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塑包铝高效球泡灯的制作方法

2021-12-08 20:0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球泡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塑包铝高效球泡灯。


背景技术:

2.球泡灯是替代传统白炽灯泡的新型节能灯具。传统白炽灯(钨丝灯)耗能高、寿命短,在全球资源紧张的大环境下,已渐渐被各国政府禁止生产,随之替代产品是电子节能灯,电子节能灯虽然提高了节能效果,但由于使用了诸多污染环境的重金属元素,又有悖于环境保护的大趋势。随着led技术的高速发展led照明逐渐成为新型绿色照明的不二之选。led在发光原理、节能、环保的层面上都远远优于传统照明产品。
3.如专利号为cn173671324u中介绍的一种塑包铝大功率球泡灯,虽然解决了绝缘的问题,但是依然存在下列缺陷:
4.1、该装置固定连接,不具备活动调节的功能,不能根据使用需求对光照范围进行调节,降低使用体验。
5.2、当该装置发出灯光时,蚊虫受灯光的影响可在该装置的表面爬行,从而影响了该装置照射效果。


技术实现要素:

6.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缺点,而提出的一种塑包铝高效球泡灯。
7.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塑包铝高效球泡灯,包括灯杯,所述灯杯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反光杯,所述反光杯的内部设置有灯板,所述反光杯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连接板,所述连接板的内部固定连接有面盖;
8.所述连接板的上表面设有嵌合槽,所述嵌合槽的内部活动连接有调节板,所述调节板的侧表面固定连接有弹簧,所述调节板的侧表面固定连接有挂环;
9.所述调节板的侧表面位于挂环的上方固定连接有储存盒,所述调节板的内部固定连接有微型雾化喷头,且微型雾化喷头与储存盒的连接;
10.所述调节板内部固定连接有红外热像感应器,且红外热像感应器与微型雾化喷头电性连接。
11.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12.所述灯杯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e灯头,所述灯杯的内部设置有绝缘垫,所述灯杯的内部固定连接有驱动电源。
13.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14.所述反光杯的侧表面设有开口,所述反光杯的内侧壁固定连接有散热风扇。
15.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16.所述连接板的侧表面固定连接有塑料杆,所述塑料杆的侧表面固定连接有限位环。
17.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18.所述面盖呈透明设置,储存盒的上表面活动连接有堵头。
19.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20.所述集水箱的上表面设置有进水管,所述调节板的侧表面固定连接有固定块,且固定块与挂环连接。
21.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22.所述调节板的内部位于红外热像感应器的两侧设有通孔。
23.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24.所述反光杯的内壁夹层固定连接有导热管。
25.本实用新型具有如下有益效果:
26.1、与现有技术相比,塑包铝高效球泡灯,通过安装的调节板、弹簧、挂环,拽动挂环,使调节板可利用弹簧的弹性活动,使其可对调节板之间的间距进行调节,通过安装的塑料杆与限位环,将挂环套在塑料杆的表面,利用限位环可将挂环限位固定住,使该装置在照射灯光时,可利用调节板对灯光照射的范围进行调节。
27.2、与现有技术相比,塑包铝高效球泡灯,通过安装的红外热像感应器、微型雾化喷头,当有蚊虫在面盖的附近飞行时,利用红外热像感应器对蚊虫进行感应,感应到的结果可传递给微型雾化喷头,使微型雾化喷头可将储存盒内的灭虫剂进行喷洒,从而可对该装置附近的蚊虫进行驱赶。
28.3、与现有技术相比,塑包铝高效球泡灯,通过安装的导热管与散热风扇,利用导热管可对反光杯内的热量进行导热,通过散热风机可对反光杯进行散热,从而可提高灯板的使用寿命。
附图说明
29.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塑包铝高效球泡灯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30.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塑包铝高效球泡灯的调节板结构示意图;
31.图3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塑包铝高效球泡灯的图1中a处结构示意图;
32.图4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塑包铝高效球泡灯的反光杯内部结构示意图;
33.图5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塑包铝高效球泡灯的调节板内部结构示意图。
34.图例说明:
35.1、e27灯头;2、灯杯;3、驱动电源;4、开口;5、反光杯;6、灯板;7、调节板;8、面盖;9、连接板;10、弹簧;11、储存盒;12、通孔;13、挂环;14、嵌合槽;15、限位环;16、塑料杆;17、红外热像感应器;18、微型雾化喷头;19、热风扇。
具体实施方式
36.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37.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术语“中心”、“上”、“下”、“左”、“右”、“竖
直”、“水平”、“内”、“外”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术语“第一”、“第二”、“第三”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此外,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相连”、“连接”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一体地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38.参照图1

5,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塑包铝高效球泡灯:包括灯杯2,灯杯2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反光杯5,反光杯5是指为了利用有限的光能,通过光反射器来控制主光斑的光照距离和光照面积,反光杯5的内部设置有灯板6,使其可通电发出光亮,反光杯5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连接板9,连接板9的内部固定连接有面盖8,灯杯2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e27灯头1,灯杯2的内部固定连接有驱动电源3,可驱动灯板6发出光亮,灯杯2的内部设置有绝缘垫,可对该装置起到绝缘的作用,反光杯5的侧表面设有开口4,反光杯5的内侧壁固定连接有散热风扇19反光杯5的内壁夹层固定连接有导热管,可对反光杯5内的热量进行导热的同时可进行散热。
39.连接板9的上表面设有嵌合槽14,嵌合槽14的内部活动连接有调节板7,调节板7的侧表面固定连接有弹簧10,利用弹簧10的弹性使调节板7之间的直径可进行调节,从而可对灯光照射的范围进行调节,调节板7的侧表面固定连接有挂环13,利用挂环13使调节板7可固定在塑料杆16的表面,调节板7的侧表面固定连接有固定块,且固定块与挂环13连接,从而可增加挂环13的稳定性,连接板9的侧表面固定连接有塑料杆16,塑料杆16的侧表面固定连接有限位环15,通过限位环15可对挂环13起到限位的作用。
40.调节板7的侧表面位于挂环13的上方固定连接有储存盒11,可对灭虫剂鸡进行储存,调节板7的内部固定连接有微型雾化喷头18,且微型雾化喷头18与储存盒11的连接,调节板7内部固定连接有红外热像感应器17,且红外热像感应器17与微型雾化喷头18电性连接,当红外热像感应器17感应到蚊虫时,微型雾化喷头18可将灭虫剂喷洒出来,从而可有效对蚊虫及进行驱赶,调节板7的内部位于红外热像感应器17的两侧设有通孔12,灭虫剂可从通孔12内喷洒出来,面盖8呈透明设置,储存盒11的上表面活动连接有堵头。
41.工作原理:将e27灯头1连接电源,使驱动电源3可驱动灯板6发亮,拽动挂杆,使挂杆可拉动调节板7向一侧移动,当调节板7之间的间距调节结束后,将挂杆挂在塑料杆16的表面,利用限位环15可对挂环13进行限位固定住,使其可对灯光照射的范围进行调节,当有蚊虫在面盖8的附近飞行时,通过红外热像感应器17可对蚊虫进行感应,使红外热像感应器17可将感应到的信号传递给微型喷头,使微型喷头可将储存盒11内的灭虫剂喷洒出来,从而可对蚊虫进行驱赶,当灯板6不断的照射灯光后,利用导热管与散热风机可对反光杯5进行散热,从而可提高灯板6的使用寿命。
42.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
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