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便携的利用红外激光洗纹身的自动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2-04 13:2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自动装置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便携的利用红外激光洗纹身的自动装置。


背景技术:

2.洗纹身机主要有主板、电源、激光枪、机箱、水泵、显示器组成,其实激光枪是主要部件,激光枪,分枪心,能源灯,能源灯晶体棒是有寿命的一般的机器是50万点左右,高配的机器有100万

150万点,同时红外激光洗纹身的自动装置内配置有图案形状采集模块、图案色彩采集模块、智能处理芯片以及激光枪头。
3.现今市场上的自动装置种类繁多,但其内部均不具备智能模块,而且还存在其他的一些问题,具体问题有以下几点:首先,自动装置在使用时更换激光枪头一般较为繁琐,从而严重的影响了自动装置使用时的便利程度;其次,自动装置在使用时很少可以对显示屏进行清洁,从而容易导致自动装置使用过程中出现显示屏观察模糊的现象;再次,自动装置在使用时一般很少设置散热的功能,从而容易导致自动装置使用过程中出现温度过高的现象。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便携的利用红外激光洗纹身的自动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自动装置使用时的更换激光枪头一般较为繁琐,很少可以对显示屏进行清洁,以及很少设置散热的功能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便携的利用红外激光洗纹身的自动装置,包括装置本体,所述装置本体顶部位置处的表面设置有显示屏,且显示屏表面的两侧皆开设有u型槽,所述u型槽的内部放置有固定板,且固定板的表面固定有清洁棉,所述装置本体一侧的表面设置有枪体,且枪体一侧的表面设置有激光枪头,所述枪体一侧的表面固定有固定柱,且固定柱的内部皆开设有等间距的放置槽,并且放置槽外侧的激光枪头表面皆开设有通孔,所述放置槽的内部皆安装有等间距的紧压弹簧,所述装置本体一侧的表面皆固定有散热片,所述装置本体远离散热风扇一侧的内壁安装有散热翅片。
6.优选的,所述装置本体远离显示屏一侧的表面皆安装有散热网,且散热网一侧的装置本体内部皆安装有等间距的散热风扇。
7.优选的,所述清洁棉两侧的固定板表面皆固定有滑块,且滑块与u型槽相互滑动配合。
8.优选的,所述滑块一侧的表面皆固定有第一磁石,且第一磁石一侧的u型槽内壁固定有第二磁石,并且第二磁石与第一磁石相互磁吸配合。
9.优选的,所述紧压弹簧一侧的放置槽内部固定有伸缩杆,且伸缩杆一端的表面与卡块一端的表面固定连接。
10.优选的,所述放置槽一侧的表面设置有卡块,且卡块一端的表面与紧压弹簧一端
的表面固定连接,并且卡块一端的表面贯穿通孔并延伸至激光枪头的外侧。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该便携的利用红外激光洗纹身的自动装置不仅提高了装置使用时的便利程度,避免了装置使用过程中出现显示屏观察模糊的现象,而且避免了装置使用过程中出现温度过高的现象;
12.1、通过设置有卡块、紧压弹簧、固定柱以及放置槽,当需要对激光枪头进行更换时,按压卡块,在紧压弹簧的弹力作用下带动卡块运动至固定柱表面的放置槽内部,再转动激光枪头,使通孔远离放置槽,对激光枪头进行更换,实现了装置便于更换激光枪头的功能,从而提高了装置使用时的便利程度;
13.2、通过设置有第一磁石、u型槽、清洁棉以及第二磁石,当需要对显示屏进行清洁时,拉动固定板,在固定板的作用下带动滑块在u型槽中滑动,使清洁棉对显示屏的表面进行清洁,清洁完成后,拉动固定板向第二磁石的表面运动,在第二磁石与第一磁石的磁吸作用下将固定板固定于u型槽的内部,实现了装置对显示屏清洁的功能,从而避免了装置使用过程中出现显示屏观察模糊的现象;
14.3、通过设置有散热翅片、散热风扇、散热网以及散热片,当装置使用过程中出现温度过高的现象时,在散热翅片的作用下对装置本体中的热气进行散热,在散热风扇的作用下将装置本体中的热气吹出,随后,热气通过散热网与散热片排出装置本体的内部,实现了装置散热的功能,从而避免了装置使用过程中出现温度过高的现象。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主视外观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侧视剖面结构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后视半剖结构示意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激光枪头剖视放大结构示意图。
