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液晶电视防干扰电路板的制作方法

2021-12-18 01:2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电路板技术领域,具体是一种液晶电视防干扰电路板。


背景技术:

2.液晶显示器简称lcd,采用一种介于固态和液态之间的物质,具有规则性分子排列的有机化合物,加热呈现透明状的液体状态,冷却后出现结晶颗粒的混浊固体状态的物质;液晶电视中就具有多个电路板,随着液晶电视集成的功能越来越多,电路板上设置的电子模块也越来也密集,但现有电路板结构相对复杂,容易受到外界电磁干扰,然而现有的液晶电视防干扰电路板在将防护网设置在电路板的上方较小电器件受到外界电磁干扰时,由于防护网是固定设置因此不便对电器件进行更换与检修,给工作人员带来了不便。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液晶电视防干扰电路板,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5.一种液晶电视防干扰电路板,包括电路板本体,还包括防护网;
6.所述电路板本体的左右两侧壁均固定连接有侧板,所述侧板之间转动连接有转动辊,所述侧板之间活动连接有移动杆,所述防护网的一端绕设在转动辊上,所述防护网的另一端与移动杆固定连接。
7.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方案:所述侧板上开设有滑槽,所述移动杆的端部滑动连接在滑槽内。
8.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方案:所述侧板的上表面朝下开设有凹槽,所述凹槽内弹性连接有t形锁紧杆,所述t形锁紧杆的一端穿过凹槽的侧壁并位于滑槽内。
9.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方案:所述凹槽的侧壁固定连接有第一弹簧,所述第一弹簧与t形锁紧杆固定连接。
10.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方案:所述移动杆的端部开设有锁紧孔,所述锁紧孔与t形锁紧杆相对应。
11.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方案:所述侧板的侧壁上固定连接有固定板,所述固定板的上方弹性连接有滚轮,所述滚轮用于实现防护网的支撑。
12.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方案:所述固定板的上表面朝下开设有容纳槽,所述容纳槽内弹性连接有移动块,所述移动块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支架,所述支架的上端穿过容纳槽并位于固定板的上方,所述滚轮转动连接在支架上。
13.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方案:所述容纳槽内固定连接有第二弹簧,所述第二弹簧的上端与移动块固定连接。
14.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工作人员手动推动t形锁紧杆实现t形锁紧杆移动,之后手动移动移动杆实现将移动杆移动至远离转动辊的端部,之后手动松
开t形锁紧杆,由于第一弹簧的作用实现t形锁紧杆移动,当t形锁紧杆的一端插设在移动杆的端部时,实现了对移动杆的锁紧,同时在移动移动杆时实现防护网从转动辊上散开,从而实现将防护网锁紧在电路板本体的上方,通过防护网提高了电路板本体上电器件的抗干扰能力,减小外部电磁场的干扰。
15.当需要对电路板本体的上方的电器件进行更换时,工作人员手动推动t形锁紧杆,实现t形锁紧杆的一端从移动杆的端部脱离出来,手动转动转动辊实现防护网绕设在转动辊上,从而实现将防护网从电路板本体的上方移开,从而便于在电路板本体的上方对电器件进行检修。
16.这种液晶电视防干扰电路板通过防护网提高了电路板本体上电器件的抗干扰能力,减小外部电磁场的干扰。
附图说明
