高效清洗。
13.2、该化妆品玻璃瓶二次清洗回收设备,通过启动驱动电机,驱动电机随即带动与之连接的驱动螺杆开始转动,驱动螺杆随即带动转接轴心转动,随着转接轴心的转动,随即带动转接螺杆同步转动,转接螺杆继而带动环形清洁片开始旋转,环形清洁片继而在化妆品瓶子的内部转动,同时,清洁喷头通过清洁管道喷出清洁水,清洁水与环形清洁片配合,从而实现对化妆品瓶内部的清洗。
14.3、该化妆品玻璃瓶二次清洗回收设备,通过内置的驱动元件带动发热原机开始工作,发热原机继而开始发热,并将热量通过安装管传递给加热管,同时,加热管内部的加热丝同步加热,引流风扇将热量透过加热管传递出去,热量到达环形清洁片,热量随即对环形清洁片上套接的玻璃化妆品瓶进行烘干,避免玻璃瓶上残留水渍,避免水渍造成化妆品玻璃瓶污染。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发明设备主体连接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发明转动轴心连接结构示意图;
17.图3为本发明清洗机构连接结构示意图;
18.图4为本发明驱动电机连接结构示意图;
19.图5为本发明环形清洁片连接结构示意图;
20.图6为本发明烘干机构连接结构示意图;
21.图7为本发明发热原机连接结构示意图;
22.图8为本发明引流风扇连接结构示意图。
23.图中:1、设备主体;2、驱动轴心;3、转动轴心;4、连接杆;6、连接弹簧;7、清洗机构;701、驱动电机;702、驱动螺杆;703、转接轴心;704、转接螺杆;705、环形清洁片;706、清洁管道;707、清洁喷头;8、烘干机构;801、发热原机;802、分流腔;803、安装管;804、加热管;805、加热丝;806、引流风扇。
具体实施方式
24.下面将结合本发明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发明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发明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发明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发明保护的范围。
25.实施例一:
26.请参阅图1

2,一种化妆品玻璃瓶二次清洗回收设备,包括设备主体1,设备主体1的内部固定安装有驱动轴心2,驱动轴心2的外侧固定连接有转动轴心3,转动轴心3的外侧固定连接有连接杆4,连接杆4远离转动轴心3的一端固定连接有连接弹簧6,连接弹簧6的外侧固定连接有清洗机构7,设备主体1的内部固定安装有烘干机构8。通过内置的驱动装置带动驱动轴心2开始转动,驱动轴心2外侧连接的转动轴心3随即同步转动,转动轴心3继而带
动连接杆4以及连接弹簧6同步开始转动,继而带动设备主体1整体旋转,从而实现后续的高效清洗。
27.实施例二:
28.请参阅图3

5,一种化妆品玻璃瓶二次清洗回收设备,包括设备主体1,设备主体1的内部固定安装有驱动轴心2,驱动轴心2的外侧固定连接有转动轴心3,转动轴心3的外侧固定连接有连接杆4,连接杆4远离转动轴心3的一端固定连接有连接弹簧6,连接弹簧6的外侧固定连接有清洗机构7,设备主体1的内部固定安装有烘干机构8。
29.清洗机构7的内部固定安装有驱动电机701,驱动电机701的外侧活动连接有驱动螺杆702,驱动螺杆702的内侧活动安装有转接轴心703,转接轴心703的外侧活动连接有转接螺杆704,转接螺杆704的外侧固定连接有环形清洁片705,环形清洁片705的内侧固定安装有清洁管道706,清洁管道706的外侧固定连接有清洁喷头707。
30.通过启动驱动电机701,驱动电机701随即带动与之连接的驱动螺杆702开始转动,驱动螺杆702随即带动转接轴心703转动,随着转接轴心703的转动,随即带动转接螺杆704同步转动,转接螺杆704继而带动环形清洁片705开始旋转,环形清洁片705继而在化妆品瓶子的内部转动,同时,清洁喷头707通过清洁管道706喷出清洁水,清洁水与环形清洁片705配合,从而实现对化妆品瓶内部的清洗。
31.实施例三:
32.请参阅图6

