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具有抗菌防螨润肤功能的柠檬草蚕丝文胸的制作方法

2021-12-15 07:5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文胸技术领域,具体地说,涉及一种具有抗菌防螨润肤功能的柠檬草蚕丝文胸。


背景技术:

2.文胸作为女性日常穿戴的衣物,对于制作工艺来说需要考虑的问题十分重要,由于文胸是贴合皮肤进行穿戴的,与皮肤直接接触,所以需要从材质上入手,让使用者更加舒适和适合,现有的文胸大多数在尺寸上以及外观上进行优化,导致文胸材质变差,使用效果较差,异物感较强。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具有抗菌防螨润肤功能的柠檬草蚕丝文胸,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具有抗菌防螨润肤功能的柠檬草蚕丝文胸,包括一对捆侧碗,所述捆侧碗侧面安装有胸贴,所述胸贴侧面连接有胸带,所述胸带侧面连接有肩带,所述肩带侧面连接有侧贴。
5.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所述胸贴内侧贴合安装有透气贴布,所述透气贴布上开设有若干透气孔。
6.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所述透气贴布内侧贴合安装有防螨贴,所述防螨贴内侧嵌入安装有防螨布。
7.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其中一个所述侧贴底端侧面连接有左粘接贴,所述左粘接贴包括左粘接贴布。
8.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所述左粘接贴布侧面穿插安装右弹性皮绳,所述左粘接贴布侧面安装右左粘接板所述左粘接板侧面安装有若干挂钩。
9.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另一个所述侧贴底端侧面连接有右粘接贴,所述右粘接贴包括右粘接贴布,所述右粘接贴布侧面安装右粘接板。
10.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所述右粘接板侧面安装右卡柱,所述卡柱侧面开设有卡孔,所述卡孔与所述挂钩挂接配合。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
12.该具有抗菌防螨润肤功能的柠檬草蚕丝文胸中,通过设置的胸贴,所述胸贴优先采用纺丝级抗菌布,在使用时,可以高效完全去除织物上的细菌、真菌和霉菌,保持织物清洁,并能防止细菌再生和繁殖,同时设置的胸带,所述胸带呈弧状布带形状,使用时能够紧密贴合使用者皮肤,同时由于使用草蚕丝材料。贴合时减轻使用者的异物感,更加贴合使用者。
附图说明
13.图1为实施例1的整体结构平面图;
14.图2为实施例1的透气贴布结构拆分图;
15.图3为实施例1的左粘接贴结构示意图;
16.图4为实施例1的右粘结贴结构示意图。
17.100、捆侧碗;
18.110、胸贴;111、透气贴布;112、透气孔;113、防螨贴;114、防螨布;
19.120、胸带;
20.130、肩带;
21.140、侧贴;
22.150、左粘接贴;151、左粘接贴布;152、弹性皮绳;153、左粘接板;154、挂钩;
23.160、右粘接贴;161、右粘接贴布;162、右粘接板;163、卡柱;164、卡孔。
具体实施方式
24.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5.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中心”、“纵向”、“横向”、“长度”、“宽度”、“厚度”、“上”、“下”、“前”、“后”、“左”、“右”、“竖直”、“水平”、“顶”、“底”、“内”、“外”、“顺时针”、“逆时针”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设备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26.实施例1
27.请参阅图1

