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新型弹性透气多折叠的便携床垫的制作方法

2021-12-18 09:4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便携多折叠床垫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新型弹性透气多折叠的便携床垫。


背景技术:

2.现今折叠床垫是指用填充物制成的一种具有折叠功能的床垫,在床垫生产方面,通常折叠式床垫由乳胶、环保棉、3d材料、海绵、棕榈等材料。
3.市场上的折叠床垫基本都是海绵、椰棕材料,材料不透气,对身体支撑不好,不能水洗,环保问题也比较严重,当展开和折叠步骤繁琐,有普通折叠床垫不透气、支撑差、不环保、无法水洗等不良特性。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新型弹性透气多折叠的便携床垫,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市场上的折叠床垫基本都是海绵、椰棕材料,材料不透气,对身体支撑不好,不能水洗,环保问题也比较严重,当展开和折叠步骤繁琐,有普通折叠床垫不透气、支撑差、不环保、无法水洗等不良特性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新型弹性透气多折叠的便携床垫,包括:
6.第一床垫主体,所述第一床垫主体的外部一侧设置有第二床垫主体;
7.第三床垫主体,其设置于所述第二床垫主体的外部一侧;
8.所述第一床垫主体包括:
9.弹性布套,其设置于所述第一床垫主体的外部处;
10.蘑菇搭扣,其设置于所述弹性布套的外部两侧;
11.空气纤维poe板块,其设置于所述弹性布套的内部一侧;
12.羽绒薄垫,其设置于所述空气纤维poe板块的外部一侧;
13.内衬拉链,其设置于所述弹性布套的内部一侧。
14.优选的,所述第一床垫主体呈四折叠状分布,且第一床垫主体呈矩形状分布。
15.优选的,所述第一床垫主体与第二床垫主体和第三床垫主体间构成可拆卸结构,且第一床垫主体与第二床垫主体和第三床垫主体间尺寸相互配合。
16.优选的,所述蘑菇搭扣沿弹性布套的中轴线处呈对称状分布,且蘑菇搭扣设置有八组。
17.优选的,所述弹性布套和空气纤维poe板块间构成包裹结构,且弹性布套和内衬拉链间构成密封结构。
18.优选的,所述空气纤维poe板块和羽绒薄垫间相互贴合,且空气纤维poe板块和羽绒薄垫尺寸相互配合。
19.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该新型弹性透气多折叠的便携床垫,
包括三个可以四折叠的展开尺寸为29.5
×
190的床垫布套,三个布套直接通过四个蘑菇搭扣连接,布套的内腔使用新型弹性透气材料软垫填充,布套材质可选择弹性布套,内腔使用新型弹性透气材料软垫上面可放置聚酯纤维或者羽绒薄垫,提升床垫的软度和舒适度,当不需要薄垫时,取出,因为弹性布套的作用,可以让去除薄垫的内腔紧致,不松垮。
20.1.本实用新型,整个第一床垫主体采用四折叠的方式,来缩小该第一床垫主体的水平展开体积,使第一床垫主体可以更便捷进行收纳,增加该床垫的便捷性,而第一床垫主体的展开体积为29.5
×
190,然后通过三组相互尺寸的第一床垫主体,来使第一床垫主体与第二床垫主体和第三床垫主体组装成型,达到合适的尺寸,使用户便捷使用,通过三个四折叠的模块组合,共有十二个调整模块,可以通过不同软硬度组合,实现身体头部、肩部、腰部和腿部的不同程度支撑效果,从而使该新型弹性透气多折叠的便携床垫睡起来更加舒适,有效改善睡眠质量。
21.2.本实用新型,每个第一床垫主体中设置有四组可折叠的弹性布套,该弹性布套可以通过内衬拉链进行拆装,并在内侧包裹着空气纤维poe板块,空气纤维poe板块由无数根透明的空气纤维poe的交织围绕组成,有超好的回弹性和透气性,可以直接水洗晾干,保持床垫内芯处的卫生干净,有透气、可水洗和安全环保的特性,并在每一个模块两侧处均设置有蘑菇搭扣,利用蘑菇搭扣固定牢固,拆卸容易的特性,来保证相连第一床垫主体连接处的稳定性,组装更加便捷。
附图说明
22.图1为本实用新型立体结构示意图;
23.图2为本实用新型第一床垫主体折叠正面结构示意图;
24.图3为本实用新型展开俯视结构示意图。
25.图中:1、第一床垫主体;101、弹性布套;102、蘑菇搭扣;103、空气纤维poe板块;104、内衬拉链;105、羽绒薄垫;2、第二床垫主体;3、第三床垫主体。
具体实施方式
26.如图1所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新型弹性透气多折叠的便携床垫,包括:第一床垫主体1,第一床垫主体1的外部一侧设置有第二床垫主体2;第三床垫主体3,其设置于第二床垫主体2的外部一侧;第一床垫主体1呈四折叠状分布,且第一床垫主体1呈矩形状分布,第一床垫主体1与第二床垫主体2和第三床垫主体3间构成可拆卸结构,且第一床垫主体1与第二床垫主体2和第三床垫主体3间尺寸相互配合,整个第一床垫主体1采用四折叠的方式,来缩小该第一床垫主体1的水平展开体积,使第一床垫主体1可以更便捷进行收纳,增加该床垫的便捷性,而第一床垫主体1的展开体积为29.5
×
190,然后通过三组相互尺寸的第一床垫主体1,来使第一床垫主体1与第二床垫主体2和第三床垫主体3组装成型,达到合适的尺寸,使用户便捷使用,通过三个四折叠的模块组合,共有十二个调整模块,可以通过不同软硬度组合,实现身体头部、肩部、腰部和腿部的不同程度支撑效果,从而使该新型弹性透气多折叠的便携床垫睡起来更加舒适,有效改善睡眠质量。
27.如图2

