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人力资源信息展示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1-25 14:0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显示装置技术领域,具体为人力资源信息展示装置。


背景技术:

2.人力资源指在一个国家或地区中,处于劳动年龄、未到劳动年龄和超过劳动年龄但具有劳动能力的人口之和。在人力资源进行运转的时候,需要对人力资源的信息进行公开,保证人力资源的公平性和公开性,现有的人力资源信息展示装置往往都只具备一个触摸显示屏,使用者可以通过触摸显示屏对人力资源信息进行查询,在某些时间段例如求职旺季这些装置使用频率极高,但是在查询过程中,尤其是对多个信息进行查询的过程中,使用者需要综合比对多个信息,而现有的装置不方便使用者在查询过程中对信息进行记录和比对。


技术实现要素:

3.针对现有的装置不方便使用者在查询人力资源信息过程中对信息进行记录的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人力资源信息展示装置,其能方便使用者查询人力资源信息时,对信息进行记录,便于使用。
4.其技术方案是这样的:人力资源信息展示装置,其包括底座、支撑板、主显示装置、控制柜,所述控制柜安装在所述底座上,其特征在于:所述支撑板与所述底座前端连接并且向上延伸至所述控制柜上方,所述支撑板上部倾斜设置并且安装有所述主显示装置,所述支撑板上部和所述控制柜上端留有间隙,所述支撑板上部背面的上下端安装有连接座,所述连接座内部开设有第一卡槽,所述第一卡槽左右端贯通并且其内部滑动连接有滑动板,所述第一卡槽内的滑动板与第一记录装置连接;所述控制柜顶部安装有第一伸缩装置,所述第一伸缩装置通过第一连接板与所述第一记录装置的一端连接。
5.其进一步特征在于:
6.所述连接座内部还开设有第二卡槽,所述第二卡槽左右端贯通并且其内部滑动连接有滑动板,所述第二卡槽内的滑动板与第二记录装置连接,所述第一记录装置和所述第二记录装置平行设置,所述控制柜顶部还安装有第二伸缩装置,所述第二伸缩装置通过第二连接板与所述第二记录装置的另一端连接;
7.所述控制柜内部安装有电池组、支撑座、通讯器、控制器、散热装置,所述散热装置包括散热机架和散热风机,所述散热机架的导风口处与散热鳍片的一端连接,所述散热鳍片的另一端与所述控制器连接,所述散热鳍片上还连接有散热翅片;
8.所述控制柜的两侧分别开设有第一散热窗和第二散热窗;
9.所述滑动板的上下两侧开设有滚珠槽,所述滚珠槽内安装有滚珠;
10.所述第一记录装置和所述第二记录装置上安装有触摸屏;
11.所述控制柜内安装有束线器,所述束线器通过螺钉固定在所述控制柜内;所述控制柜内还设有输线孔;
12.所述底座底部安装有自锁万向轮;
13.所述支撑板上部还安装有摄像头、扬声器、补光灯、控制按键。
14.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为:使用者在查询人力资源信息时,可以直接通过主显示装置进行操作查询,如果需要记录、对比相关信息,只需要控制伸缩装置带动记录装置伸出,使用者就可以通过记录装置对信息进行记录、比对,便于使用者使用。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图1中a处放大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辅助显示器的连接示意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主显示器的结构示意图;
19.图5为本实用新型控制柜的剖面示意图。
20.图中:1、底座;2、支撑板;3、主显示装置;4、控制柜;5、连接座;6、第一卡槽;7、第二卡槽;8、滑动板;9、第一记录装置;10、第二记录装置;11、第一伸缩装置;12、第一连接板;13、第二伸缩装置;14、第二连接板;15、触摸屏;16、扬声器;17、补光灯;18、摄像头;19、控制按键;20、电池组;21、支撑座;22、通讯器;23、控制器;24、散热机架;25、散热风机;26、散热翅片;27、散热鳍片;28、束线器;29、输线孔;30、自锁万向轮;31、第一散热窗;32、第二散热窗;33、滚珠槽;34、滚珠。
具体实施方式
