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非晶带材长度自动识别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1-22 21:0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非晶带材生产设备相关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非晶带材长度自动识别装置。


背景技术:

2.非晶带材长度自动识别装置是一种用于非晶带材生产时对数据进行识别的装置,但现有的非晶带材长度自动识别装置,长度识别性单一,无法对识别数据进行对比,从而影响识别精确度。为此,我们提出一种非晶带材长度自动识别装置。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非晶带材长度自动识别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的问题。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非晶带材长度自动识别装置,包括操作台,所述操作台顶端焊接有机箱,所述机箱表面焊接有挂板,所述挂板表面镶嵌有插扣柱,所述机箱表面镶嵌有滑动架,所述滑动架内部滑扣安装有一号测量板和二号测量板,所述机箱顶端镶嵌有一号电动推杆,所述一号电动推杆一端与一号测量板顶端卡扣连接,所述机箱底端镶嵌有二号电动推杆,所述二号电动推杆与二号测量板底端相互连接,所述二号测量板顶端表面镶嵌有激光距离感应器,所述机箱表面镶嵌有调控箱,所述机箱内部镶嵌有处理器、wifi数据传输器和蓄电池,所述操作台底端焊接有底座,所述操作台一端焊接有延伸架。
5.优选的,所述延伸架一端焊接有货架,所述货架内壁镶嵌有拖放架,所述拖放架表面开设有拖放槽,通过操作台一端货架内壁镶嵌的拖放架,方便配合托轴对成卷的非晶带材进行固定,从而满足的固定放置识别材料的需求。
6.优选的,所述底座顶端表面焊接有支撑座,所述支撑座顶端镶嵌有一号电子秤,所述一号电子秤数据输出端与处理器相连,通过底座顶端表面支撑座顶端镶嵌的一号电子秤,方便对整个非晶带材重量进行识别检测,从而将检测信息输送至处理器进行处理。
7.优选的,所述机箱表面镶嵌有托盒,所述托盒内部镶嵌有二号电子秤,所述二号电子秤数据输出端与处理器相连,通过托盒内部镶嵌的二号电子秤,方便对对比材料进行重量称重,从而利用重量转换体积的方式配合一号电子秤检测的数据,对非晶带材长度进行计算,满足了非晶带材长度自动识别的区。
8.优选的,所述机箱表面镶嵌有显示面板和开关,通过机箱表面镶嵌的显示板,方便显示称重的数据,增添设备识别功能性。
9.优选的,所述插扣柱表面插扣安装有定位套,通过插扣柱表面插扣安装的定位套,方便增强对呈卷的非晶带材固定效果,避免其发生位移,影响测距精确度的情况发生。
10.优选的,所述机箱表面开设有测距刻度尺,所述测距刻度尺位于一号测量板和二号测量板之间,所述延伸架底端铰链安装有抵靠支架,通过机箱表面开设有测距刻度尺,方
便操作者通过肉眼观测一号测量板和二号测量板之间间距,从而可快速大致了解材料长度,满足使用需求,通过延伸架底端铰链安装有抵靠支架,方便利用地靠支架抵靠地面,对延伸架提供支撑力,从而避免延伸架弯折的情况发生。
11.优选的,所述操作台表面开设有导流槽,所述操作台底端表面插扣安装有回收盒,所述回收盒与导流槽内部相互连通,通过操作台表面开设有导流槽,方便将测量时材料掉落的碎屑灰尘通过导流槽排入回收盒内,以便于集中回收处理。
12.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非晶带材长度自动识别装置,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3.(1)本实用新型通过机箱表面镶嵌的一号电动推杆和二号电动推杆,可推动一号测量板和二号测量板,使一号测量板和二号测量板抵靠于非晶带材表面,然后利用二号测量板顶端表面镶嵌有激光距离感应器,对一号测量板和二号测量板间距进行测量,从而测量出呈卷的非晶带材直径,从而将数据输送至处理器,利用直径数据计算出呈卷的非晶带材长度,通过操作台一端货架内壁镶嵌的拖放架,方便配合托轴对成卷的非晶带材进行固定,从而满足的固定放置识别材料的需求。
14.(2)本实用新型通过底座顶端表面支撑座顶端镶嵌的一号电子秤,方便对整个非晶带材重量进行识别检测,从而将检测信息输送至处理器进行处理,通过托盒内部镶嵌的二号电子秤,方便对对比材料进行重量称重,从而利用重量转换体积的方式配合一号电子秤检测的数据,对非晶带材长度进行计算,满足了非晶带材长度自动识别的区,通过机箱表面镶嵌的显示板,方便显示称重的数据,增添设备识别功能性,通过插扣柱表面插扣安装的定位套,方便增强对呈卷的非晶带材固定效果,避免其发生位移,影响测距精确度的情况发生,通过机箱表面开设有测距刻度尺,方便操作者通过肉眼观测一号测量板和二号测量板之间间距,从而可快速大致了解材料长度,满足使用需求,通过延伸架底端铰链安装有抵靠支架,方便利用地靠支架抵靠地面,对延伸架提供支撑力,从而避免延伸架弯折的情况发生,通过操作台表面开设有导流槽,方便将测量时材料掉落的碎屑灰尘通过导流槽排入回收盒内,以便于集中回收处理。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货架结构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机箱内部结构示意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挂板结构示意图;
19.图5为本实用新型的二号测量板结构示意图。
20.图中:1、操作台;2、机箱;3、延伸架;4、货架;5、底座;6、挂板;7、滑动架;8、一号测量板;9、二号测量板;10、一号电动推杆;11、二号电动推杆;12、激光距离感应器;13、支撑座;14、一号电子秤;15、托盒;16、二号电子秤;17、显示面板;18、调控箱;19、拖放架;20、拖放槽;21、处理器;22、wifi数据传输器;23、蓄电池;24、插扣柱;25、定位套;26、开关;27、抵靠支架;28、测距刻度尺;29、回收盒;30、导流槽。
具体实施方式
21.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
清楚、完整地描述。
22.如图1