3所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新型弹性透气多折叠的便携床垫,第一床垫主体1包括:弹性布套101,其设置于第一床垫主体1的外部处;蘑菇搭扣102,其
设置于弹性布套101的外部两侧;空气纤维poe板块103,其设置于弹性布套101的内部一侧;羽绒薄垫105,其设置于空气纤维poe板块103的外部一侧;内衬拉链104,其设置于弹性布套101的内部一侧,蘑菇搭扣102沿弹性布套101的中轴线处呈对称状分布,且蘑菇搭扣102设置有八组,弹性布套101和空气纤维poe板块103间构成包裹结构,且弹性布套101和内衬拉链104间构成密封结构,空气纤维poe板块103和羽绒薄垫105间相互贴合,且空气纤维poe板块103和羽绒薄垫105尺寸相互配合,每个第一床垫主体1中设置有四组可折叠的弹性布套101,该弹性布套101可以通过内衬拉链104进行拆装,并在内侧包裹着空气纤维poe板块103,空气纤维poe板块103由无数根透明的空气纤维poe的交织围绕组成,有超好的回弹性和透气性,可以直接水洗晾干,保持床垫内芯处的卫生干净,有透气、可水洗和安全环保的特性,并在每一个模块两侧处均设置有蘑菇搭扣102,利用蘑菇搭扣102固定牢固,拆卸容易的特性,来保证相连第一床垫主体1连接处的稳定性,组装更加便捷。
28.综上,该新型弹性透气多折叠的便携床垫,使用时,首先用户在将床垫取出使用时,先将第一床垫主体1直接向外侧扯开,使第一床垫主体1呈水平状,打开呈稳定的水平状,之后使第二床垫主体2和第三床垫主体3进行同样的操作,之后将第一床垫主体1与第二床垫主体2和第三床垫主体3相互对应靠近,利用弹性布套101两侧的蘑菇搭扣102,通过蘑菇搭扣102固定牢固,拆卸容易的特性,来保证相邻间连接的稳定性,使整个第一床垫主体1与第二床垫主体2和第三床垫主体3成水平状,还可通过三个四折叠的模块组合,共有十二个个调整模块,可以通过不同软硬度组合,实现身体头部、肩部、腰部和腿部的不同程度支撑效果,从而使该新型弹性透气多折叠的便携床垫睡起来更加舒适,有效改善睡眠质量。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