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可视化监控采集器的制作方法

2021-12-18 09:3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监控采集器技术领域,具体是一种可视化监控采集器。


背景技术:

2.基于人工智能视频卷积识别算法,可视化监控采集器,可视化的监控采集器一般工作时间较长。长时间的工作导致内部热量堆积,现有技术中单纯的采用散热风扇散热,散热效果不加。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可视化监控采集器,以解决现有技术中现有技术中单纯的采用散热风扇散热,散热效果不加的问题。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可视化监控采集器,包括采集器机箱,所述采集器机箱的上表面为开口结构,且开口的内部设有上板,所述采集器机箱的内部四个拐角处靠近上方的位置均转动安装有内螺纹链轮,四个所述内螺纹链轮上传动连接有链条,所述内螺纹链轮的内部螺纹连接有螺纹杆,所述螺纹杆的上端与上板的下表面固接。
5.优选的,所述采集器机箱的内部设有用以驱动链条回转的主动链轮。
6.优选的,所述采集器机箱的内部与内螺纹链轮对应的位置设有限位槽,且内螺纹链轮能够在限位槽的内部旋转。
7.优选的,所述螺纹杆的下端固接有限位板。
8.优选的,所述开口的内壁上安装有密封垫。
9.优选的,还包括识别模块、监控模块、拍照模块和pc终端,所述识别模块安装在采集器机箱的内部,且识别模块的识别信号传递给拍照模块与监控模块,且拍照模块与监控模块的拍摄结果传输至pc终端的内部。
10.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1.1、本实用新型设置了开口,并且在开口的内部设置了上板,在需要对监控采集器进行散热时,只需要将上板升高,热量即可从开口散出,避免了热量堆积在监控采集器的内部导致的内部元件受热损毁;
12.2、本实用新型识别模块识别到工作人员摘安全帽、区域入侵、人员倒地以及飞虫等生物时,则拍照模块接收到信号就会拍照,并且传输至pc终端,拍照后监控模块继续监控,而当识别模块识别不到东西时,则监控模块持续工作,并且将监控结果传输至pc终端,使得本装置监控效果较佳。
附图说明
13.附图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并且构成说明书的一部分,与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一起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在附图中: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采集器机箱的内部俯视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主视图;
17.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原理框图。
18.图中:1、采集器机箱;2、上板;3、螺纹杆;31、限位板;4、主动链轮;5、链条;6、内螺纹链轮;7、限位槽;8、密封垫;9、识别模块;10、监控模块;11、拍照模块;12、pc终端。
具体实施方式
19.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0.请参阅图1、图2和图3所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一种可视化监控采集器,包括采集器机箱1,采集器机箱1的上表面为开口结构,且开口的内部设有上板2,采集器机箱1的内部四个拐角处靠近上方的位置均转动安装有内螺纹链轮6,四个内螺纹链轮6上传动连接有链条5,内螺纹链轮6的内部螺纹连接有螺纹杆3,螺纹杆3的上端与上板2的下表面固接,即在内螺纹链轮6旋转时,可带动螺纹杆3进行升降,在螺纹杆3升降时,上板2能够升降,当上板2上升时,采集器机箱1可通过开口结构进行散热,使得本装置的散热效果较好;
21.如图2,为了使得链条5旋转,在采集器机箱1的内部设有用以驱动链条5回转的主动链轮4,主动链轮4通过马达驱动,即主动链轮4旋转的情况下,链条5能够回转,进而带动各个内螺纹链轮6旋转;
22.如图3所示,为了避免内螺纹链轮6发生上下方向上的位移,在采集器机箱1的内部与内螺纹链轮6对应的位置设有限位槽7,且内螺纹链轮6能够在限位槽7的内部旋,进而限位槽7限制了内螺纹链轮6的上下运动,保证其只能够进行旋转,而不会发生上下运动;
