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降噪性能好的服务器柜的制作方法

2021-11-23 01:1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服务器柜技术领域,具体是一种降噪性能好的服务器柜。


背景技术:

2.服务器是计算机的一种,它比普通计算机运行更快、负载更高、价格更贵。服务器在网络中为其它客户机(如pc机、智能手机、atm等终端甚至是火车系统等大型设备)提供计算或者应用服务。服务器具有高速的cpu运算能力、长时间的可靠运行、强大的i/o外部数据吞吐能力以及更好的扩展性。根据服务器所提供的服务,一般来说服务器都具备承担响应服务请求、承担服务、保障服务的能力。服务器作为电子设备,其内部的结构十分的复杂,但与普通的计算机内部结构相差不大。
3.对于现在的服务器机柜在进行服务器安装工作后会有较大的噪音传出,而对于噪音的处理方式就是采用对柜体进行密封住,但是密封的太严密会造成对内部的热量无法高效排出而影响到服务器的工作效率,所以降噪的效果不佳的情况,使得机房内部的噪音分贝较高,不利于工作人员长时间的在内部对服务器操作处理。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降噪性能好的服务器柜,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对于现在的服务器机柜在进行服务器安装工作后会有较大的噪音传出,而对于噪音的处理方式就是采用对柜体进行密封住,但是密封的太严密会造成对内部的热量无法高效排出而影响到服务器的工作效率,所以降噪的效果不佳的情况,使得机房内部的噪音分贝较高,不利于工作人员长时间的在内部对服务器操作处理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降噪性能好的服务器柜,包括主柜体,所述主柜体的底面螺纹连接有支撑螺杆,所述支撑螺杆的底端水平焊接有底支撑板,所述底支撑板的底面水平固定粘接有胶体垫板,所述主柜体的一侧边设置有密封门,所述密封门的一侧边开设有收纳槽,所述收纳槽的内侧边卡接有锁止杆,所述主柜体的侧边均匀开设有透气格栅,所述透气格栅的内侧边卡接有隔离棉,所述主柜体的内侧边固定粘接有垫接层,所述主柜体的底面固定卡接有隔绝层,所述隔绝层的内侧边固定套接有固定块,所述固定块的底面开设有螺孔,所述垫接层的内侧边均匀熔接有消音层,所述主柜体的内侧边对称焊接有固定条,所述固定条的两侧边固定粘接有胶体条,所述密封门的一侧边固定粘接有扣接板,所述垫接层的一侧边均匀卡接有内嵌块,所述消音层的内侧边均匀开设有套接槽,所述套接槽的内侧边套接有震动弹簧。
7.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实施方式:所述支撑螺杆的个数为四根,且四根支撑螺杆相互之间平行设置,四根支撑螺杆的顶端插接在对应的螺孔的内部通过螺纹固定连接设置,胶体垫板的个数与支撑螺杆的个数保持一致,且胶体垫板采用硬质橡胶材料制作设置。
8.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实施方式:所述密封门通过天地轴设置在主柜体的一侧开口内侧边位置,透气格栅开设在主柜体的三侧边位置,且透气格栅的内部与主柜体的内部保持通接设置,隔离棉采用透气多孔海绵材料制作设置。
9.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实施方式:所述垫接层采用与隔离棉相同的材质制作设置,隔绝层固定卡接设置在主柜体的底面四边角凹槽内部,且隔绝层采用硬质橡胶材料制作设置,消音层的个数为多根,且多根消音层相互之间叠加式平行排布设置,消音层的外侧边采用不规则弧形形状设置。
10.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实施方式:所述固定条竖直向对称固定设置在主柜体的内侧开口端位置,胶体条采用软质橡胶材料制作设置,内嵌块的个数为多个,且多个内嵌块分别呈多组水平一字形排布设置。
11.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实施方式:所述震动弹簧的个数与内嵌块的个数保持一致设置,且震动弹簧的一端固定焊接在内嵌块的一侧边中心位置,震动弹簧的外侧边距离套接槽的内侧边1

