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通信运维用监测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2-08 16:2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通信运维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通信运维用监测装置。


背景技术:

2.监测维护装置是对电力通信运维是否正常的一种检测,对出现的故障及时进行维修,定期对电力通信设备进行检测,发现故障及时排除,减少了损失,使电力通信运行更加稳定。
3.现有的通信运维用监测装置,在使用时不便于工作人员对监测装置内部进行检查和维护,并且现有的监测装置在使用时散热效果差,长期温度过高会影响装置的使用寿命,且现有的监测装置不方便搬运。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解决的技术问题在于克服现有技术的使用不方便和散热效果差等缺陷,提供一种通信运维用监测装置。所述一种通信运维用监测装置具有使用方便和散热效果好等特点。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通信运维用监测装置,包括主体,所述主体的前侧靠近左侧处固定连接有显示屏,所述主体的前侧靠近底部处开设有若干个连接口,且所述主体的前侧靠近右侧处固定连接有开关,所述主体的左侧设有收纳机构,所述主体的顶部中间位置处固定连接有盒体,所述盒体的顶部设有调节机构,所述主体的后侧开设有若干个散热孔,且所述主体的后侧设有除灰机构。
6.优选的,所述主体的右侧开设有第一开口,且所述主体的右侧设有与第一开口相互匹配的透明塑料板,所述透明塑料板的后侧设有若干个第一合页,且所述透明塑料板通过若干个第一合页与主体活动连接,所述透明塑料板的右侧顶部处固定连接有限位槽,且所述限位槽的内腔插接有卡板,所述卡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推板,所述推板的左侧固定连接有滑块,所述主体的右侧靠近顶部处开设有滑槽,所述滑块活动连接在滑槽的内腔。
7.优选的,所述收纳机构包括收纳槽,且所述收纳槽固定连接在主体的左侧,所述收纳槽的内腔顶部设有盖板,所述盖板的左侧设有若干个第二合页,且所述盖板通过若干个第二合页与收纳槽活动连接,所述盖板的顶部靠近右侧处固定连接有把手。
8.优选的,所述收纳槽的内腔左右两侧靠近顶部处均固定连接有隔板,两个所述隔板的顶部共同设有放置板,且所述放置板的顶部设有两个绝缘手套。
9.优选的,所述调节机构包括第一u形杆,且所述第一u形杆铰接在盒体的顶部,所述第一u形杆的外侧设有第二u形杆,所述第二u形杆u形结构的两端均开设有第一穿孔,且所述第一穿孔内腔贯穿设有t形杆,两个所述t形杆的外侧均套设有第一弹簧,且所述第一弹簧的两端分别与t形杆和第二u形杆固定连接,所述第一u形杆u形结构的两端均开设有若干个第二穿孔,两个所述t形杆t形结构较长的一端分别贯穿其中一个第二穿孔内腔。
10.优选的,所述盒体的前侧开设有第二开口,且所述第二开口内腔插接有矩形槽,所
述矩形槽的后侧延伸至盒体的内腔,且所述矩形槽的前侧固定连接有握把。
11.优选的,所述除灰机构包括n形板,且所述n形板固定连接在主体的后侧,所述n形板的内腔前侧处固定连接有过滤网,所述过滤网的后侧靠近底部处设有毛刷,且所述毛刷的顶部固定连接有竖杆,所述n形板的顶部开设有第三穿孔,所述竖杆的顶端贯穿第三穿孔内腔,并固定连接有连接板,所述连接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拉环,所述竖杆的外侧套设有第二弹簧,且所述第二弹簧的上下两端分别与n形板和毛刷固定连接。
12.优选的,所述毛刷的前侧与过滤网的后侧相互贴合,且所述毛刷的长度与过滤网的长度相互匹配。
13.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4.1、本实用新型通过收纳槽、隔板、放置板和盖板之间的相互配合方便对检修使用的工具进行存放,且通过透明塑料板、限位槽、卡板、推板、滑块和滑槽之间的相互配合方便观察监测装置内部情况,且同时方便工作人员对监测装置内部进行检修,通过盒体、矩形槽和握把之间的相互配合可以将记录数据使用的工具放置在盒体中,方便工作人员使用;
15.2、本实用新型通过毛刷、竖杆、第二弹簧、连接板和拉环之间的相互配合可以对过滤网上附着的灰尘进行清理,提高主体的散热效果;
16.3、通过第一u形杆、第二u形杆、t形杆和第一弹簧之间的相互配合通过调节第一u形杆和第二u形杆之间的距离,方便工作人员搬运主体。
附图说明
17.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立体图;
18.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9.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俯视图;
20.图4为部件透明塑料板右视图;
21.图5为部件n形板右视图;
22.图6为图3中a处放大图。
23.图中标号:1、主体;2、显示屏;3、连接口;4、开关;5、收纳槽;6、盒体;7、矩形槽;8、隔板;9、放置板;10、绝缘手套;11、盖板;12、第一弹簧;13、透明塑料板;14、限位槽;15、卡板;16、推板;17、n形板;18、过滤网;19、第二弹簧;20、毛刷;21、竖杆;22、拉环;23、第一u形杆;24、第二u形杆;25、t形杆。
具体实施方式
24.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5.请参阅图1