21.如图1所示的人力资源信息展示装置,其包括底座1、支撑板2、主显示装置3(触摸屏)、控制柜4,底座1底部安装有自锁万向轮30便于转移,控制柜4安装在底座1上,支撑板2与底座1前端连接并且向上延伸至控制柜4上方,支撑板2上部倾斜设置并且安装有主显示装置3,支撑板2上部和控制柜4上端留有间隙,结合图2,支撑板2上部背面的上下端安装有连接座5,连接座5内部开设有第一卡槽6和第二卡槽7,第一卡槽6和第二卡槽7左右端贯通并且其内部分别滑动连接有滑动板8,第一卡槽6内的滑动板8与第一记录装置9连接,第二卡槽7内的滑动板8与第二记录装置10连接,第一记录装置9和第二记录装置10平行设置;结合图3,控制柜4顶部安装有第一伸缩装置11(伺服电缸)和第二伸缩装置13(伺服电缸),第一伸缩装置11通过第一连接板12与第一记录装置9的一端连接,第二伸缩装置13通过第二连接板14与第二记录装置10的另一端连接,为了便于展开记录装置,滑动板8的上下两侧开设有滚珠槽33,滚珠槽内安装有滚珠34。为了实现语音的播报,并且能够在摄像头18进行采样的时候,进行补光,以及实现对系统进行控制调节,如图4所示,支撑板2上部还安装有摄像头18、扬声器16、补光灯17、控制按键19,控制按键19可以包括开关按键、调光按键、音量加减按键、选择按键和确定按键,还可以包括伸缩装置控制按键19等。
22.通过伸缩装置控制记录装置的展开能够实现自动展开,避免人为拉出记录装置有时候力气过大导致损坏;如果记录装置损坏或者因其它情况无法正常使用,加上人力资源信息展示装置使用频率高,可能无法在第一时间进行修理,由于本方案设有两套记录装置可以在其中一套记录装置无法使用时,使用另一套记录装置。而且,在使用人力资源信息时,使用者为了能够找到合适信息,往往需要记录大量的信息,两套记录装置也能够更好地
满足这一要求。同时,支撑板2由底板前端延伸至控制柜4上方,支撑板2上部倾斜设置,这样使得主显示装置3也倾斜设置,更好地便于使用者操作,由于记录装置及伸缩装置均处于支撑板2和控制柜4之间,能够合理地利用装置空间。
23.如图5所示,控制柜4内部安装有电池组20、支撑座21、通讯器22、控制器23、散热装置,散热装置能够便于散热,散热装置包括散热机架24和散热风机25,散热机架24的导风口处与散热鳍片27的一端连接,散热鳍片27的另一端与控制器23连接,散热鳍片27上还连接有散热翅片26,控制器23的热量通过散热鳍片27导热至导风口处并利用风机进行降温,鳍片可以设置成s形,鳍片、翅片可以采用黄铜;控制柜4的两侧分别开设有第一散热窗31和第二散热窗32,实现空气流通。另外,为了实现对控制柜4中的线缆进行束线控制,控制柜4内安装有束线器28,束线器28通过螺钉固定在控制柜4内;为了实现对线缆进行穿孔,便于对线缆进行输送,控制柜4内还设有输线孔29,两组所述输线孔29分别为供电线缆输线孔和信号输线孔。
24.记录装置可以直接采用记录写字板,为了便于使用,第一记录装置9和第二记录装置10上安装有触摸屏15,采用上述方式,记录装置也可以同时进行查询信息,还可以和主显示装置合并显示信息。
25.该设备在使用的时候,通过控制器23实现对数据信息进行传输,进而使得控制器23能够将数据信息在主显示装置3上进行显示,通过控制伸缩装置控制记录装置展开来对信息进行记录,如果记录装置采用触摸屏,此时当数据信息在主显示装置3上显示不下的时候,通过伺服电缸控制调节辅助触摸屏进行展开,然后通过控制按键19实现对辅助触摸屏和主显示装置3进行合,这样就能同时显示数据信息;辅助触摸屏在进行展开的时候,通过滚珠34降低摩擦力,且在控制柜4进行运行的时候,通过散热机架24内部的散热风机25进行降温,同时在散热风机架24上设有散热翅片26和散热鳍片27实现对控制器23进行吸热,进而提高控制器23的散热效率,且在使用的时候,可以通过摄像头18采集人脸,进而实现对人脸进行识别,然后可以通过控制器23和通讯器22实现对数据信息进行查询,并且在主显示装置3上进行显示,便于对人力资源信息进行查询。
26.以上,仅为本实用新型较佳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该技术的人在本实用新型所揭露的技术范围内,可轻易想到的变化或替换,都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因此,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应该以权利要求的保护范围为准。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