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新型组合桌的制作方法

2021-11-25 23:0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属于组合桌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新型组合桌。


背景技术:

2.桌子已经成为每家每户必不可少的家具,桌子的样式和种类多种多样,大多都分为折叠式和固定式,现有的桌子有木质、金属和透明玻璃等多种类型。
3.但是目前的储物桌大多数仍使用固定式隔板,这些隔板不能根据人们的需要来调节隔板的位置,而且储物桌内部由于长时间封闭,很容易导致内部的空气非常潮湿,潮湿的空气会给储存的物品造成影响,而且目前的储物桌移动起来非常的不便,大多都采用搬运的方式,移动起来非常的麻烦。


技术实现要素:

4.为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新型组合桌,其解决了不便于移动、无法组合的技术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新型组合桌,包括箱体,所述箱体内壁的后侧固定连接有吸湿器,所述箱体的后侧固定连接有储水箱和支腿,所述吸湿器的另一侧穿过箱体并位于储水箱内,所述箱体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挡板,所述箱体内设置有隔板,所述箱体的表面通过合页活动连接有箱门,所述箱门的表面固定连接有锁扣,所述箱体内壁的两侧通过轴承穿设有转轴,所述箱门的表面固定连接有连接板,所述连接板的表面通过轴承穿设有转轴,所述转轴之间活动连接有电动伸缩杆,所述支腿的底部固定连接有底板,所述底板的底部固定连接有万向轮。
6.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方案:所述底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蓄电箱,所述蓄电箱内固定连接有蓄电池。
7.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方案:所述箱体内壁的后侧固定连接有湿度感应器,所述湿度感应器通过导线与吸湿器电性连接。
8.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方案:所述储水箱的表面固定连接有观察窗,所述观察窗的材质为钢化玻璃。
9.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方案:所述箱体内壁的后侧开设有透气孔。
10.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方案:所述箱体的表面固定连接有控制开关,所述控制开关通过导线与所有用电器电性连接。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2.1、该新型组合桌,通过吸湿器,可在箱体内湿气太重的时候对箱体内的湿气进行吸收,并将湿气转换成水的形式输送到储水箱内,避免箱体内湿气太重影响物品放置,通过隔板,隔板为分离式隔板,可根据需要将隔板拼装成需要的形状。
13.2、该新型组合桌,通过电动伸缩杆,电动伸缩杆伸长缩短带动箱门在箱体上通过合页活动,从而可自动将箱门打开和关闭,通过万向轮,可方便装置进行移动,取代了人工
搬运的方式。
14.3、该新型组合桌,通过湿度感应器,可对箱体内的湿气进行检测,从而可在箱体内湿气太重的时候打开吸湿器进行工作,通过观察窗,可对储水箱内水的液位进行检测,从而可在液位过高的时候及时将水排出,整个装置结构合理,使用方便,实用性强。
附图说明
15.附图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并且构成说明书的一部分,与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一起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在附图中:
16.图1为本实用新型正视剖面的结构示意图;
17.图2为本实用新型后视的结构示意图;
18.图3为本实用新型正视的结构示意图;
19.图4为图1中a处放大的结构示意图;
20.图5为本实用新型中箱体立体的结构示意图;
21.图中:1、箱体;2、吸湿器;3、湿度感应器;4、连接板;5、隔板;6、透气孔;7、支腿;8、底板;9、万向轮;10、蓄电箱;11、蓄电池;12、挡板;13、储水箱;14、观察窗;15、控制开关;16、锁扣;17、箱门;18、转轴;19、电动伸缩杆。
具体实施方式
22.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实施例
23.请参阅图1

5,本实用新型提供以下技术方案:一种新型组合桌,包括箱体1,箱体1内壁的后侧固定连接有吸湿器2,通过吸湿器2,可在箱体1内湿气太重的时候对箱体1内的湿气进行吸收,并将湿气转换成水的形式输送到储水箱13内,避免箱体1内湿气太重影响物品放置,箱体1的后侧固定连接有储水箱13和支腿7,吸湿器2的另一侧穿过箱体1并位于储水箱13内,箱体1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挡板12,箱体1内设置有隔板5,通过隔板5,隔板5为分离式隔板5,可根据需要将隔板5拼装成需要的形状,箱体1的表面通过合页活动连接有箱门17,箱门17的表面固定连接有锁扣16,箱体1内壁的两侧通过轴承穿设有转轴18,箱门17的表面固定连接有连接板4,连接板4的表面通过轴承穿设有转轴18,转轴18之间活动连接有电动伸缩杆19,通过电动伸缩杆19,电动伸缩杆19伸长缩短带动箱门17在箱体1上通过合页活动,从而可自动将箱门17打开和关闭,支腿7的底部固定连接有底板8,底板8的底部固定连接有万向轮9,通过万向轮9,可方便装置进行移动,取代了人工搬运的方式,整个装置结构合理,使用方便,实用性强。
24.具体的,底板8的顶部固定连接有蓄电箱10,蓄电箱10内固定连接有蓄电池11,箱体1内壁的后侧固定连接有湿度感应器3,湿度感应器3通过导线与吸湿器2电性连接,通过湿度感应器3,可对箱体1内的湿气进行检测,从而可在箱体1内湿气太重的时候打开吸湿器
2进行工作。
25.具体的,储水箱13的表面固定连接有观察窗14,观察窗14的材质为钢化玻璃,通过观察窗14,可对储水箱13内水的液位进行检测,从而可在液位过高的时候及时将水排出,箱体1内壁的后侧开设有透气孔6,箱体1的表面固定连接有控制开关15,控制开关15通过导线与所有用电器电性连接。
26.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为:
27.s1、使用时,将装置推送到合适的位置,然后扣动万向轮9表面的刹车片将装置牢固的定在地面上,随后打开锁扣16并通过控制开关15打开电动伸缩杆19,电动伸缩杆19伸长带动箱门17打开,打开箱门17后将箱体1内的隔板5摆放成想要的样子,随后将物品放入到箱体1内进行保存,也可以将隔板5从箱体1内取出摆放在箱体1的顶部,然后再将隔板5摆放成需要的形状;
28.s2、当储存好后再次通过控制开关15控制电动伸缩杆19收缩,从而将箱门17关闭并扣紧锁扣16,然后通过控制开关15打开湿度感应器3,湿度感应器3工作对箱体1内的湿气进行检测,当箱体1内湿气太重的时候湿度感应器3打开吸湿器2,吸湿器2工作将箱体1内的湿气进行吸收,然后转换成水的形式输送到储水箱13中进行暂时保存,当储水箱13内水储存过多的时候可打开储水箱13底部的阀门将水排出。
29.尽管上面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可以理解的是,上述实施例是示例性的,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的范围内可以对上述实施例进行改动、修改、替换和变型。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