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用于硅钢绝缘涂料生产用储存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1-18 12:1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硅钢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用于硅钢绝缘涂料生产用储存装置。


背景技术:

2.含硅为1.0~4.5%,含碳量小于0.08%的硅合金钢叫做硅钢,它具有导磁率高、矫顽力低、电阻系数大等特性,因而磁滞损失和涡流损失都小,主要用作电机、变压器、电器以及电工仪表中的磁性材料,为了制造电器时满足冲剪加工的需要,还要求有一定的塑性,为了提高磁感性能,降低磁滞损耗,要求其有害杂质含量越低越好,并要求板型平整,表面质量好。
3.大部分的储存装置在储存时,可能因为储存装置密封不严,使涂料硬化结块,从而降低了涂料的质量,而且涂料在保存时,可能因为温度过高,导致涂料发生质变,从而导致涂料不能使用,使涂料不能达标。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用于硅钢绝缘涂料生产用储存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用于硅钢绝缘涂料生产用储存装置,包括储存装置、顶盖和定位板,所述储存装置与顶盖铰链连接,所述顶盖内侧后端固定连接有定位块,所述定位块前端转动连接有连接块,所述连接块的另一端内侧转动连接有转动杆,所述转动杆的另一端后端转动连接有转动块,所述转动块与连接块转动连接,所述转动块外侧上端固定连接有推杆,所述推杆与顶盖滑动连接,所述顶盖内侧上端滑动连接有挡块,所述挡块远离顶盖中心的一端外侧固定连接有档杆,所述档杆与顶盖滑动连接,所述连接块底端滑动连接有固定板,所述固定板底端固定连接有垫片,所述垫片与储存装置滑动连接。
7.优选的,所述储存装置后端固定连接有水泵,所述水泵的出水口外侧固定连接有水管,所述水管与定位板固定连接,所述定位板内侧固定连接有喷头,所述喷头与水管固定连接,所述定位板内侧滑动连接有限位杆,所述限位杆与储存装置固定连接。
8.优选的,所述定位板顶端固定连接有链条,所述链条与储存装置固定连接,所述链条外侧啮合连接有齿轮,所述齿轮前端转动连接有固定块,所述固定块底端固定连接有电动伸缩杆,所述电动伸缩杆与储存装置固定连接。
9.优选的,所述转动杆呈弧状设置,所述转动杆有两个,所述转动杆呈对称分布在顶盖内侧左右两端。
10.优选的,所述储存装置内侧底端固定连接有支撑块,所述支撑块内侧设有槽孔。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2.1、本实用新型中,通过设置的定位块、连接块、转动块、转动杆、推杆、档杆、挡块、弹簧、固定板和垫片,在使用时,盖上顶盖后,通过推动推杆,使推杆通过转动块带动转动杆
在连接块内转动,推杆推动挡块,使挡块通过档杆挤压弹簧,从而对推杆进行限位,然后带动连接块在定位块上转动,从而使连接块挤压固定板,使固定板带动垫片,使垫片与储存装置贴合更紧,防止漏气,防止空气进去,防止涂料干燥;
13.2、本实用新型中,通过设置的水泵、水管、定位板、喷头、限位杆、链条、齿轮、固定块、电动伸缩杆和支撑块,在使用时,通过电动伸缩杆推动固定块,使固定块上的齿轮推动链条,从而使链条带动定位板在储存装置内上下移动,从而带动喷头对储存装置进行降温,然后通过水泵将水输送到定位板上的喷头喷出,然后将水喷到储存装置内,然后通过底端的水从底端的支撑块内流到出水口,从而防止温度过高使涂料发生质变。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整体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定位板的安装结构示意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图1的a处结构示意图;
17.图4为本实用新型图1的b处结构示意图;
18.图5为本实用新型挡块的安装结构示意图;
19.图6为本实用新型挡杆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20.图中:1

储存装置、2

顶盖、3

定位板、4

定位块、5

连接块、6

转动杆、7

转动块、8

推杆、9

挡块、10

档杆、11

弹簧、12

固定板、13

垫片、14

水泵、15

水管、16

喷头、17

限位杆、18

链条、19

齿轮、20

固定块、21

电动伸缩杆、22

支撑块。
具体实施方式
21.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2.请参阅图1

6,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
23.一种用于硅钢绝缘涂料生产用储存装置,包括储存装置1、顶盖2和定位板3,储存装置1与顶盖2铰链连接,顶盖2内侧后端固定连接有定位块4,定位块4前端转动连接有连接块5,连接块5的另一端内侧转动连接有转动杆6,转动杆6的另一端后端转动连接有转动块7,转动块7与连接块5转动连接,转动块7外侧上端固定连接有推杆8,推杆8与顶盖2滑动连接,顶盖2内侧上端滑动连接有挡块9,挡块9远离顶盖2中心的一端外侧固定连接有档杆10,档杆10与顶盖2滑动连接,连接块5底端滑动连接有固定板12,固定板12底端固定连接有垫片13,垫片13与储存装置1滑动连接。
24.储存装置1后端固定连接有水泵14,水泵14的出水口外侧固定连接有水管15,水管15与定位板3固定连接,定位板3内侧固定连接有喷头16,喷头16与水管15固定连接,定位板3内侧滑动连接有限位杆17,限位杆17与储存装置1固定连接,对涂料进行降温,定位板3顶端固定连接有链条18,链条18与储存装置1固定连接,链条18外侧啮合连接有齿轮19,齿轮19前端转动连接有固定块20,固定块20底端固定连接有电动伸缩杆21,电动伸缩杆21与储存装置1固定连接,方便带动喷头上下移动,转动杆6呈弧状设置,转动杆6有两个,转动杆6
呈对称分布在顶盖2内侧左右两端,使连接块4推到固定板12,从而推动垫片13,储存装置1内侧底端固定连接有支撑块22,支撑块22内侧设有槽孔,起到支撑涂料的作用,并且可以防止储存装置1内积水。
25.工作流程:装置内所有用电器均为外接电源,在使用时,先盖上顶盖2后,通过推动推杆8,使推杆8通过转动块7带动转动杆6在连接块5内转动,推杆8推动挡块9,使挡块9通过挡杆10挤压弹簧11,从而对推杆8进行限位,然后带动连接块5在定位块4上转动,从而使连接块5挤压固定板12,使固定板12带动垫片13,使垫片13与储存装置1贴合更紧,防止漏气,防止空气进去,防止涂料干燥,然后通过储存装置1内的电动伸缩杆21推动固定块20,使固定块20上的齿轮19推动链条18,从而使链条18带动定位板3在储存装置1内上下移动,从而带动喷头16对储存装置1进行降温,然后通过水泵14通过水管15将水输送到定位板3上的喷头16喷出,然后将水喷到储存装置1内,然后通过底端的水从底端的支撑块22内流到出水口,从而防止温度过高使涂料发生质变,使涂料内的材料保持在稳定状态。
26.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