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摩托车油管总成的制作方法

2021-11-10 10:1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摩托车配件领域,更具体地说,涉及一种摩托车油管总成。


背景技术:

2.油管需要结合车辆会出现的油来决定,有汽油,润滑油,制动油,转向助力油,自动变速器油这几种,具体分析会出现油管的有汽油管,制动油管,转向助力油管(老款车辆)等。
3.现有摩托车油管总成,在倾倒汽油时,油杯下端产生旋涡,影响加油效率,同时,油管在使用过程中容易折弯,导致管道堵塞,影响正常使用。因此,需要对现有技术进行改进。


技术实现要素:

4.针对现有技术中存在的问题,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摩托车油管总成,它通过逆时针转动并向上拆除油盖,将支撑框卡套入油杯上端内部,方便安装固定过滤网,防止加油时杂质进入油箱加剧发动机部件磨损,通过在油杯内壁固定熔接挡块,可以防止倾倒汽油时在油杯下端产生旋涡,影响加油效率;通过在编织管外表面固定套接橡胶套,并使用连接块连接磁片,使得磁片可以紧固吸附摩托车内部配件,方便快速固定油管,编织管的设计可以增大油管耐磨性和抗弯曲性,防止油管折弯堵塞。
5.为解决上述问题,本实用新型采用如下的技术方案。
6.一种摩托车油管总成,包括油杯,所述油杯的内壁固定熔接有挡块,所述挡块的中部设置有导流口,所述油杯的上端卡套有支撑框,所述支撑框的下端固定焊接有边框,所述边框的内壁固定焊接有过滤网,所述油杯的上端外侧通过螺纹连接有油盖,所述油杯的下端固定熔接有油管,所述油管的外侧套接有编织管,所述编织管的外侧固定套接有橡胶套,所述橡胶套的一端固定熔接有连接块,该摩托车油管总成,通过逆时针转动并向上拆除油盖,将支撑框卡套入油杯上端内部,方便安装固定过滤网,防止加油时杂质进入油箱加剧发动机部件磨损,通过在油杯内壁固定熔接挡块,可以防止倾倒汽油时在油杯下端产生旋涡,影响加油效率;通过在编织管外表面固定套接橡胶套,并使用连接块连接磁片,使得磁片可以紧固吸附摩托车内部配件,方便快速固定油管,编织管的设计可以增大油管耐磨性和抗弯曲性,防止油管折弯堵塞。
7.进一步的,所述连接块的一端固定熔接有磁片。
8.进一步的,所述支撑框的上端压紧油盖,通过逆时针转动并向上拆除油盖,将支撑框卡套入油杯上端内部,方便安装固定过滤网,防止加油时杂质进入油箱加剧发动机部件磨损。
9.进一步的,所述油杯的上端内壁紧贴边框。
10.进一步的,油杯采用透明聚乙烯材料制成,通过在油杯内壁固定熔接挡块,可以防止倾倒汽油时在油杯下端产生旋涡,影响加油效率。
11.进一步的,所述油盖的外侧固定熔接有防滑纹路,所述油盖的上端刻画有加油图
案,通过在编织管外表面固定套接橡胶套,并使用连接块连接磁片,使得磁片可以紧固吸附摩托车内部配件,方便快速固定油管。
12.进一步的,所述编织管的上端固定熔接油杯下端。
13.进一步的,所述油管的内部连通油杯内部,编织管的设计可以增大油管耐磨性和抗弯曲性,防止油管折弯堵塞。
14.相比于现有技术,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在于:
15.(1)本方案通过逆时针转动并向上拆除油盖,将支撑框卡套入油杯上端内部,方便安装固定过滤网,防止加油时杂质进入油箱加剧发动机部件磨损,通过在油杯内壁固定熔接挡块,可以防止倾倒汽油时在油杯下端产生旋涡,影响加油效率;通过在编织管外表面固定套接橡胶套,并使用连接块连接磁片,使得磁片可以紧固吸附摩托车内部配件,方便快速固定油管,编织管的设计可以增大油管耐磨性和抗弯曲性,防止油管折弯堵塞。
16.(2)支撑框的上端压紧油盖,通过逆时针转动并向上拆除油盖,将支撑框卡套入油杯上端内部,方便安装固定过滤网,防止加油时杂质进入油箱加剧发动机部件磨损。
17.(3)油杯的上端内壁紧贴边框,油杯采用透明聚乙烯材料制成,通过在油杯内壁固定熔接挡块,可以防止倾倒汽油时在油杯下端产生旋涡,影响加油效率。
18.(4)油盖的外侧固定熔接有防滑纹路,油盖的上端刻画有加油图案,通过在编织管外表面固定套接橡胶套,并使用连接块连接磁片,使得磁片可以紧固吸附摩托车内部配件,方便快速固定油管。
19.(5)编织管的上端固定熔接油杯下端,油管的内部连通油杯内部,编织管的设计可以增大油管耐磨性和抗弯曲性,防止油管折弯堵塞。
附图说明
20.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21.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油杯俯视放大图;
22.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油杯左视图。
23.图中标号说明:
24.1油杯、11挡块、12导流口、13支撑框、14边框、15过滤网、16油盖、2油管、21编织管、22橡胶套、23连接块、24磁片。
具体实施方式
25.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6.请参阅图1

3,一种摩托车油管总成,包括油杯1,油杯1的内壁固定熔接有挡块11,挡块11的中部设置有导流口12,油杯1的上端卡套有支撑框13,支撑框13的下端固定焊接有边框14,边框14的内壁固定焊接有过滤网15,油杯1的上端外侧通过螺纹连接有油盖16,油杯1的下端固定熔接有油管2,油管2的外侧套接有编织管21,编织管21的外侧固定套接有橡胶套22,橡胶套22的一端固定熔接有连接块23,连接块23的一端固定熔接有磁片24。
27.请参阅图1

3,支撑框13的上端压紧油盖16,通过逆时针转动并向上拆除油盖16,将支撑框13卡套入油杯1上端内部,方便安装固定过滤网15,防止加油时杂质进入油箱加剧发动机部件磨损,油杯1的上端内壁紧贴边框14,油杯1采用透明聚乙烯材料制成,通过在油杯1内壁固定熔接挡块11,可以防止倾倒汽油时在油杯1下端产生旋涡,影响加油效率。
28.请参阅图1,油盖16的外侧固定熔接有防滑纹路,油盖16的上端刻画有加油图案,通过在编织管21外表面固定套接橡胶套22,并使用连接块23连接磁片24,使得磁片24可以紧固吸附摩托车内部配件,方便快速固定油管2,编织管21的上端固定熔接油杯1下端,油管2的内部连通油杯1内部,编织管21的设计可以增大油管2耐磨性和抗弯曲性,防止油管2折弯堵塞。
29.该摩托车油管总成,通过逆时针转动并向上拆除油盖16,将支撑框13卡套入油杯1上端内部,方便安装固定过滤网15,防止加油时杂质进入油箱,从而加剧发动机部件磨损,通过在油杯1内壁固定熔接挡块11,可以防止倾倒汽油时在油杯1下端产生旋涡,影响加油效率,通过在编织管21外表面固定套接橡胶套22,并使用连接块23连接磁片24,使得磁片24可以紧固吸附摩托车内部配件,方便快速固定油管2,编织管21的设计可以增大油管2耐磨性和抗弯曲性,防止油管2折弯堵塞。
30.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较佳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揭露的技术范围内,根据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及其改进构思加以等同替换或改变,都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