6,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通信运维用监测装置,包括主体1,主体1的前侧靠近左侧处固定连接有显示屏2,主体1的前侧靠近底部处开设有若干个连接口3,且主体1的前侧靠近右侧处固定连接有开关4,主体1的左侧设有收纳机构,收纳机构包括收纳槽5,且收纳槽5固定连接在主体1的左侧,收纳槽5的内腔顶部设有盖板11,盖板
11的左侧设有若干个第二合页,且盖板11通过若干个第二合页与收纳槽5活动连接,盖板11的顶部靠近右侧处固定连接有把手,收纳槽5的内腔左右两侧靠近顶部处均固定连接有隔板8,两个隔板8的顶部共同设有放置板9,且放置板9的顶部设有两个绝缘手套10,主体1的顶部中间位置处固定连接有盒体6,盒体6的前侧开设有第二开口,且第二开口内腔插接有矩形槽7,矩形槽7的后侧延伸至盒体6的内腔,且矩形槽7的前侧固定连接有握把,盒体6的顶部设有调节机构,调节机构包括第一u形杆23,且第一u形杆23铰接在盒体6的顶部,第一u形杆23的外侧设有第二u形杆24,第二u形杆24u形结构的两端均开设有第一穿孔,且第一穿孔内腔贯穿设有t形杆25,两个t形杆25的外侧均套设有第一弹簧12,且第一弹簧12的两端分别与t形杆25和第二u形杆24固定连接,第一u形杆23u形结构的两端均开设有若干个第二穿孔,两个t形杆25t形结构较长的一端分别贯穿其中一个第二穿孔内腔,主体1的后侧开设有若干个散热孔,且主体1的后侧设有除灰机构,除灰机构包括n形板17,且n形板17固定连接在主体1的后侧,n形板17的内腔前侧处固定连接有过滤网18,过滤网18的后侧靠近底部处设有毛刷20,毛刷20的前侧与过滤网18的后侧相互贴合,且毛刷20的长度与过滤网18的长度相互匹配,且毛刷20的顶部固定连接有竖杆21,n形板17的顶部开设有第三穿孔,竖杆21的顶端贯穿第三穿孔内腔,并固定连接有连接板,连接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拉环22,竖杆21的外侧套设有第二弹簧19,且第二弹簧19的上下两端分别与n形板17和毛刷20固定连接,主体1的右侧开设有第一开口,且主体1的右侧设有与第一开口相互匹配的透明塑料板13,透明塑料板13的后侧设有若干个第一合页,且透明塑料板13通过若干个第一合页与主体1活动连接,透明塑料板13的右侧顶部处固定连接有限位槽14,且限位槽14的内腔插接有卡板15,卡板15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推板16,推板16的左侧固定连接有滑块,主体1的右侧靠近顶部处开设有滑槽,滑块活动连接在滑槽的内腔。
26.工作原理:本实用新型在使用时,首先通过第一u形杆23和第二u形杆24之间的相互配合可以方便对主体1进行搬运,当需要手持长度时,拉动两个t形杆25做相远离的移动,从而带动两个t形杆25t形结构较长的一端从其中一个第二穿孔内腔脱离,通过调节第二u形杆24与第一u形杆23之间的距离对手持的长度进行调节,当调节完成后重新将两个t形杆25t形结构较长的一端从相邻的第二穿孔内腔穿过从而对第一u形杆23和第二u形杆24进行卡接固定,在使用时,将导线通过连接口3与要检查的设备连接,然后打开主体1的开关4,通过调节控制按钮,对设备进行检测,然后在显示屏2显示出相应的数值,为了防止在监测过程中,工作人员操作不规范,导致自身受到伤害,通过把手打开盖板11,然后戴上绝缘手套10,可以防止在使用主体1的时候,由于操作不规范,而使人们受伤,提高了主体1的安全性,且通过将检修工具存放进收纳槽5的内腔底部,方便工作人员在检修时使用,通过盒体6、矩形槽7和握把之间的相互配合方便将记录数据使用到的工具存放进矩形槽7中,当需要使用时,通过握把将矩形槽7从盒体6的内腔抽出即可,通过透明塑料板13的设置,方便随时贯穿主体1内腔的情况,且当需要对主体1的内腔检修时,推动推板16向上移动,通过滑块在滑槽内腔滑动对推板16限位,推板16向上移动带动卡板15从限位槽14的内腔脱离,从而可以打开透明塑料板13对主体1的内腔进行检修,通过定时的拉动拉环22带动连接板向上移动,连接板向上移动带动竖杆21向上移动,竖杆21向上移动带动毛刷20向上移动的同时挤压第二弹簧19,当松开拉环22时,在第二弹簧19力的作用下带动毛刷20向下移动,从而通过毛刷20的上下移动对过滤网18后侧附着的灰尘进行清理,提高主体1散热效果。
27.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