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多头骑马订书机送丝机构的制作方法

2021-11-17 13:5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多头骑马订书机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多头骑马订书机送丝机构。


背景技术:

2.骑马订书机是专门用来装订各种薄本小册子、画册、杂志等的订书机,它以铁丝骑马订方式装订,一般采用二只机头装订。现有技术中骑马订书机的送丝装置一般是通过自行转动的丝盘进行放丝,即丝盘在订书机构作业的过程中,通过铁丝的运动带动丝盘转带来实现自行放线,该种工作方式在订书机构停止运动的瞬间,丝盘会由于惯性力的作用,继续转动,导致铁丝脱离出丝盘,进而散乱在放丝盘的外侧,最终在装订机构快速牵丝的作用下而发生铁丝卡死、打结的现象,从而导致送丝机构损坏。
3.为此,我们提出一种多头骑马订书机送丝机构来解决上述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在订书机构停止的瞬间难以使得丝盘也瞬间停止,导致订书丝容易脱离丝盘,使得订书丝卡死的问题,而提出的一种多头骑马订书机送丝机构。
5.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多头骑马订书机送丝机构,包括送丝转机,所述送丝转机的侧壁固定连接有转杆,所述转杆远离送丝转机一端固定连接有挡块,所述转杆上卷有订书丝,所述送丝转机的两端侧壁均固定连接有横板,所述横板的两端侧壁均设有传丝机构,所述横板的侧壁固定连接有固定杆,所述固定杆远离横板的一端固定连接有缓冲筒,所述缓冲筒的内壁固定连接有多组轴承,每组两个所述轴承之间均转动连接有转轴,多个所述转轴上均固定连接有辊盘,多个所述辊盘之间相抵接触。
7.优选的,所述传丝机构包括两个横板的侧壁固定连接的支撑杆,两个所述支撑杆远离横板的一端分别固定连接有第一转盘和第二转盘。
8.优选的,所述转杆分别包括上转杆和下转杆,所述上转杆为倒梯形设置。
9.优选的,所述缓冲筒位于转杆上挡块的正上方位置,所述缓冲筒的两端均设有开口。
10.优选的,所述第一转盘和第二转盘位于同一水平线上,所述第一转盘、第二转盘、缓冲筒均在同一轴线上。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2.1、通过拉动订书丝进行移动,送丝转机转动带动转杆转动,转杆转动带动订书丝松弛,订书丝通过传丝机构进入缓冲筒,随后缓冲筒内的辊盘上订书丝相互交错运转后再拉出缓冲筒,随后再进入第二转盘,即使在送丝转机突然停止运转,订书丝也会遗留在第一转盘、第二转盘、辊盘之间,下次再次进行使用时,只需要拉动第二转盘上的订书丝即可,保
证了送丝机构的正常运转。
附图说明
13.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多头骑马订书机送丝机构的主视图的结构示意图;
14.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多头骑马订书机送丝机构中缓冲筒的剖视图的结构示意图。
15.图中:1送丝转机、2转杆、3挡块、4订书丝、5横板、6固定杆、7缓冲筒、8轴承、9转轴、10辊盘、11支撑杆、12第一转盘、13第二转盘。
具体实施方式
16.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
17.参照图1

