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液晶显示屏前框组件的制作方法

2021-11-29 13:2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显示屏前框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液晶显示屏前框组件。


背景技术:

2.目前的液晶显示屏前框组件,稳定性和防护性较差,且通常开设摄像头孔洞,一些软件暗中打开摄像头导致隐私泄漏,缺乏隐私保护开关。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液晶显示屏前框组件,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5.一种液晶显示屏前框组件,包括第一框架和第二框架,所述第一框架上下对称设置,所述第二框架左右对称设置,所述第一框架与第二框架之间通过固定角架和螺栓固定连接,上方的第一框架上设置有拨片机构,所述第一框架和第二框架的后侧端面上均固定安装有定位架,所述第一框架和第二框架的内侧形成显示区,所述定位架围绕在显示区的外侧。
6.优选的,所述定位架的内侧壁上固定安装有橡胶垫,所述橡胶垫上设置有若干个均匀分布的橡胶凸起。
7.优选的,所述第一框架的后端面上固定安装有对称分布的锁紧螺栓柱,所述第二框架的后端面上固定安装有对称分布的定位筒,所述固定角架上固定安装有加强筋。
8.优选的,所述第一框架的外侧壁上固定安装有防护凸板,所述防护凸板上设置有橡胶条。
9.优选的,所述第二框架的后侧壁上设置有对称分布的安装板,所述安装板分别与第二框架、定位架接触,所述安装板之间设置有若干个均匀分布的加强板,所述第二框架的前端面上设置有防护条。
10.优选的,所述拨片机构包括插槽和挡板,所述插槽开设在上方的第一框架的前端面上,所述挡板插接在插槽内部,所述插槽的内壁上开设有导向槽,所述挡板上设置有导向块,所述导向块位于导向槽的内部,所述插槽的前侧设置有封板。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一种液晶显示屏前框组件,通过固定角架对第一框架和第二框架进行组装,组装形成显示区,液晶显示屏的屏幕放置在定位架内部,与显示区对应,通过橡胶垫和橡胶凸起设置,提高防护性能,通过加强筋、防护凸板、橡胶条、加强板和防护条等设置,起到加强前框连接强度和防护性能等作用,通过挡板设置,对摄像头处起到物理遮挡作用,避免隐私泄漏;使用时将挡板推入插槽内部即可。本实用新型为一种液晶显示屏前框组件,通过设置橡胶凸起、防护凸板和挡板等,达到了提高前框组件的防护性和强度,避免隐私泄漏等效果,解决了目前的液晶显示屏前框组件,稳定性和防护性较差,且通常开设摄像头孔洞,一些软件暗中打开摄像头导致隐私泄漏,缺乏隐私
保护开关的问题。
附图说明
12.图1为一种液晶显示屏前框组件的结构示意图;
13.图2为一种液晶显示屏前框组件的后侧结构示意图;
14.图3为一种液晶显示屏前框组件中拨片机构的结构示意图。
15.图中:1

