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散热效果好的多功能智能终端调试设备的制作方法

2021-11-05 22:5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发明涉及智能终端设备领域,具体为一种散热效果好的多功能智能终端调试设备。


背景技术:

2.现有的多功能智能终端调试设备能提供dc12v、dc24v、dc5v电源,且提供常用的电压、电流、电阻等常用测量仪表装置,方便进行相关电气量的测量,并提供有丰富的接口类型,usb接口可用于usb外接存储、手机、外接键盘鼠标以及其他usb外接设备使用,同时usb接口还提供dc5v电源输出;rs485接口可将智能感知设备接入,用以设备的调试以及维护;rj45接口用于将本装置连接入网,或可直连摄像头等rj45接口设备,实现电气设备的调试维护。一套便携的、高效的、可靠的维护调试装置能够解决现场作业因未携带常用测量仪器导致工作中断和来回往返的问题,但是现有的多功能智能终端调试设备在多种设备使用时,其箱体内部存在热量较大的现象,极易导致某些元器件损坏等现象,因此需要设计一种散热效果好的多功能智能终端调试设备以解决上述提出的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3.有鉴于此,本发明的目的是提供一种散热效果好的多功能智能终端调试设备,能够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4.本发明的目的是通过以下技术方案实现的:
5.该种散热效果好的多功能智能终端调试设备,包括箱体,所述箱体右侧面铰接设置有箱门,所述箱体内部左右设置有过滤板i和隔板,所述隔板从上往下依次水平设置,所述过滤板i竖直固定设置在箱体内部,相邻两个隔板之间设置有设备主体,所述过滤板i左侧依次设置有防尘机构和散热通风机构;
6.所述散热通风机构包括散热筒、电机、散热杆、过滤网、螺旋叶片、导热框、过滤板ii,所述散热筒和电机从上往下依次设置在过滤板i左侧,所述电机底面与箱体底面固定连接,所述散热筒右侧面与过滤板i侧面固定连接,所述散热筒顶端贯穿箱体内部顶面与箱体外侧贯通设置,所述散热杆竖直设置在散热筒内部,所述螺旋叶片从上往下依次固定套设在散热杆表面,所述散热杆底端贯穿散热筒与电机输出杆顶端固定连接,所述导热框水平设置在两个相邻的隔板之间,所述导热框左右贯通设置,所述导热框套设在设备主体左侧外表面。
7.进一步,所述隔板前后侧面与箱体内壁固定连接,所述隔板左侧面与过滤板i侧面固定连接,所述箱体底面四角均固定设置有万向轮。
8.进一步,所述箱门侧面贯通开设有使用口,所述箱门左侧面竖直固定设置有安装限位板,所述设备主体右端贯穿安装限位板设置,所述设备主体表面固定套设有限位框,所述限位框左右两侧面与隔板侧面和安装限位板侧面接触。
9.进一步,所述散热筒顶面开口设置,所述过滤网水平设置在散热筒顶端内部,所述
过滤网外侧面与散热筒内壁固定连接,所述散热筒顶端表面与箱体内壁固定连接。
10.进一步,所述导热框左端与过滤板i侧面固定连接,所述过滤板i对应导热框位置贯通开设有通风孔,所述通风孔一端贯通散热筒设置,所述过滤板ii竖直固定设置在通风孔内部。
11.进一步,所述设备主体左端表面水平均匀设置有散热板,所述导热框内部上下侧面均水平开设有限位滑槽,所述限位滑槽内部左右贯通设置,所述散热板表面与限位滑槽内壁滑动连接,所述导热框与散热板材质均为铜锌合金制成。
12.进一步,所述防尘机构包括进风框、两个固定杆、过滤板iii、转动杆、凸轮、皮带轮i、皮带轮ii,所述进风框竖直设置在箱体左侧,所述进风框右侧面开口设置,所述进风框右端贯穿箱体侧面与箱体内部固定贯通设置,所述进风框上下端面均水平开设有通风通槽,所述进风框上下端面均水平开设有移动槽,两个所述固定杆水平固定设置在两个移动槽内部,所述过滤板iii水平滑动设置在进风框内部,所述过滤板iii上下端分别滑动设置在两个移动槽内部,所述过滤板iii上下端均滑动套设在两个固定杆表面,所述过滤板iii上下端侧面通过连接弹簧与移动槽内壁固定连接。
13.进一步,所述转动杆上下端均通过轴承座与箱体内壁转动连接,所述凸轮固定套设在转动杆表面,所述凸轮侧面与过滤板iii侧面接触,所述皮带轮i固定套设在转动杆表面,所述皮带轮ii固定套设在电机输出杆表面,所述皮带轮ii通过皮带与皮带轮i传动连接。
14.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发明的有益效果是:
