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基于广域网内的远程胁迫处理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2-18 10:3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远程胁迫处理装置领域,特别涉及一种基于广域网内的远程胁迫处理装置。


背景技术:

2.远程胁迫处理装置是通过具有通信功能的集成电路板对相应的通信系统进行控制,电路板是采用半导体制作工艺,在一块较小的单晶硅片上制作上许多晶体管及电阻器、电容器等元器件,并按照多层布线或遂道布线的方法将元器件组合成完整的电子电路。
3.现有的远程胁迫处理装置散热效果差,由于散热风扇是固定的,无法使得电路板进行均匀散热,导致电路板局部过热而降低了电路元件的使用寿命,尤其电路板本身又比较脆弱,不便于进行安装,也不能对不同直径大小的电路板进行安装,为此,我们提出了一种基于广域网内的远程胁迫处理装置。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基于广域网内的远程胁迫处理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基于广域网内的远程胁迫处理装置,包括底板,所述底板的顶侧固定安装有固定板,所述固定板的一侧固定安装有l形板,所述l形板的一侧固定安装有电机,所述电机的输出端通过联轴器固定安装有转轴,所述固定板的一侧开设有两个通孔,两个所述通孔内均固定安装有环形套,所述转轴的一端贯穿其中一个所述环形套并固定安装有扇叶,另一个所述环形套内转动安装有转动杆,所述转动杆的两端均延伸至另一个所述环形套外,所述转轴上固定套接安装有驱动齿轮,所述转动杆的一端固定安装从动齿轮,所述驱动齿轮与从动齿轮相啮合,所述转动杆的另一端固定安装有多个转动销,所述底板的顶侧设置有固定组件。
6.优选的,所述固定组件包括开设有在所述底板顶侧的转动槽,所述转动槽内转动安装有转动块,所述转动块的顶端延伸至所述转动槽外并固定安装有转动柱。
7.优选的,所述转动柱的顶侧开设有凹槽,所述凹槽内活动安装有活动块,所述活动块的顶端延伸至所述凹槽外并固定安装有放置板。
8.优选的,所述凹槽内设有减震弹簧,所述减震弹簧的顶端固定安装在所述活动块的底侧上,所述减震弹簧的底端固定安装在所述凹槽的底侧内壁上。
9.优选的,所述放置板的周侧均匀开设有多个滑槽,多个所述滑槽均内滑动安装有活动销,多个所述活动销的一端分别延伸至多个所述滑槽外并均固定安装有挤压块,所述放置板的顶侧活动安装有电路板,所述电路板与多个所述挤压块相接触。
10.优选的,多个所述滑槽内均设有复位弹簧,多个所述复位弹簧的一端分别固定安装在多个所述滑槽的一侧内壁上,多个所述复位弹簧的另一端分别固定安装在多个所述活动销的一端上。
11.优选的,所述放置板的底侧以转动柱为中心均匀开设有多个转动孔,多个所述转动孔均与多个转动销相适配。
12.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效果和优点:
13.1、本实用新型结构合理,当需要进行散热时,启动电机,电机转动带动转轴、扇叶转动,转轴转动带动驱动齿轮、从动齿轮进行转动,从动齿轮转动带动转动杆进行转动,转动杆转动带动转动销进行转动,转动销转动带动放置板、活动块、转动柱、转动块和电路板进行转动,进而可以对电路板进行均匀散热,从而可以延长电路元件的使用寿命;
14.2、本实用新型中,使用时,首先将电路板放在放置板上,当电路板与挤压块的斜面接触时,会挤压挤压块、活动销进行移动,活动销移动带动复位弹簧进行移动并发生弹性形变,当电路板通过挤压块与放置板接触时,复位弹簧带动活动销和挤压块进行复位使得挤压块将电路板抵住,进而可以固定不同直径大小的电路板,从而便于进行安装。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立体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正视剖面结构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图2中a处放大结构示意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图1中部分放大结构示意图。
19.图中:1、底板;101、固定板;102、l形板;2、电机;201、转轴;202、扇叶;203、驱动齿轮;204、从动齿轮;205、转动杆;206、转动销;3、转动块;301、转动柱;302、活动块;303、减震弹簧;4、放置板;401、活动销;402、挤压块;403、复位弹簧;404、电路板。
具体实施方式
20.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1.本实用新型提供了如图1

