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旅游英语翻译机的制作方法

2021-11-10 08:4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英语翻译机设备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旅游英语翻译机。


背景技术:

2.翻译机,就是用计算机实现一种自然语言到另一种自然语言的转换。一般指自然语言之间句子和全文的翻译,翻译机是近年才开始有的产品,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加快,世界各地区的人们联系越来越将紧密,翻译工具成为了人们学习和交流的一种迫切需要,贴身译m866智能翻译机享誉全球来到中国,结合整句整篇智能翻译,通过真人tts发音专利技术,让国外美好时光尽情享受。
3.现如今市面上的英语翻译机虽然种类繁多,但多数只是形式上的变化,其功能并没有太大的改变,现如今的英语翻译机表面的控制按键和显示屏都是直接暴露在外表面,进而会导致英语翻译机和显示屏产生磨损甚至损坏,且现有的英语翻译机对于使用人员的口音识别率较差,导致使用时十分的不方便。
4.因此,需要设计一种旅游英语翻译机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的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旅游英语翻译机,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6.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7.一种旅游英语翻译机,包括机器主体,所述机器主体的基面上方开设有第一容纳槽,所述第一容纳槽的内端设有显示屏,所述第一容纳槽的左侧连接有第一防护罩,所述机器主体的基面位于第一容纳槽的底部开设有第二容纳槽,所述第二容纳槽的内端设有控制按键,所述第二容纳槽的左侧连接有第二防护罩,所述机器主体的顶端连接有吸音管,所述吸音管远离机器主体的一侧连接有声音输入口,所述机器主体的两侧上方开设有声音输出口,所述机器主体的背面上侧连接有散热板,所述机器主体的背面位于散热板的底部开设有充电电池,所述充电电池的外侧连接有电池盖。
8.作为本实用新型优选的方案,所述第一防护罩和第二防护罩位于第一容纳槽和第二容纳槽的一侧连接有第一防尘网和第二防尘网。
9.作为本实用新型优选的方案,所述第一防护罩和第二防护罩通过连接铰链活动连接于第一容纳槽和第二容纳槽,所述第一防护罩和第二防护罩远离连接铰链的一侧设有卡扣,所述第一容纳槽和第二容纳槽远离连接铰链的一侧开设有和卡扣配合使用的卡槽。
10.作为本实用新型优选的方案,所述机器主体的基面位于第一防护罩和第二防护罩的之间内嵌安装有nfc模块。
11.作为本实用新型优选的方案,所述散热板靠近机器主体的一侧连接有第三防尘网。
12.作为本实用新型优选的方案,所述机器主体的两侧位于声音输出口的下方开设有
握持槽,所述握持槽的内部设有多组防滑条纹。
13.作为本实用新型优选的方案,所述机器主体的底部开设有充电口,所述充电口和充电电池电性连接。
14.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5.1.本实用新型中,通过设置的第一容纳槽和第二容纳槽,通过第一容纳槽以及第二容纳槽可以放置控制按键和显示屏,并通过第一防护罩和第二防护罩在翻译机不使用时对控制按键和显示屏进行防护,防止控制按键和显示屏受损,使得设备使用时更加的安全。
16.2.本实用新型中,通过设置的声音输入口以及吸音管,从而通过声音输入口和吸音管可以便于翻译机对使用人员发出的声音进行识别,减少声音损耗,提高识别率,并通过nfc模块可以和外部nfc设备进行交互,提高了翻译机的智能性,使得设备使用时更加的高效。
17.3.本实用新型中,通过设置的第一防尘网、第二防尘网以及第三防尘网,从而提高翻译机整体的防尘效果,避免灰尘进入机器主体内部,通过握持槽以及防滑条纹在握持时更加的牢固,使得设备使用时更加的方便
附图说明
18.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9.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第一防护罩和第二防护罩打开时结构示意图;
20.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翻译机背面分解结构示意图;
21.图中:1、机器主体;101、第一容纳槽;1011、显示屏;1012、第一防护罩;1013、第一防尘网;102、第二容纳槽;1021、控制按键;1022、第二防护罩;1023、第二防尘网;103、吸音管;104、声音输入口;105、散热板;1051、第三防尘网;106、充电电池;1061、电池盖;2、声音输出口;3、连接铰链;4、卡扣;401、卡槽;5、nfc模块;6、握持槽;601、防滑条纹;7、充电口。
具体实施方式
22.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3.请参阅图1