2,一种多头骑马订书机送丝机构,包括送丝转机1,送丝转机1的侧壁固定连接有转杆2,转杆2分别包括上转杆2和下转杆2,上转杆2为倒梯形设置,转杆2远离送丝转机1一端固定连接有挡块3,转杆2上卷有订书丝4,送丝转机1的两端侧壁均固定连接有横板5,横板5的两端侧壁均设有传丝机构,传丝机构包括两个横板5的侧壁固定连接的支撑杆11,两个支撑杆11远离横板5的一端分别固定连接有第一转盘12和第二转盘13,第一转盘12和第二转盘13位于同一水平线上,第一转盘12、第二转盘13、缓冲筒7均在同一轴线上,横板5的侧壁固定连接有固定杆6,固定杆6远离横板5的一端固定连接有缓冲筒7,缓冲筒7位于转杆2上挡块3的正上方位置,缓冲筒7的两端均设有开口,缓冲筒7的内壁固定连接有多组轴承8,每组两个轴承8之间均转动连接有转轴9,多个转轴9上均固定连接有辊盘10,多个辊盘10之间相抵接触,通过拉动订书丝4进行移动,送丝转机1转动带动转杆2转动,转杆2转动带动订书丝4松弛,订书丝4通过传丝机构进入缓冲筒7,随后缓冲筒7内的辊盘10上订书丝4相互交错运转后再拉出缓冲筒7,随后再进入第二转盘13,即使在送丝转机1突然停止运转,订书丝4也会遗留在第一转盘12、第二转盘13、辊盘10之间,下次再次进行使用时,只需要拉动第二转盘13上的订书丝4即可,保证了送丝机构的正常运转。
18.本实用新型拉动订书丝4进行移动,送丝转机1转动带动转杆2转动,转杆2转动带动订书丝4松弛,订书丝4通过第一转盘12进入缓冲筒7,随后缓冲筒7内的辊盘10上订书丝4相互交错运转后再拉出缓冲筒7,随后再进入第二转盘13,即使在送丝转机1突然停止运转,订书丝4也会遗留在第一转盘12、第二转盘13、辊盘10之间,下次再次进行使用时,只需要拉动第二转盘13上的订书丝4即可,保证了送丝机构的正常运转,结构简单,实用性强。
19.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较佳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揭露的技术范围内,根据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及其实用新型构思加以等同替换或改变,都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多头骑马订书机送丝机构,包括送丝转机(1),其特征在于,所述送丝转机(1)的侧壁固定连接有转杆(2),所述转杆(2)远离送丝转机(1)一端固定连接有挡块(3),所述转杆(2)上卷有订书丝(4),所述送丝转机(1)的两端侧壁均固定连接有横板(5),所述横板(5)的两端侧壁均设有传丝机构,所述横板(5)的侧壁固定连接有固定杆(6),所述固定杆(6)远离横板(5)的一端固定连接有缓冲筒(7),所述缓冲筒(7)的内壁固定连接有多组轴承(8),每组两个所述轴承(8)之间均转动连接有转轴(9),多个所述转轴(9)上均固定连接有辊盘(10),多个所述辊盘(10)之间相抵接触。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多头骑马订书机送丝机构,其特征在于,所述传丝机构包括两个横板(5)的侧壁固定连接的支撑杆(11),两个所述支撑杆(11)远离横板(5)的一端分别固定连接有第一转盘(12)和第二转盘(13)。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多头骑马订书机送丝机构,其特征在于,所述转杆(2)分别包括上转杆(2)和下转杆(2),所述上转杆(2)为倒梯形设置。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多头骑马订书机送丝机构,其特征在于,所述缓冲筒(7)位于转杆(2)上挡块(3)的正上方位置,所述缓冲筒(7)的两端均设有开口。5.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多头骑马订书机送丝机构,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转盘(12)和第二转盘(13)位于同一水平线上,所述第一转盘(12)、第二转盘(13)、缓冲筒(7)均在同一轴线上。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多头骑马订书机送丝机构,包括送丝转机,所述送丝转机的侧壁固定连接有转杆,所述转杆远离送丝转机一端固定连接有挡块,所述转杆上卷有订书丝,所述送丝转机的两端侧壁均固定连接有横板,所述横板的两端侧壁均设有传丝机构,所述横板的侧壁固定连接有固定杆,所述固定杆远离横板的一端固定连接有缓冲筒,所述缓冲筒的内壁固定连接有多组轴承,每组两个所述轴承之间均转动连接有转轴,多个所述转轴上均固定连接有辊盘。本实用新型通过横板、固定杆、缓冲筒、转轴、辊盘等装置之间的相互配合,可以使得送丝机构在停止的瞬间,通过缓冲筒内的多个辊盘之间的相互配合可以使得订书丝不会脱离丝盘,保证送丝机构正常运转。常运转。常运转。


技术研发人员:张文勇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重庆正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2.23
技术公布日:2021/11/16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