15.该散热效果好的多功能智能终端调试设备,通过设置散热通风机构,利用电机转动带动螺旋叶片旋转,使散热筒将导热框内部的热空气抽出,同时利用同样为铜锌合金制成的散热板使设备主体的热量得到很好的传导,使设备主体保持较低的温度,提高设备主体的使用寿命;通过设置导热框,使过滤板i左侧的空气通过导热框右侧进入,使设备主体的散热效果更好;通过设置防尘机构,利用过滤板iii将进入箱体内部的灰尘有效隔离,同时利用电机带动转动杆转动,使凸轮对过滤板iii进行击打,通过连接弹簧的作用,使过滤板iii上的灰尘得到清除,起到对箱体内部防尘的效果。
16.本发明的其他优点、目标和特征在某种程度上将在随后的说明书中进行阐述,并且在某种程度上,基于对下文的考察研究对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将是显而易见的,或者可以从本发明的实践中得到教导。本发明的目标和其他优点可以通过下面的说明书和前述的权利要求书来实现和获得。
附图说明
17.为了使本发明的目的、技术方案和优点更加清楚,下面将结合附图对本发明作进一步的详细描述,其中:
18.图1为本发明整体右侧结构示意图;
19.图2为本发明整体正面结构剖视图;
20.图3为本发明图2中a区放大图;
21.图4为本发明图2中b区放大图。
22.图中:1箱体、101箱门、102隔板、103安装限位板、104过滤板i、2万向轮、3设备主
409竖直固定设置在通风孔408内部,设备主体3左端表面水平均匀设置有散热板302,导热框406内部上下侧面均水平开设有限位滑槽407,限位滑槽407内部左右贯通设置,散热板302表面与限位滑槽407内壁滑动连接,导热框406与散热板302材质均为铜锌合金制成,通过设置导热框406,使过滤板i 104左侧的空气通过导热框406右侧进入,使设备主体3的散热效果更好,利用电机402转动带动螺旋叶片405旋转,使散热筒401将导热框406内部的热空气抽出,同时利用同样为铜锌合金制成的散热板302使设备主体3的热量得到很好的传导,使设备主体3保持较低的温度,提高设备主体3的使用寿命;
29.防尘机构5包括进风框501、两个固定杆504、过滤板iii 505、转动杆506、凸轮507、皮带轮i 508、皮带轮ii 509,进风框501竖直设置在箱体1左侧,进风框501右侧面开口设置,进风框501右端贯穿箱体1侧面与箱体1内部固定贯通设置,进风框501上下端面均水平开设有通风通槽502,进风框501上下端面均水平开设有移动槽503,两个固定杆504水平固定设置在两个移动槽503内部,过滤板iii 505水平滑动设置在进风框501内部,过滤板iii505上下端分别滑动设置在两个移动槽503内部,过滤板iii505上下端均滑动套设在两个固定杆504表面,过滤板iii505上下端侧面通过连接弹簧与移动槽503内壁固定连接,转动杆506上下端均通过轴承座与箱体1内壁转动连接,凸轮507固定套设在转动杆506表面,凸轮507侧面与过滤板iii 505侧面接触,皮带轮i508固定套设在转动杆506表面,皮带轮ii 509固定套设在电机402输出杆表面,皮带轮ii 509通过皮带与皮带轮i 508传动连接,利用过滤板iii505将进入箱体1内部的灰尘有效隔离,同时利用电机402带动转动杆506转动,使凸轮507对过滤板iii505进行击打,通过连接弹簧的作用,使过滤板iii 505上的灰尘得到清除,起到对箱体1内部防尘的效果。
30.使用时,通过设置散热通风机构4,利用电机402转动带动螺旋叶片405旋转,使散热筒401将导热框406内部的热空气抽出,同时利用同样为铜锌合金制成的散热板302使设备主体3的热量得到很好的传导,使设备主体3保持较低的温度,提高设备主体3的使用寿命;通过设置导热框406,使过滤板i104左侧的空气通过导热框406右侧进入,使设备主体3的散热效果更好;通过设置防尘机构5,利用过滤板iii505将进入箱体1内部的灰尘有效隔离,同时利用电机402带动转动杆506转动,使凸轮507对过滤板iii505进行击打,通过连接弹簧的作用,使过滤板iii505上的灰尘得到清除,起到对箱体1内部防尘的效果。
31.最后说明的是,以上实施例仅用以说明本发明的技术方案而非限制,尽管参照较佳实施例对本发明进行了详细说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应当理解,可以对本发明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等同替换,而不脱离本技术方案的宗旨和范围,其均应涵盖在本发明的权利要求范围当中。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