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便于清洁的真空烤瓷炉的制作方法

2021-11-06 03:4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真空烤瓷炉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便于清洁的真空烤瓷炉。


背景技术:

2.真空烤瓷炉广泛应用于烤瓷牙的加工,烤瓷牙是一种齿科技术,这种修复体具有金属的高强度、瓷的美观性和牙齿的逼真性以及耐磨等优点,然而现有真空烤瓷炉技术仍然存在以下问题:
3.1.现有的真空烤瓷炉在使用过程中,不便于对操作台进行清理,容易导致烤瓷牙加工时容易夹杂异物,降低烤瓷牙的强度;
4.2.现有的真空烤瓷炉在使用过程中,不便于对烤瓷牙进行防滚动保护,容易导致烤瓷牙加工后掉落。
5.针对上述问题,急需在原有便于清洁的真空烤瓷炉的基础上进行创新设计。


技术实现要素:

6.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便于清洁的真空烤瓷炉,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现有的真空烤瓷炉,不便于对操作台进行清理,不便于对烤瓷牙进行防滚动保护的问题。
7.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便于清洁的真空烤瓷炉,包括操作台和第二连接块,所述操作台的内部设置有伺服电机,且伺服电机的上方连接有第一丝杆,所述第一丝杆的下方设置有第一齿轮,且第一齿轮的左侧连接有第二齿轮,所述第二齿轮的轴心处设置有固定轴,且第二齿轮的左侧连接有第三齿轮,所述第三齿轮的轴心处设置有第二丝杆,且第二丝杆的表面设置有第一连接块,所述第一连接块的表面连接有支撑杆,且支撑杆的上方连接有置物板,所述置物板的上表面设置有支架座,且支架座的上方连接有支架本体,所述第二连接块设置于第一丝杆的上方,且第二连接块的左侧连接有烤瓷装置,所述烤瓷装置的下方安装有马达,且马达的下端设置有扇叶。
8.优选的,所述第一齿轮与操作台之间通过伺服电机构成转动安装结构,且第一齿轮与第一丝杆之间采用轴线重合设置。
9.优选的,所述第一齿轮与第二齿轮之间为啮合连接,且第一齿轮与第二齿轮之间采用同一平面设置。
10.优选的,所述置物板与操作台之间通过第二丝杆构成升降安装结构,且置物板与操作台之间采用相互平行设置。
11.优选的,所述烤瓷装置与操作台之间通过伺服电机构成滑动安装结构,且烤瓷装置与第二连接块之间采用焊接一体化设置。
12.优选的,所述扇叶与烤瓷装置之间通过马达构成转动安装结构,且扇叶关于烤瓷装置中线对称设置有2个。
13.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该便于清洁的真空烤瓷炉,可以方便
快速的对操作台进行清理,可以有效的对烤瓷牙进行防滚动保护;
14.1.在使用该真空烤瓷炉时,通过马达带动扇叶转动可以去除操作台表面的灰尘,由于扇叶关于烤瓷装置中线对称设置,可以使扇叶对操作台的清理更加全面,达到了方便快速的对操作台进行清理的目的;
15.2.在使用该真空烤瓷炉时,将牙模放置在支架本体上方,通过支架本体可以起到初步对烤瓷牙进行防滚动保护,由于置物板与操作台之间采用相互平行设置,可以进一步对烤瓷牙进行防滚动保护,达到了有效的对烤瓷牙进行防滚动保护的目的。
附图说明
16.图1为本实用新型整体主视结构示意图;
17.图2为本实用新型整体俯视结构示意图;
18.图3为本实用新型第一齿轮、第二齿轮与第三齿轮连接结构示意图;
19.图4为本实用新型图1中a处放大结构示意图。
20.图中:1、操作台;2、伺服电机;3、第一丝杆;4、第一齿轮;5、第二齿轮;6、固定轴;7、第三齿轮;8、第二丝杆;9、第一连接块;10、支撑杆;11、置物板;12、支架座;13、支架本体;14、第二连接块;15、烤瓷装置;16、马达;17、扇叶。
具体实施方式