图4所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具有抗菌防螨润肤功能的柠檬草蚕丝文胸,包括一对捆侧碗100,所述捆侧碗100侧面安装有胸贴110,所述胸贴110优先采用纺丝级抗菌布,在使用时,可以高效完全去除织物上的细菌、真菌和霉菌,保持织物清洁,并能防止细菌再生和繁殖,所述胸贴110侧面连接有胸带120,所述胸带120呈弧状布带形状,使用时能够紧密贴合使用者皮肤,同时由于使用草蚕丝材料。贴合时减轻使用者的异物感,更加贴合使用者,所述胸带120侧面连接有肩带130,所述肩带130侧面连接有侧贴140。
28.本实施例中,所述胸贴110内侧贴合安装有透气贴布111,所述透气布料111优先采用棉质材料,吸湿效果好、透气性好、穿着舒适,所述透气贴布111上开设有若干透气孔,进一步加快空气流通,保证使用者在穿戴时,能够保证胸部处于畅通状态。
29.进一步的,所述透气贴布111内侧贴合安装有防螨贴113,所述防螨贴113内侧嵌入安装有防螨布114。防螨布114优先采用粘水刺非织造布,由pet/pa双组份超细旦长丝组成,经水刺缠结后每根单丝裂离为均匀的16根菊瓣式,纤维每根长丝仅2.4dtex相当于 2.18d),而散结的每根单丝仅为0.15dtex仅相当于0.13d,拥有致密结构,能有效阻止螨虫、细菌及其他有害物质穿越布面,孔径尺寸低于螨虫及其排泄物及碎片的长度。
30.具体的,其中一个所述侧贴140底端侧面连接有左粘接贴150,所述左粘接贴150包
括左粘接贴布151,所述粘接贴布151优先采用彩棉纤维,呈弱酸性,与人的皮肤的弱酸性相吻合,因此对人体皮肤有保健护肤功能,经常穿彩棉服装,可以起到舒适止痒,亲和皮肤的作用,所述左粘接贴布151穿插安装有弹性皮绳152,所述左粘接贴布151侧面连接有左粘接板153。
31.此外,所述左粘接板153侧面安装有若干挂钩154,所述挂钩154优先采用塑料材料,减轻使用者异物感,增加使用者舒适感。
32.除此之外,另一个所述侧贴140底端侧面连接有右粘接贴160,所述右粘接贴160包括右粘接贴布161,所述右粘接贴布161侧面安装右粘接板162。
33.具体的,所述右粘接板162侧面安装右卡柱163,所述卡柱163侧面开设有卡孔164,所述卡孔164与所述挂钩154挂接配合。
34.本实施例的具有抗菌防螨润肤功能的柠檬草蚕丝文胸在具体使用时,首先将两肩带 130挂上肩部,将其胸贴110贴合至胸部,将其透气贴布111以及防螨布114贴合至胸部,将左粘接贴150以及右粘结贴160拉动至两者相互靠近,将其挂钩154卡入卡孔164,停止拉动,通过拉力使其挂钩154卡入卡孔164内部,使其固定。
35.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本行业的技术人员应该了解,本实用新型不受上述实施例的限制,上述实施例和说明书中描述的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例,并不用来限制本实用新型,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精神和范围的前提下,本实用新型还会有各种变化和改进,这些变化和改进都落入要求保护的本实用新型范围内。本实用新型要求保护范围由所附的权利要求书及其等效物界定。


技术特征:
1.一种具有抗菌防螨润肤功能的柠檬草蚕丝文胸,包括一对捆侧碗(100),其特征在于:所述捆侧碗(100)侧面安装有胸贴(110),所述胸贴(110)侧面连接有胸带(120),所述胸带(120)侧面连接有肩带(130),所述肩带(130)侧面连接有侧贴(140)。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具有抗菌防螨润肤功能的柠檬草蚕丝文胸,其特征在于:所述胸贴(110)内侧贴合安装有透气贴布(111),所述透气贴布(111)上开设有若干透气孔(112)。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具有抗菌防螨润肤功能的柠檬草蚕丝文胸,其特征在于:所述透气贴布(111)内侧贴合安装有防螨贴(113),所述防螨贴(113)内侧嵌入安装有防螨布(114)。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具有抗菌防螨润肤功能的柠檬草蚕丝文胸,其特征在于:其中一个所述侧贴(140)底端侧面连接有左粘接贴(150),所述左粘接贴(150)包括左粘接贴布(151)。5.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具有抗菌防螨润肤功能的柠檬草蚕丝文胸,其特征在于:所述左粘接贴布(151)侧面穿插安装右弹性皮绳(152),所述左粘接贴布(151)侧面安装右左粘接板(153),所述左粘接板(153)侧面安装有若干挂钩(154)。6.根据权利要求5所述的具有抗菌防螨润肤功能的柠檬草蚕丝文胸,其特征在于:另一个所述侧贴(140)底端侧面连接有右粘接贴(160),所述右粘接贴(160)包括右粘接贴布(161),所述右粘接贴布(161)侧面安装右粘接板(162)。7.根据权利要求6所述的具有抗菌防螨润肤功能的柠檬草蚕丝文胸,其特征在于:所述右粘接板(162)侧面安装右卡柱(163),所述卡柱(163)侧面开设有卡孔(164),所述卡孔(164)与所述挂钩(154)挂接配合。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涉及文胸技术领域,具体地说,涉及一种具有抗菌防螨润肤功能的柠檬草蚕丝文胸。其包括一对捆侧碗,所述捆侧碗侧面连接有胸贴,所述胸贴侧面连接有胸带,所述胸带侧面连接有肩带,所述肩带侧面连接有侧贴。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的捆侧碗以及胸贴,在使用时能够贴合使用者皮肤起到抗菌防螨护肤的功能,同时设置的肩带能够起到固定防脱落作用。时设置的肩带能够起到固定防脱落作用。时设置的肩带能够起到固定防脱落作用。


技术研发人员:吴国新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浙江享居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2.21
技术公布日:2021/12/14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