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
24.一种旅游英语翻译机,包括机器主体1,机器主体1的基面上方开设有第一容纳槽101,第一容纳槽101的内端设有显示屏1011,第一容纳槽101的左侧连接有第一防护罩1012,机器主体1的基面位于第一容纳槽101的底部开设有第二容纳槽102,第二容纳槽102的内端设有控制按键1021,第二容纳槽102的左侧连接有第二防护罩1022,机器主体1的顶端连接有吸音管103,吸音管103远离机器主体1的一侧连接有声音输入口104,机器主体1的两侧上方开设有声音输出口2,机器主体1的背面上侧连接有散热板105,机器主体1的背面位于散热板105的底部开设有充电电池106,充电电池106的外侧连接有电池盖1061,通过设置的第一容纳槽101和第二容纳槽102,通过第一容纳槽101以及第二容纳槽102可以放置控制按键1021和显示屏1011,并通过第一防护罩1012和第二防护罩1022在翻译机不使用时对
控制按键1021和显示屏1011进行防护,防止控制按键1021和显示屏1011受损,使得设备使用时更加的安全。
25.实施例,请参照图1和2,第一防护罩1012和第二防护罩1022位于第一容纳槽101和第二容纳槽102的一侧连接有第一防尘网1013和第二防尘网1023,第一防护罩1012和第二防护罩1022通过连接铰链3活动连接于第一容纳槽101和第二容纳槽102,第一防护罩1012和第二防护罩1022远离连接铰链3的一侧设有卡扣4,第一容纳槽101和第二容纳槽102远离连接铰链3的一侧开设有和卡扣4配合使用的卡槽401,通过设置的第一容纳槽101和第二容纳槽102,通过第一容纳槽101以及第二容纳槽102可以放置控制按键1021和显示屏1011,当不用使用翻译机时,通过连接铰链3的转动促使第一防护罩1012和第二防护罩1022对控制按键1021和显示屏1011进行防护,从而能够防止控制按键1021和显示屏1011受损,提高了翻译机整体的使用寿命。
26.实施例,请参照图1,机器主体1的基面位于第一防护罩1012和第二防护罩1022的之间内嵌安装有nfc模块5,在翻译机使用时,通过nfc模块可以和外部nfc设备进行交互,提高了翻译机的智能性。
27.实施例,请参照图2和3,散热板105靠近机器主体1的一侧连接有第三防尘网1051,机器主体1的两侧位于声音输出口2的下方开设有握持槽6,握持槽6的内部设有多组防滑条纹601,机器主体1的底部开设有充电口7,充电口7和充电电池106电性连接,通过设置的第一防尘网1013、第二防尘网1023以及第三防尘网1051,从而提高翻译机整体的防尘效果,避免灰尘进入机器主体1内部,通过握持槽6以及防滑条纹601在握持时更加的牢固,通过充电口7便于对翻译机进行充电,使得设备使用时更加的方便。
28.工作原理:使用时,通过握持槽6以及防滑条纹601进行翻译机的握持,通过第一容纳槽101以及第二容纳槽102可以放置控制按键1021和显示屏1011,当不用使用翻译机时,通过连接铰链3的转动促使第一防护罩1012和第二防护罩1022对控制按键1021和显示屏1011进行防护,从而能够防止控制按键1021和显示屏1011受损,当需要使用翻译机时,打开第一防护罩1012和第二防护罩1022即可,通过声音输入口104和吸音管103可以便于翻译机对使用人员发出的声音进行识别,减少声音损耗,提高识别率,在日常使用时,通过第一防尘网1013、第二防尘网1023以及第三防尘网1051进行整体防尘作业,从而提高翻译机整体的防尘效果,避免灰尘进入机器主体1内部,在翻译机使用时,通过nfc模块可以和外部nfc设备进行交互,提高了翻译机的智能性,通过充电口7便于对翻译机进行充电,有一定的推广价值。
29.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