21.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2.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便于清洁的真空烤瓷炉,包括操作台1、伺服电机2、第一丝杆3、第一齿轮4、第二齿轮5、固定轴6、第三齿轮7、第二丝杆8、第一连接块9、支撑杆10、置物板11、支架座12、支架本体13、第二连接块14、烤瓷装置15、马达16和扇叶17,操作台1的内部设置有伺服电机2,且伺服电机2的上方连接有第一丝杆3,第一丝杆3的下方设置有第一齿轮4,且第一齿轮4的左侧连接有第二齿轮5,第二齿轮5的轴心处设置有固定轴6,且第二齿轮5的左侧连接有第三齿轮7,第三齿轮7的轴心处设置有第二丝杆8,且第二丝杆8的表面设置有第一连接块9,第一连接块9的表面连接有支撑杆10,且支撑杆10的上方连接有置物板11,置物板11的上表面设置有支架座12,且支架座12的上方连接有支架本体13,第二连接块14设置于第一丝杆3的上方,且第二连接块14的左侧连接有烤瓷装置15,烤瓷装置15的下方安装有马达16,且马达16的下端设置有扇叶17;
23.进一步的,第一齿轮4与操作台1之间通过伺服电机2构成转动安装结构,且第一齿轮4与第一丝杆3之间采用轴线重合设置,通过伺服电机2带动第一齿轮4转动可以使第一丝杆3与第二丝杆8同步转动,轴线重合设置可以使第一齿轮4的转动更加平稳;
24.进一步的,第一齿轮4与第二齿轮5之间为啮合连接,且第一齿轮4与第二齿轮5之间采用同一平面设置,通过第一齿轮4与第二齿轮5之间的啮合连接可以时第一齿轮4对第二齿轮5的传动更加可靠准确,同一水平面设置可以使第一齿轮4与第二齿轮5之间的连接更加平稳可靠;
25.进一步的,置物板11与操作台1之间通过第二丝杆8构成升降安装结构,且置物板11与操作台1之间采用相互平行设置,通过第二丝杆8带动置物板11升降可以使置物板11与烤瓷装置15配合对烤瓷牙进行烤瓷处理,相互平行设置可以对烤瓷牙进行防滚动保护;
26.进一步的,烤瓷装置15与操作台1之间通过伺服电机2构成滑动安装结构,且烤瓷装置15与第二连接块14之间采用焊接一体化设置,通过伺服电机2带动烤瓷装置15滑动可以使烤瓷装置15的滑动更加平稳,焊接一体化设置可以使烤瓷装置15与第二连接块14之间的连接更加牢固;
27.进一步的,扇叶17与烤瓷装置15之间通过马达16构成转动安装结构,且扇叶17关于烤瓷装置15中线对称设置有2个,通过马达16带动扇叶17转动可以去除操作台1表面的灰尘,中线对称设置可以使扇叶17对操作台1的清理更加全面。
28.工作原理:在使用该便于清洁的真空烤瓷炉时,通过马达16带动扇叶17转动可以去除操作台1表面的灰尘,由于扇叶17关于烤瓷装置15中线对称设置,可以使扇叶17对操作台1的清理更加全面,达到了方便快速的对操作台1进行清理的目的,将牙模放置在支架本体13的上方,通过支架本体13可以起到初步对烤瓷牙进行防滚动保护,由于置物板11与操作台1之间采用相互平行设置,可以进一步对烤瓷牙进行防滚动保护,达到了有效的对烤瓷牙进行防滚动保护的目的,通过伺服电机2带动第一丝杆3转动进而带动第二连接块14移动,由于第二连接块14与烤瓷装置15之间采用焊接一体化设置可以使第二连接块14带动烤瓷装置15下降,伺服电机2通过三个齿轮带动第二丝杆8转动,第二丝杆8通过带动第一连接块9与支撑杆10带动置物板11上升,通过置物板11与烤瓷装置15配合对烤瓷牙进行烤瓷处理。
29.最后应当说明的是,以上内容仅用以说明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而非对本实用新型保护范围的限制,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对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进行的简单修改或者等同替换,均不脱离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的实质和范围。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