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智能网络管理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2-12 22:3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网络管理装置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智能网络管理装置。


背景技术:

2.随着各个地区经济的飞速发展和科技的进步,网络是现阶段工作或学习等必不可少的工具之一,在智能网络的协助之下,使得工作人员可以更好的进行工作,降低工作人员的工作强度,也提高工作效率,在智能网络的使用中,需要使用到专用的管理设备对网络进行管理,方便使用者使用,这是就需要使用到专用的网络管理设备进行辅助工作。
3.现有的智能网络管理装置在使用过程中,不具有除尘的功能,使得装置在长时间的使用后,容易积累灰尘,严重影响内部电子零部件的正常工作,从而导致装置的损坏,不能很好的满足人们的使用需求,为此,我们提出一种智能网络管理装置。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智能网络管理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智能网络管理装置在使用过程中,不具有除尘的功能,使得装置在长时间的使用后,容易积累灰尘,严重影响内部电子零部件的正常工作,从而导致装置的损坏,不能很好的满足人们的使用需求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智能网络管理装置,包括柜体和安装块,所述柜体的下方焊接有底座,且底座的下方固定连接有防水垫,所述安装块位于柜体的上方,且安装块的上方焊接有吊钩,所述安装块的左侧水平安设有固定盘,且固定盘的下方固定连接有风机,所述风机的右侧焊接有卡块,且卡块的后端固定连接有卡槽,所述柜体的内部固定连接有防尘布,且防尘布的下方水平安设有安装罩,所述安装罩的内部开设有凹槽,且凹槽的内部活动连接有支块,所述支块的左侧固定连接有网罩,且网罩的下方垂直安设有线圈,所述线圈的下方固定连接有连接座,所述安装罩的右侧焊接有导向块,且导向块的后端固定连接有导向槽,所述柜体的前端活动连接有活动门。
6.优选的,所述柜体的下表面与底座的上表面之间紧密贴合,且底座的中轴线与防水垫的中轴线相重合。
7.优选的,所述柜体的上表面与安装块的下表面之间紧密贴合,且防尘布呈对称状安置于柜体的内表面。
8.优选的,所述风机通过卡块与卡槽构成滑动结构,且风机的上表面与固定盘的下表面之间紧密贴合。
9.优选的,所述安装罩通过导向块与导向槽构成滑动结构,且导向块的后表面与导向槽的前表面之间紧密贴合。
10.优选的,所述支块的左侧表面与网罩的右侧表面之间紧密贴合,且网罩的中轴线与安装罩的中轴线相重合。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如下:
12.1、本实用新型中通过柜体、底座、防水垫、安装块和防尘布之间的配合设置,柜体通过焊接与底座进行固定,使得防水垫能够起到防水保护的作用,同时使用者可将安装块通过螺栓进行拆卸,从而对吊钩进行维修,并且防尘布能够起到一定的防尘作用,保证装置内设备运行时,不会受到外部环境影响,提高装置内设备对智能网络的管控稳定性;
13.2、本实用新型中通过固定盘、风机、卡块、卡槽、安装罩、导向块和导向槽之间的配合设置,风机通过卡块沿着卡槽进入柜体的内部,使用者通过螺栓将固定盘与柜体进行固定,使其保证风机工作的安全性,装置内设备长期运行后,会产生灰尘,风机启动后,可对灰尘进行向下吸附,防止装置内部设备因灰尘过多损坏,同时在导向块与导向槽的滑动配合下,使用者可将安装罩从导向槽内部拆卸;
14.3、本实用新型中通过安装罩、支块和网罩之间的配合设置,当网罩在长时间的使用后,容易积累污垢,使用者可将网罩通过支块沿着凹槽从安装罩内部取出,从而对网罩进行清洁,提高装置内零件的清理效率,防止污垢堵塞装置内设备,造成内部设备损坏。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主视剖视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主视结构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图1中a处放大结构示意图。
18.图中:1、柜体;2、底座;3、防水垫;4、安装块;5、吊钩;6、固定盘;7、风机;8、卡块;9、卡槽;10、防尘布;11、安装罩;12、凹槽;13、支块;14、网罩;15、线圈;16、连接座;17、导向块;18、导向槽;19、活动门。
具体实施方式
19.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0.请参阅图1