8,一种化妆品玻璃瓶二次清洗回收设备,包括设备主体1,设备主体1的内部固定安装有驱动轴心2,驱动轴心2的外侧固定连接有转动轴心3,转动轴心3的外侧固定连接有连接杆4,连接杆4远离转动轴心3的一端固定连接有连接弹簧6,连接弹簧6的外侧固定连接有清洗机构7,设备主体1的内部固定安装有烘干机构8。
33.烘干机构8的内部固定安装有发热原机801,发热原机801的内部固定安装有分流腔802,分流腔802的外侧固定连接有安装管803,安装管803的外侧固定连接有加热管804,加热管804的内部固定安装有加热丝805以及引流风扇806;通过内置的驱动元件带动发热原机801开始工作,发热原机801继而开始发热,并将热量通过安装管803传递给加热管804,同时,加热管804内部的加热丝805同步加热,引流风扇806将热量透过加热管804传递出去,热量到达环形清洁片705,热量随即对环形清洁片705上套接的玻璃化妆品瓶进行烘干,避免玻璃瓶上残留水渍,避免水渍造成化妆品玻璃瓶污染。
34.实施例四:
35.请参阅图1

8,一种化妆品玻璃瓶二次清洗回收设备,包括设备主体1,设备主体1的内部固定安装有驱动轴心2,驱动轴心2的外侧固定连接有转动轴心3,转动轴心3的外侧固定连接有连接杆4,连接杆4远离转动轴心3的一端固定连接有连接弹簧6,连接弹簧6的外侧固定连接有清洗机构7,设备主体1的内部固定安装有烘干机构8;通过内置的驱动装置带动驱动轴心2开始转动,驱动轴心2外侧连接的转动轴心3随即同步转动,转动轴心3继而带动连接杆4以及连接弹簧6同步开始转动,继而带动设备主体1整体旋转,从而实现后续的高效清洗。
36.清洗机构7的内部固定安装有驱动电机701,驱动电机701的外侧活动连接有驱动螺杆702,驱动螺杆702的内侧活动安装有转接轴心703,转接轴心703的外侧活动连接有转接螺杆704,转接螺杆704的外侧固定连接有环形清洁片705,环形清洁片705的内侧固定安
装有清洁管道706,清洁管道706的外侧固定连接有清洁喷头707。
37.通过启动驱动电机701,驱动电机701随即带动与之连接的驱动螺杆702开始转动,驱动螺杆702随即带动转接轴心703转动,随着转接轴心703的转动,随即带动转接螺杆704同步转动,转接螺杆704继而带动环形清洁片705开始旋转,环形清洁片705继而在化妆品瓶子的内部转动,同时,清洁喷头707通过清洁管道706喷出清洁水,清洁水与环形清洁片705配合,从而实现对化妆品瓶内部的清洗。
38.烘干机构8的内部固定安装有发热原机801,发热原机801的内部固定安装有分流腔802,分流腔802的外侧固定连接有安装管803,安装管803的外侧固定连接有加热管804,加热管804的内部固定安装有加热丝805以及引流风扇806;通过内置的驱动元件带动发热原机801开始工作,发热原机801继而开始发热,并将热量通过安装管803传递给加热管804,同时,加热管804内部的加热丝805同步加热,引流风扇806将热量透过加热管804传递出去,热量到达环形清洁片705,热量随即对环形清洁片705上套接的玻璃化妆品瓶进行烘干,避免玻璃瓶上残留水渍,避免水渍造成化妆品玻璃瓶污染。
39.工作原理:在使用时,将待清洗的玻璃化妆品瓶套在环形清洁片705上,通过内置的驱动装置带动驱动轴心2开始转动,驱动轴心2外侧连接的转动轴心3随即同步转动,转动轴心3继而带动连接杆4以及连接弹簧6同步开始转动,继而带动设备主体1整体旋转,从而实现后续的高效清洗;将化妆品瓶套接在环形清洁片705上之后,通过启动驱动电机701,驱动电机701随即带动与之连接的驱动螺杆702开始转动,驱动螺杆702随即带动转接轴心703转动,随着转接轴心703的转动,随即带动转接螺杆704同步转动,转接螺杆704继而带动环形清洁片705开始旋转,环形清洁片705继而在化妆品瓶子的内部转动,同时,清洁喷头707通过清洁管道706喷出清洁水,清洁水与环形清洁片705配合,从而实现对化妆品瓶内部的清洗;在清洗完成后,通过内置的驱动元件带动发热原机801开始工作,发热原机801继而开始发热,并将热量通过安装管803传递给加热管804,同时,加热管804内部的加热丝805同步加热,引流风扇806将热量透过加热管804传递出去,热量到达环形清洁片705,热量随即对环形清洁片705上套接的玻璃化妆品瓶进行烘干,避免玻璃瓶上残留水渍,避免水渍造成化妆品玻璃瓶污染。
40.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发明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发明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发明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