19.图中:1、装置本体;2、显示屏;3、u型槽;4、第一磁石;5、固定板;6、清洁棉;7、第二磁石;8、滑块;9、枪体;10、激光枪头;11、卡块;12、通孔;13、散热片;14、散热网;15、散热翅片;16、散热风扇;17、固定柱;18、伸缩杆;19、紧压弹簧;20、放置槽。
具体实施方式
20.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此外,术语“第一”、“第二”、“第三”“上、下、左、右”等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同时,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相连”、“连接”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一体地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性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1.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便携的利用红外激光洗纹身的自动装置的结构如图1所示,包括装置本体1,装置本体1内部由图案形状采集模块、图案色彩采集模块、智能处理芯片以及激光枪头10等组成,其中图案形状采集模块与图案色彩采集模块会对纹身的形状和
色彩深度进行采集,采集后将特征信息传递至智能处理芯片内部,由智能处理芯片控制激光枪头10进行祛除;
22.进一步地,如图1所示,装置本体1顶部位置处的表面设置有显示屏2,且显示屏2表面的两侧皆开设有u型槽3,u型槽3的内部放置有固定板5,且固定板5的表面固定有清洁棉6,清洁棉6两侧的固定板5表面皆固定有滑块8,且滑块8与u型槽3相互滑动配合,滑块8一侧的表面皆固定有第一磁石4,且第一磁石4一侧的u型槽3内壁固定有第二磁石7,并且第二磁石7与第一磁石4相互磁吸配合,用于装置对显示屏2清洁的工作;
23.进一步地,如图1、图2和图4所示,装置本体1一侧的表面设置有枪体9,且枪体9一侧的表面设置有激光枪头10,枪体9一侧的表面固定有固定柱17,且固定柱17的内部皆开设有等间距的放置槽20,并且放置槽20外侧的激光枪头10表面皆开设有通孔12,放置槽20的内部皆安装有等间距的紧压弹簧19,放置槽20一侧的表面设置有卡块11,且卡块11一端的表面与紧压弹簧19一端的表面固定连接,并且卡块11一端的表面贯穿通孔12并延伸至激光枪头10的外侧,紧压弹簧19一侧的放置槽20内部固定有伸缩杆18,且伸缩杆18一端的表面与卡块11一端的表面固定连接,用于装置更换激光枪头10的工作;
24.进一步地,如图2和图3所示,装置本体1一侧的表面皆固定有散热片13,装置本体1远离显示屏2一侧的表面皆安装有散热网14,且散热网14一侧的装置本体1内部皆安装有等间距的散热风扇16,该散热风扇16的型号可选用y系列,装置本体1远离散热风扇16一侧的内壁安装有散热翅片15,用于装置散热的工作。
25.工作原理:使用时,首先,将装置放置于指定位置处,当需要对激光枪头10进行更换时,按压卡块11,在紧压弹簧19的弹力作用下带动卡块11运动至固定柱17表面的放置槽20内部,再转动激光枪头10,使通孔12远离放置槽20,对激光枪头10进行更换,以实现装置便于更换激光枪头10的功能,从而提高了装置使用时的便利程度;
26.当需要对显示屏2进行清洁时,拉动固定板5,在固定板5的作用下带动滑块8在u型槽3中滑动,使清洁棉6对显示屏2的表面进行清洁,清洁完成后,拉动固定板5向第二磁石7的表面运动,在第二磁石7与第一磁石4的磁吸作用下将固定板5固定于u型槽3的内部,以实现装置对显示屏2清洁的功能,从而避免了装置使用过程中出现显示屏2观察模糊的现象;
27.当装置使用过程中出现温度过高的现象时,在散热翅片15的作用下对装置本体1中的热气进行散热,在散热风扇16的作用下将装置本体1中的热气吹出,随后,热气通过散热网14与散热片13排出装置本体1的内部,以实现装置散热的功能,从而避免了装置使用过程中出现温度过高的现象,最终完成自动装置的使用工作。
28.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