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智能网络管理装置,包括柜体1和安装块4,柜体1的下方焊接有底座2,且底座2的下方固定连接有防水垫3,柜体1的下表面与底座2的上表面之间紧密贴合,且底座2的中轴线与防水垫3的中轴线相重合,柜体1通过焊接与底座2进行固定,使得防水垫3能够起到防水保护的作用,柜体1的上表面与安装块4的下表面之间紧密贴合,且防尘布10呈对称状安置于柜体1的内表面,使用者可将安装块4通过螺栓进行拆卸,从而对吊钩5进行维修,并且防尘布10能够起到一定的防尘作用;
21.安装块4位于柜体1的上方,且安装块4的上方焊接有吊钩5,安装块4 的左侧水平安设有固定盘6,且固定盘6的下方固定连接有风机7,风机7通过卡块8与卡槽9构成滑动结构,且风机7的上表面与固定盘6的下表面之间紧密贴合,风机7通过卡块8沿着卡槽9进入柜体1的内部,使用者通过螺栓将固定盘6与柜体1进行固定,使其保证风机7工作的安全性,风机7 的右侧焊接有卡块8,且卡块8的后端固定连接有卡槽9,柜体1的内部固定连接有防尘布10,且防尘布10的下方水平安设有安装罩11,安装罩11通过导向块17与导向槽18构成滑动结构,且导向块17的后表面与导向槽18的前表面之间紧密贴合,在导向块17与导向槽18
的滑动配合下,使用者可将安装罩11从导向槽18内部拆卸;
22.安装罩11的内部开设有凹槽12,且凹槽12的内部活动连接有支块13,支块13的左侧表面与网罩14的右侧表面之间紧密贴合,且网罩14的中轴线与安装罩11的中轴线相重合,当网罩14在长时间的使用后,容易积累污垢,使用者可将网罩14通过支块13沿着凹槽12从安装罩11内部取出,从而对网罩14进行清洁,支块13的左侧固定连接有网罩14,且网罩14的下方垂直安设有线圈15,线圈15的下方固定连接有连接座16,安装罩11的右侧焊接有导向块17,且导向块17的后端固定连接有导向槽18,柜体1的前端活动连接有活动门19。
23.工作原理:对于这该智能网络管理装置,首先通过使用者将安装块4通过螺栓与柜体1进行固定,将风机7(型号:dwt
‑ⅰ
)通过卡块8沿着卡槽9 进入柜体1的内部,将固定盘6通过螺栓与柜体1进行固定,将安装罩11通过导向块17进入导向槽18的内部,同时使用者将装置运行时需要使用的设备通过螺丝与装置内部的多个安装架进行固定对接,保证设备运行时的稳定性,使用者将设备与吊钩5进行连接,将装置移动至需要的地方进行工作,同时柜体1内部的防尘布10能够一定程度上的,对灰尘具有阻挡的作用,再其次,当装置内设备在使用时,容易吸附灰尘,风机7开始工作,在风力的作用下,使得空气中的灰尘向下移动;然灰尘经过网罩14,线圈15通电产生磁场,当含尘气体进入安装罩11内部高压静电场时,被电分离,利用静电场使气体电离从而使尘粒带电吸附到电极上的收尘,从而使得装置起到防尘的作用,保证装置对智能网络进行管理时的稳定性,最后使用者打开活动门19,将安装罩11从导向槽18的内部取出,将网罩14通过支块13从凹槽12的内部取出,从而使得使用者可将安装罩11内部的灰尘进行处理。
24.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