4所示的一种基于广域网内的远程胁迫处理装置,包括底板1,底板1的顶侧固定安装有固定板101,固定板101的一侧固定安装有l形板102,l形板102的一侧固定安装有电机2,电机2的输出端通过联轴器固定安装有转轴201,固定板101的一侧开设有两个通孔,两个通孔内均固定安装有环形套,转轴201的一端贯穿其中一个环形套并固定安装有扇叶202,另一个环形套内转动安装有转动杆205,转动杆205的两端均延伸至另一个环形套外,转轴201上固定套接安装有驱动齿轮203,转动杆205的一端固定安装从动齿轮204,驱动齿轮203与从动齿轮204相啮合,转动杆205的另一端固定安装有多个转动销206,底板1的顶侧设置有固定组件。
22.进一步的,在上述方案中,固定组件包括开设有在底板1顶侧的转动槽,转动槽内转动安装有转动块3,转动块3的顶端延伸至转动槽外并固定安装有转动柱301,通过转动块3的设置,从而带动转动柱301进行转动。
23.进一步的,在上述方案中,转动柱301的顶侧开设有凹槽,凹槽内活动安装有活动块302,活动块302的顶端延伸至凹槽外并固定安装有放置板4,通过转动柱301的设置,从而
可以带动活动块302进行转动。
24.进一步的,在上述方案中,凹槽内设有减震弹簧303,减震弹簧303的顶端固定安装在活动块302的底侧上,减震弹簧303的底端固定安装在凹槽的底侧内壁上,通过减震弹簧303的设置,从而可以进行对电路板404减震。
25.进一步的,在上述方案中,放置板4的周侧均匀开设有多个滑槽,多个滑槽均内滑动安装有活动销401,多个活动销401的一端分别延伸至多个滑槽外并均固定安装有挤压块402,放置板4的顶侧活动安装有电路板404,电路板404与多个挤压块402相接触,通过挤压块402的设置,从而可以固定不同直径大小电路板404。
26.进一步的,在上述方案中,多个滑槽内均设有复位弹簧403,多个复位弹簧403的一端分别固定安装在多个滑槽的一侧内壁上,多个复位弹簧403的另一端分别固定安装在多个活动销401的一端上,通过复位弹簧403的设置,从而带动活动销401进行复位。
27.进一步的,在上述方案中,放置板4的底侧以转动柱301为中心均匀开设有多个转动孔,多个转动孔均与多个转动销206相适配,通过转动孔的设置,从而使得放置板4进行转动。
28.本实用工作原理:
29.使用时,首先将电路板404放在放置板4上,当电路板404与挤压块402的斜面接触时,会挤压挤压块402进行移动,挤压块402移动带动活动销401进行移动,使得活动销401在滑槽内进行移动,同时活动销401移动带动复位弹簧403进行移动并发生弹性形变,当电路板404通过挤压块402与放置板4接触时,复位弹簧403带动活动销401和挤压块402进行复位使得挤压块402将电路板404抵住,进而可以固定不同直径大小的电路板404,从而便于进行安装,当需要进行散热时,启动电机2,电机2转动带动转轴201进行转动,转轴201转动带动扇叶202进行转动,转轴201转动带动驱动齿轮203进行转动,驱动齿轮203转动带动从动齿轮204进行转动,从动齿轮204转动带动转动杆205进行转动,转动杆205转动带动转动销206进行转动,转动销206转动带动放置板4、活动块302、转动柱301、转动块3和电路板404进行转动,进而可以对电路板404进行均匀散热,从而可以延长电路元件的使用寿命。
30.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