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保护早产儿头部的摇篮的制作方法

2021-11-22 23:4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早产儿护理技术领域,具体地说,涉及一种保护早产儿头部的摇篮。


背景技术:

2.由于婴儿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并且经常由于肚子饿、撒尿等原因感觉不舒服而哭闹,因此通常需要将婴儿放置在专门的摇篮内,在婴儿哭闹的时候,便于大人看护,然而对于身体较为虚弱的早产儿而言,由于早产儿身体较为虚弱,尤其是早产儿的头部更是娇嫩,现有的摇篮缺少专门针对于早产儿头部保护的装置,而普通的摇篮,会给早产儿带来身体安全隐患。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保护早产儿头部的摇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保护早产儿头部的摇篮,包括固定装置,安装在所述固定装置内侧的摇篮装置,安装在所述摇篮装置和所述固定装置之间的连接装置,所述固定装置包括固定架,所述摇篮装置包括摇篮主体,所述摇篮主体底部安装有摇篮底板,所述摇篮底板上侧安装有气囊主体,所述气囊主体上侧安装有输气管,所述输气管上表面开设有气管孔,所述输气管内置有气管栓,所述气管栓和所述气管孔螺纹连接。
5.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所述固定架之间安装有横梁,所述连接装置包括连接板,所述连接板上端开设有插孔,所述横梁和所述插孔插接配合。
6.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所述摇篮主体侧面安装有连接块,所述连接块下侧安装有支撑块,所述连接块和所述连接板侧面开设有连接孔,所述连接孔内置有连接栓,所述连接栓和所述连接孔螺纹连接。
7.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所述固定架侧面安装有护栏。
8.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所述摇篮底板内置有加热块。
9.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所述气囊主体底部安装有气囊底板,所述气囊底板和所述摇篮底板底部开设有限位孔,所述限位孔内置有限位栓,所述限位栓和所述限位孔螺纹连接。
10.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所述气囊底板底面开设有限位槽,所述摇篮底板底部开设有限位块,所述限位块和所述限位槽插接配合。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
12.该保护早产儿头部的摇篮中,通过设置的气囊主体,给早产的婴幼儿提供了很好的头部的专门的保护,同时气囊主体的气管栓和气管孔的螺纹连接,既提高了整个装置的气密性,又使得气囊主体便于充气和放气。
附图说明
13.图1为实施例1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4.图2为实施例1的固定装置结构示意图;
15.图3为实施例1的摇篮装置结构拆分图;
16.图4为实施例1的连接装置结构拆分图。
17.图中各个标号意义为:
18.100、固定装置;
19.110、固定架;120、横梁;130、护栏;
20.200、摇篮装置;
21.210、摇篮主体;211、摇篮底板;212、限位块;213、限位孔;214、限位栓;215、加热块;
22.220、气囊主体;221、气囊底板;222、限位槽;223、输气管;224、气管孔;225、气管栓;
23.230、支撑块;231、连接块;
24.300、连接装置;
25.310、连接板;311、连接孔;312、连接栓;
26.320、插孔。
具体实施方式
27.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8.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中心”、“纵向”、“横向”、“长度”、“宽度”、“厚度”、“上”、“下”、“前”、“后”、“左”、“右”、“竖直”、“水平”、“顶”、“底”、“内”、“外”、“顺时针”、“逆时针”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设备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29.实施例1
30.请参阅图1

图4所示,本实施例提供一种保护早产儿头部的摇篮,包括固定装置100,安装在固定装置100内侧的摇篮装置200,安装在摇篮装置200和固定装置100之间的连接装置300,固定装置100包括固定架110,摇篮装置200包括摇篮主体210,摇篮主体210底部安装有摇篮底板211,摇篮底板211上侧安装有气囊主体220,气囊主体220上侧安装有输气管223,输气管223上表面开设有气管孔224,输气管223内置有气管栓225,通过气管栓225和气管孔224的螺纹连接,既提高了整个装置的气密性,同时也使得气囊主体220便于充气和放气。
31.本实施例中,固定架110之间安装有横梁120,连接装置300包括连接板310,连接板310上端开设有插孔320,通过横梁120和插孔320的插接配合,使得整个摇篮主体210能够摇晃,提高婴儿的睡眠体验。
32.进一步的,摇篮主体210侧面安装有连接块231,连接块231下侧安装有支撑块230,连接块231和连接板310侧面开设有连接孔311,连接孔311内置有连接栓312,通过连接栓312和连接孔311的螺纹连接,使得整个装置便于拆卸,也加强了整个装置的稳定性,使得摇篮主体210便于摇晃。
33.更进一步的,固定架110侧面安装有护栏130,保护了摇篮主体210中的婴儿,防止摇篮主体210摆动幅度过大,影响婴儿休息。
34.具体的,摇篮底板211内置有加热块215,加热块215内置有电阻丝,由于是内置于摇篮底板211中的,因此电阻丝不会折断,提高了电阻丝使用的安全性,同时可以加热婴儿的被子,更好地保护早产儿。
35.值得说明的是,气囊主体220底部安装有气囊底板221,气囊底板221和摇篮底板211底部开设有限位孔213,限位孔213内置有限位栓214,通过限位栓214和限位孔213的螺纹连接,将气囊主体220固定在摇篮主体210中,更好地保护了。
36.此外,气囊底板221底面开设有限位槽222,摇篮底板211底部开设有限位块212,通高限位块212和限位槽222的插接配合便于更好地将气囊主体220和摇篮底板211对齐。
37.本实施例中的保护早产儿头部的摇篮在具体使用时,先将气管栓225旋转取出,对气囊主体220充气,将气囊主体220的大小调整到合适婴儿头部的大小尺寸,再将小孩放进摇篮主体210中即可,当需要检修整个装置的时候,只需要将连接栓312从连接孔311中旋转取出,将拆卸整个装置,同时也可以将气囊主体220单独拆卸下来,清洁,先将限位栓214从限位孔213中旋转取出,将气囊主体220中取出。
38.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本行业的技术人员应该了解,本实用新型不受上述实施例的限制,上述实施例和说明书中描述的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例,并不用来限制本实用新型,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精神和范围的前提下,本实用新型还会有各种变化和改进,这些变化和改进都落入要求保护的本实用新型范围内。本实用新型要求保护范围由所附的权利要求书及其等效物界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