23.继续参照图3,为了避免螺纹杆3过度上移,而脱离了内螺纹链轮6,在实施例中,在螺纹杆3的下端固接有限位板31,以限制螺纹杆3脱离内螺纹链轮6;
24.如图3,为了避免上板2与采集器机箱1的开口位置产生缝隙,在开口的内壁上安装有密封垫8,以起到密封作用;
25.如图4所示,还包括识别模块9、监控模块10、拍照模块11和pc终端12,识别模块9安装在采集器机箱1的内部,且识别模块9的识别信号传递给拍照模块11与监控模块10,且拍照模块11与监控模块10的拍摄结果传输至pc终端12的内部,例如在识别模块9识别到工作人员摘安全帽、区域入侵、人员倒地以及飞虫等生物时,则拍照模块11接收到信号就会拍照,并且传输至pc终端12,拍照后监控模块10继续监控,而当识别模块9识别不到东西时,则监控模块10持续工作,并且将监控结果传输至pc终端1。
26.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流程:在使用本装置时,当内部热量较大时,主动链轮4被马达驱动,主动链轮4转动可带动链条5旋转,进而各个内螺纹链轮6旋转,内螺纹链轮6旋转可带动螺纹杆3进行升高,进而能够将上板2顶开,使得热量能够从开口的位置散出(可增加风扇,使得散热效果更好),避免热量聚集在采集器机箱1的内部导致采集器内部烧坏;
27.在识别模块9识别到工作人员摘安全帽、区域入侵、人员倒地以及飞虫等生物时,则拍照模块11接收到信号就会拍照,并且传输至pc终端12,拍照后监控模块10继续监控,而当识别模块9识别不到东西时,则监控模块10持续工作,并且将监控结果传输至pc终端1。
28.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可视化监控采集器,包括采集器机箱(1),其特征在于:所述采集器机箱(1)的上表面为开口结构,且开口的内部设有上板(2),所述采集器机箱(1)的内部四个拐角处靠近上方的位置均转动安装有内螺纹链轮(6),四个所述内螺纹链轮(6)上传动连接有链条(5),所述内螺纹链轮(6)的内部螺纹连接有螺纹杆(3),所述螺纹杆(3)的上端与上板(2)的下表面固接。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可视化监控采集器,其特征在于:所述采集器机箱(1)的内部设有用以驱动链条(5)回转的主动链轮(4)。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可视化监控采集器,其特征在于:所述采集器机箱(1)的内部与内螺纹链轮(6)对应的位置设有限位槽(7),且内螺纹链轮(6)能够在限位槽(7)的内部旋转。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可视化监控采集器,其特征在于:所述螺纹杆(3)的下端固接有限位板(31)。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可视化监控采集器,其特征在于:所述开口的内壁上安装有密封垫(8)。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可视化监控采集器,其特征在于:还包括识别模块(9)、监控模块(10)、拍照模块(11)和pc终端(12),所述识别模块(9)安装在采集器机箱(1)的内部,且识别模块(9)的识别信号传递给拍照模块(11)与监控模块(10),且拍照模块(11)与监控模块(10)的拍摄结果传输至pc终端(12)的内部。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可视化监控采集器,包括采集器机箱,所述采集器机箱的上表面为开口结构,且开口的内部设有上板,所述采集器机箱的内部四个拐角处靠近上方的位置均转动安装有内螺纹链轮,四个所述内螺纹链轮上传动连接有链条,所述内螺纹链轮的内部螺纹连接有螺纹杆,所述螺纹杆的上端与上板的下表面固接。本实用新型设置了开口,并且在开口的内部设置了上板,在需要对监控采集器进行散热时,只需要将上板升高,热量即可从开口散出,避免了热量堆积在监控采集器的内部导致的内部元件受热损毁,本实用新型识别模块识别到工作人员摘安全帽、区域入侵、人员倒地以及飞虫等生物时,则拍照模块接收到信号就会拍照,并且传输至PC终端。终端。终端。


技术研发人员:陈刚 路文文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上海宜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8.09
技术公布日:2021/12/17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