5所示,本实用新型提供技术方案:一种非晶带材长度自动识别装置,包括操作台1,所述操作台1顶端焊接有机箱2,所述机箱2表面焊接有挂板6,所述挂板6表面镶嵌有插扣柱24,所述机箱2表面镶嵌有滑动架7,所述滑动架7内部滑扣安装有一号测量板8和二号测量板9,所述机箱2顶端镶嵌有一号电动推杆10,所述一号电动推杆10一端与一号测量板8顶端卡扣连接,所述机箱2底端镶嵌有二号电动推杆11,所述二号电动推杆11与二号测量板9底端相互连接,所述二号测量板9顶端表面镶嵌有激光距离感应器12,所述机箱2表面镶嵌有调控箱18,所述机箱2内部镶嵌有处理器21、wifi数据传输器22和蓄电池23,所述操作台1底端焊接有底座5,所述操作台1一端焊接有延伸架3。
23.所述延伸架3一端焊接有货架4,所述货架4内壁镶嵌有拖放架19,所述拖放架19表面开设有拖放槽20,通过操作台1一端货架4内壁镶嵌的拖放架19,方便配合托轴对成卷的非晶带材进行固定,从而满足的固定放置识别材料的需求。
24.所述底座1顶端表面焊接有支撑座13,所述支撑座13顶端镶嵌有一号电子秤14,所述一号电子秤14数据输出端与处理器21相连,通过底座1顶端表面支撑座13顶端镶嵌的一号电子秤14,方便对整个非晶带材重量进行识别检测,从而将检测信息输送至处理器21进行处理。
25.所述机箱2表面镶嵌有托盒15,所述托盒15内部镶嵌有二号电子秤16,所述二号电子秤16数据输出端与处理器21相连,通过托盒15内部镶嵌的二号电子秤16,方便对对比材料进行重量称重,从而利用重量转换体积的方式配合一号电子秤14检测的数据,对非晶带材长度进行计算,满足了非晶带材长度自动识别的区。
26.所述机箱2表面镶嵌有显示面板17和开关26,通过机箱2表面镶嵌的显示板17,方便显示称重的数据,增添设备识别功能性。
27.所述插扣柱24表面插扣安装有定位套25,通过插扣柱24表面插扣安装的定位套25,方便增强对呈卷的非晶带材固定效果,避免其发生位移,影响测距精确度的情况发生。
28.所述机箱2表面开设有测距刻度尺28,所述测距刻度尺28位于一号测量板8和二号测量板9之间,所述延伸架3底端铰链安装有抵靠支架27,通过机箱2表面开设有测距刻度尺28,方便操作者通过肉眼观测一号测量板8和二号测量板9之间间距,从而可快速大致了解材料长度,满足使用需求,通过延伸架3底端铰链安装有抵靠支架27,方便利用地靠支架27抵靠地面,对延伸架3提供支撑力,从而避免延伸架3弯折的情况发生。
29.所述操作台1表面开设有导流槽30,所述操作台1底端表面插扣安装有回收盒29,所述回收盒29与导流槽30内部相互连通,通过操作台1表面开设有导流槽30,方便将测量时材料掉落的碎屑灰尘通过导流槽30排入回收盒29内,以便于集中回收处理。
30.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