第一框架,2

第二框架,3

拨片机构,4

固定角架,5
‑ꢀ
加强筋,6

显示区,7

定位架,8

橡胶垫,9

橡胶凸起,10

安装板, 11

加强板,12

定位筒,13

锁紧螺栓柱,14

防护凸板,15

橡胶条, 16

防护条,17

挡板,18

插槽,19

封板,20

导向槽,21

导向块。
具体实施方式
16.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7.请参阅图1~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液晶显示屏前框组件,包括第一框架1和第二框架2,所述第一框架1上下对称设置,所述第二框架2左右对称设置,所述第一框架1与第二框架 2之间通过固定角架4和螺栓固定连接,上方的第一框架1上设置有拨片机构3,所述第一框架1和第二框架2的后侧端面上均固定安装有定位架7,所述第一框架1和第二框架2的内侧形成显示区6,所述定位架7围绕在显示区6的外侧。
18.通过固定角架4对第一框架1和第二框架2进行组装,组装形成显示区6,液晶显示屏的屏幕放置在定位架7内部,与显示区6对应。
19.所述定位架7的内侧壁上固定安装有橡胶垫8,所述橡胶垫8上设置有若干个均匀分布的橡胶凸起9。
20.通过橡胶垫8和橡胶凸起9设置,提高防护性能。
21.所述第一框架1的后端面上固定安装有对称分布的锁紧螺栓柱 13,所述第二框架2的后端面上固定安装有对称分布的定位筒12,所述固定角架4上固定安装有加强筋5。
22.所述第一框架1的外侧壁上固定安装有防护凸板14,所述防护凸板14上设置有橡胶条15。
23.所述第二框架2的后侧壁上设置有对称分布的安装板10,所述安装板10分别与第二框架2、定位架7接触,所述安装板10之间设置有若干个均匀分布的加强板11,所述第二框架2的前端面上设置有防护条16。
24.通过加强筋5、防护凸板14、橡胶条15、加强板11和防护条16 等设置,起到加强前框连接强度和防护性能等作用。
25.所述拨片机构3包括插槽18和挡板17,所述插槽18开设在上方的第一框架1的前端面上,所述挡板17插接在插槽18内部,所述插槽18的内壁上开设有导向槽20,所述挡板17上设置有导向块21,所述导向块21位于导向槽20的内部,所述插槽18的前侧设置有封板19。
26.通过挡板17设置,对摄像头处起到物理遮挡作用,避免隐私泄漏;使用时将挡板17推入插槽18内部即可。
27.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28.此外,应当理解,虽然本说明书按照实施方式加以描述,但并非每个实施方式仅包含一个独立的技术方案,说明书的这种叙述方式仅仅是为清楚起见,本领域技术人员应当将说明书作为一个整体,各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也可以经适当组合,形成本领域技术人员可以理解的其他实施方式。


技术特征:
1.一种液晶显示屏前框组件,包括第一框架(1)和第二框架(2),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框架(1)上下对称设置,所述第二框架(2)左右对称设置,所述第一框架(1)与第二框架(2)之间通过固定角架(4)和螺栓固定连接,上方的第一框架(1)上设置有拨片机构(3),所述第一框架(1)和第二框架(2)的后侧端面上均固定安装有定位架(7),所述第一框架(1)和第二框架(2)的内侧形成显示区(6),所述定位架(7)围绕在显示区(6)的外侧。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液晶显示屏前框组件,其特征在于:所述定位架(7)的内侧壁上固定安装有橡胶垫(8),所述橡胶垫(8)上设置有若干个均匀分布的橡胶凸起(9)。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液晶显示屏前框组件,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框架(1)的后端面上固定安装有对称分布的锁紧螺栓柱(13),所述第二框架(2)的后端面上固定安装有对称分布的定位筒(12),所述固定角架(4)上固定安装有加强筋(5)。4.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液晶显示屏前框组件,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框架(1)的外侧壁上固定安装有防护凸板(14),所述防护凸板(14)上设置有橡胶条(15)。5.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一种液晶显示屏前框组件,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二框架(2)的后侧壁上设置有对称分布的安装板(10),所述安装板(10)分别与第二框架(2)、定位架(7)接触,所述安装板(10)之间设置有若干个均匀分布的加强板(11),所述第二框架(2)的前端面上设置有防护条(16)。6.根据权利要求5所述的一种液晶显示屏前框组件,其特征在于:所述拨片机构(3)包括插槽(18)和挡板(17),所述插槽(18)开设在上方的第一框架(1)的前端面上,所述挡板(17)插接在插槽(18)内部,所述插槽(18)的内壁上开设有导向槽(20),所述挡板(17)上设置有导向块(21),所述导向块(21)位于导向槽(20)的内部,所述插槽(18)的前侧设置有封板(19)。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液晶显示屏前框组件,包括第一框架和第二框架,所述第一框架上下对称设置,所述第二框架左右对称设置,所述第一框架与第二框架之间通过固定角架和螺栓固定连接,上方的第一框架上设置有拨片机构,所述第一框架和第二框架的后侧端面上均固定安装有定位架,所述第一框架和第二框架的内侧形成显示区,所述定位架围绕在显示区的外侧,本实用新型为一种液晶显示屏前框组件,通过设置橡胶凸起、防护凸板和挡板等,达到了提高前框组件的防护性和强度,避免隐私泄漏等效果,解决了目前的液晶显示屏前框组件,稳定性和防护性较差,且通常开设摄像头孔洞,一些软件暗中打开摄像头导致隐私泄漏,缺乏隐私保护开关的问题。的问题。的问题。


技术研发人员:任发胜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苏州市毅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1.18
技术公布日:2021/11/28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