5mm。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3.本实用新型通过设计密封结构使得降噪更全面,在胶体条的隔离下使得服务器在产生震动时进行首道过滤掉,且在密封门的关闭下使得扣接板对主柜体进行密封住,在服务器震动和工作噪音的产生后,使得噪音对震动弹簧进行传递,使得震动弹簧在震动下进行挤压在套接槽的内壁位置,在消音层的接触下使得对震动进行削弱效果,在消音层的作用下进行消音处理,同时在垫接层的隔离下进行杂音的吸收处理,而服务器在发生热量可以通过透气格栅进行排出,在胶体垫板的隔离下使得支撑螺杆的支撑可以起到减震效果,装置设计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在采用了多重的隔离和消音的结构使得降噪更加的高效全面。
附图说明
14.通过阅读参照以下附图对非限制性实施例所作的详细描述,本实用新型的其它特征、目的和优点将会变得更明显:
15.图1为一种降噪性能好的服务器柜的立体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一种降噪性能好的服务器柜的主柜体正视剖面连接细节的结构示意图;
17.图3为一种降噪性能好的服务器柜的主柜体侧视剖面连接细节的结构示意图;
18.图4为一种降噪性能好的服务器柜的密封门侧视剖面连接细节的结构示意图;
19.图5为一种降噪性能好的服务器柜的消音层侧视剖面连接细节的结构示意图。
20.图中:1、主柜体;2、支撑螺杆;3、底支撑板;4、胶体垫板;5、密封门;6、收纳槽;7、锁止杆;8、透气格栅;9、隔离棉;10、垫接层;11、隔绝层;12、固定块;13、螺孔;14、消音层;15、固定条;16、胶体条;17、扣接板;18、内嵌块;19、套接槽;20、震动弹簧。
具体实施方式
21.请参阅图1,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一种降噪性能好的服务器柜,包括主柜体1,主柜体1的底面螺纹连接有支撑螺杆2,支撑螺杆2的底端水平焊接有底支撑板3,底支撑板3的底面水平固定粘接有胶体垫板4,支撑螺杆2的个数为四根,且四根支撑螺杆2相互之间平行
设置,四根支撑螺杆2的顶端插接在对应的螺孔13的内部通过螺纹固定连接设置,胶体垫板4的个数与支撑螺杆2的个数保持一致,且胶体垫板4采用硬质橡胶材料制作设置,主柜体1的一侧边设置有密封门5,密封门5的一侧边开设有收纳槽6,收纳槽6的内侧边卡接有锁止杆7,主柜体1的侧边均匀开设有透气格栅8,透气格栅8的内侧边卡接有隔离棉9,密封门5通过天地轴设置在主柜体1的一侧开口内侧边位置,透气格栅8开设在主柜体1的三侧边位置,且透气格栅8的内部与主柜体1的内部保持通接设置,隔离棉9采用透气多孔海绵材料制作设置;
22.请参阅图2

5,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一种降噪性能好的服务器柜,其中主柜体1的内侧边固定粘接有垫接层10,主柜体1的底面固定卡接有隔绝层11,隔绝层11的内侧边固定套接有固定块12,固定块12的底面开设有螺孔13,垫接层10的内侧边均匀熔接有消音层14,垫接层10采用与隔离棉9相同的材质制作设置,隔绝层11固定卡接设置在主柜体1的底面四边角凹槽内部,且隔绝层11采用硬质橡胶材料制作设置,消音层14的个数为多根,且多根消音层14相互之间叠加式平行排布设置,消音层14的外侧边采用不规则弧形形状设置,主柜体1的内侧边对称焊接有固定条15,固定条15的两侧边固定粘接有胶体条16,密封门5的一侧边固定粘接有扣接板17,垫接层10的一侧边均匀卡接有内嵌块18,固定条15竖直向对称固定设置在主柜体1的内侧开口端位置,胶体条16采用软质橡胶材料制作设置,内嵌块18的个数为多个,且多个内嵌块18分别呈多组水平一字形排布设置,消音层14的内侧边均匀开设有套接槽19,套接槽19的内侧边套接有震动弹簧20,震动弹簧20的个数与内嵌块18的个数保持一致设置,且震动弹簧20的一端固定焊接在内嵌块18的一侧边中心位置,震动弹簧20的外侧边距离套接槽19的内侧边1

5mm。
23.部件均为通用标准件或本领域技术人员知晓的部件,其结构和原理都为本技术人员均可通过技术手册得知或通过常规实验方法获知。
24.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是:
25.将服务器进行水平放置到主柜体1的内部,通过螺栓固定连接在固定条15的侧边位置,在胶体条16的隔离下使得服务器在产生震动时进行首道过滤掉,且在密封门5的关闭下使得扣接板17对主柜体1进行密封住,在服务器震动和工作噪音的产生后,使得噪音对震动弹簧20进行传递,使得震动弹簧20在震动下进行挤压在套接槽19的内壁位置,在消音层14的接触下使得对震动进行削弱效果,在消音层14的作用下进行消音处理,同时在垫接层10的隔离下进行杂音的吸收处理,而服务器在发生热量可以通过透气格栅8进行排出,在胶体垫板4的隔离下使得支撑螺杆2的支撑可以起到减震效果。
26.以上所述的,仅为本实用新型较佳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揭露的技术范围内,根据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及其实用新型构思加以等同替换或改变,都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