17.图1为一种液晶电视防干扰电路板示意图;
18.图2为一种液晶电视防干扰电路板中转动辊的示意图;
19.图3为一种液晶电视防干扰电路板中侧板的移动杆的内部示意图;
20.图4为一种液晶电视防干扰电路板中固定板的内部示意图;
21.图中:1、电路板本体;2、防护网;3、侧板;4、转动辊;5、移动杆;6、滑槽;7、t形锁紧杆;8、第一弹簧;9、固定板;10、滚轮;11、移动块;12、支架;13、第二弹簧。
具体实施方式
22.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3.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一种液晶电视防干扰电路板,包括电路板本体1,还包括防护网2;
24.电路板本体1的左右两侧壁均固定连接有侧板3,侧板3之间转动连接有转动辊4,侧板3之间活动连接有移动杆5,防护网2的一端绕设在转动辊4上,防护网2的另一端与移动杆5固定连接。
25.侧板3上开设有滑槽6,移动杆5的端部滑动连接在滑槽6内,通过滑槽6的设置便于实现移动杆5滑动连接在侧板3之间。
26.侧板3的上表面朝下开设有凹槽,凹槽内弹性连接有t形锁紧杆7,t形锁紧杆7的一端穿过凹槽的侧壁并位于滑槽6内。
27.凹槽的侧壁固定连接有第一弹簧8,第一弹簧8与t形锁紧杆7固定连接。
28.移动杆5的端部开设有锁紧孔,锁紧孔与t形锁紧杆7相对应,当移动杆5移动至固定板3的端部之前,工作人员手动推动t形锁紧杆7实现t形锁紧杆7移动,之后手动移动移动杆5实现将移动杆5移动至远离转动辊4的端部,之后手动松开t形锁紧杆7,由于第一弹簧8的作用实现t形锁紧杆7移动,当t形锁紧杆7的一端插设在移动杆5的端部时,实现了对移动杆5的锁紧,从而实现将防护网2锁紧在电路板本体1的上方,通过防护网提高了电路板本体
1上电器件的抗干扰能力,减小外部电磁场的干扰。
29.侧板3的侧壁上固定连接有固定板9,固定板9的上方弹性连接有滚轮10,滚轮10用于实现防护网2的支撑。
30.固定板9的上表面朝下开设有容纳槽,容纳槽内弹性连接有移动块11,移动块11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支架12,支架12的上端穿过容纳槽并位于固定板9的上方,滚轮10转动连接在支架12上。
31.容纳槽内固定连接有第二弹簧13,第二弹簧13的上端与移动块11固定连接,防护网2在电路板本体1的上方移动时,由于滚轮10的作用实现了对防护网2的作用作用,同时由于第二弹簧13的作用便于滚轮10贴合在防护网2的下表面。
32.本实用新型在使用时,工作人员手动推动t形锁紧杆7实现t形锁紧杆7移动,之后手动移动移动杆5实现将移动杆5移动至远离转动辊4的端部,之后手动松开t形锁紧杆7,由于第一弹簧8的作用实现t形锁紧杆7移动,当t形锁紧杆7的一端插设在移动杆5的端部时,实现了对移动杆5的锁紧,同时在移动移动杆5时实现防护网2从转动辊4上散开,从而实现将防护网2锁紧在电路板本体1的上方,通过防护网提高了电路板本体1上电器件的抗干扰能力,减小外部电磁场的干扰。
33.当需要对电路板本体1的上方的电器件进行更换时,工作人员手动推动t形锁紧杆7,实现t形锁紧杆7的一端从移动杆5的端部脱离出来,手动转动转动辊4实现防护网2绕设在转动辊4上,从而实现将防护网2从电路板本体1的上方移开,从而便于在电路板本体1的上方对电器件进行检修。
34.在本实用新型中所描述的“固定连接”表示相互连接的两部件之间是固定在一起,一般是通过焊接、螺钉或胶粘等方式固定在一起;“转动连接”是指两部件连接在一起并能相对运动。
35.虽然本说明书按照实施方式加以描述,但并非每个实施方式仅包含一个独立的技术方案,说明书的这种叙述方式仅仅是为清楚起见,本领域技术人员应当将说明书作为一个整体,各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也可以经适当组合,形成本领域技术人员可以理解的其他实施方式。
36.故以上所述仅为本技术的较佳实施例,并非用来限定本技术的实施范围;即凡依本技术的权利要求范围所做的各种等同变换,均为本技术权利要求的保护范围。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