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油田专用环保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2-04 13:0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油田环保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油田专用环保装置。


背景技术:

2.在油田对油井实施井下作业时,必须将所有油管从井下起出来,并在井口附近设置专门区域放置,油管外壁、内壁上粘带了很多油液,为了不使油液污染环境,传统工艺是用专用防水布把所有作业地面预铺,特别是现场对油管进行蒸汽清洗时,由于防水布防破损性能差,而清洗油管的油污量很大,经常会在防水布的破损处泄漏,从而污染环境,而且防水布在野外使用,更换频率非常高,费用很大,不能满足使用需求,因此我们提出了一种油田专用环保装置用于解决上述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3.(一)解决的技术问题
4.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油田专用环保装置,解决了传统的对油管进行蒸汽清洗时,由于在地面预铺的防水布防破损性能差,更换频率非常高,费用大的问题。
5.(二)技术方案
6.本实用新型为了实现上述目的具体采用以下技术方案:
7.一种油田专用环保装置,包括底板,所述底板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支撑板和两个转动轴,所述底板的上表面设有第一竖板,所述支撑板和第一竖板与对应的转动轴转动连接,两个所述的转动轴相互靠近的一端均固定连接有第一矩形板,所述底板的上方设有两个第二矩形板,第一矩形板滑动套设在对应的第二矩形板的外侧,第一矩形板和第二矩形板的一侧均固定连接有两个连接板,八个所述的连接板相互靠近的一侧之间均转动连接有第一螺杆,第一螺杆的外侧螺纹套设有两个夹固板,夹固板的上表面开设有第一螺纹孔,第一螺纹孔与对应的第一螺杆螺纹连接。
8.进一步地,所述底板的上表面开设有矩形槽,矩形槽的内壁滑动套设有第二竖板,所述第二竖板的右侧转动连接有第二螺杆,底板螺纹套设在第二螺杆的外侧,所述矩形槽的右侧内壁开设有第二螺纹孔,第二螺纹孔与第二螺杆螺纹连接。
9.进一步地,两个第二矩形板的前侧均开设有多个第三螺纹孔,第一矩形板通过第一螺栓与第二矩形板相固定,第一螺栓与多个第三螺纹孔中的一个第三螺纹孔螺纹连接,所述第一竖板的前侧开设有第四螺纹孔,第二竖板通过第二螺栓与第一竖板相固定,第二螺栓与第四螺纹孔螺纹连接。
10.进一步地,所述支撑板的左侧固定连接有支撑座,所述支撑座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电机,所述电机的输出轴端部与位于左侧的一个转动轴固定连接,所述底板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收集槽,所述收集槽的底部内壁连通并固定有l形管,底板与l形管固定连接。
11.进一步地,八个连接板相互靠近的一侧之间均固定连接有定位杆,夹固板滑动套
设在对应的定位杆的外侧,夹固板的一侧固定连接有橡胶垫,第一螺杆的一端延伸至对应的连接板外并固定连接有旋钮。
12.进一步地,所述第二螺杆的右端延伸至矩形槽外并固定连接有摇把,所述底板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四个支撑腿。
13.(三)有益效果
14.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油田专用环保装置,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5.1、本实用新型,通过第一螺杆、夹固板、电机、转动轴和第二矩形板相配合,通过第一螺杆使得夹固板对油管进行夹持固定,通过电机带动转动轴转动,从而使得油管转动,便于对油管进行清洗,通过第二矩形板可以对不同大小的油管进行固定。
16.2、本实用新型,通过第二螺杆、第二竖板、收集槽、l形管和第一竖板相配合,通过第二螺杆带动第二竖板移动,便于根据不同长度的油管进行调节,通过收集槽对清洗下来的油污水进行收集通过连接管流出。
附图说明
17.图1为本实用新型立体结构示意图;
18.图2为本实用新型上视立体结构示意图;
19.图3为图1中a部分的立体放大结构示意图;
20.图4为图1中b部分的立体放大结构示意图;
21.图5为图2中c部分的立体放大结构示意图。
22.图中:1、底板;2、支撑板;3、第一竖板;4、转动轴;5、第一矩形板;6、第二矩形板;7、连接板;8、第一螺杆;9、夹固板;10、矩形槽;11、第二竖板;12、第二螺杆;13、第三螺纹孔;14、第一螺栓;15、第二螺栓;16、支撑座;17、电机;18、收集槽;19、l形管;20、定位杆;21、橡胶垫;22、旋钮;23、摇把;24、支撑腿。
具体实施方式
23.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4.实施例
25.如图1

5所示,本实用新型一个实施例提出的:一种油田专用环保装置,包括底板1,底板1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支撑板2和两个转动轴4,底板1的上表面设有第一竖板3,支撑板2和第一竖板3与对应的转动轴4转动连接,两个的转动轴4相互靠近的一端均固定连接有第一矩形板5,底板1的上方设有两个第二矩形板6,第一矩形板5滑动套设在对应的第二矩形板6的外侧,通过第一矩形板5可以根据不同大小的油管进行调解固定,第一矩形板5和第二矩形板6的一侧均固定连接有两个连接板7,八个的连接板7相互靠近的一侧之间均转动连接有第一螺杆8,第一螺杆8的外侧螺纹套设有两个夹固板9,通过第一螺杆8带动对应的两个夹固板9向相互靠近的方向移动,达到了对油管固定的效果,夹固板9的上表面开设有第一螺纹孔,第一螺纹孔与对应的第一螺杆8螺纹连接。
26.如图1和图5所示,在一些实施例中,底板1的上表面开设有矩形槽10,矩形槽10的内壁滑动套设有第二竖板11,第二竖板11的右侧转动连接有第二螺杆12,底板1螺纹套设在第二螺杆12的外侧,通过第二螺杆12带动第二竖板11进行移动,便于根据不同长度的油管进行固定,矩形槽10的右侧内壁开设有第二螺纹孔,第二螺纹孔与第二螺杆12螺纹连接。
27.如图1、图3和图5所示,在一些实施例中,两个第二矩形板6的前侧均开设有多个第三螺纹孔13,第一矩形板5通过第一螺栓14与第二矩形板6相固定,第一螺栓14与多个第三螺纹孔13中的一个第三螺纹孔13螺纹连接,通过第一螺栓14和第三螺纹孔13便于根据不同大小的油管进行固定,第一竖板3的前侧开设有第四螺纹孔,第二竖板11通过第二螺栓15与第一竖板3相固定,第二螺栓15与第四螺纹孔螺纹连接。
28.如图1和图3所示,在一些实施例中,支撑板2的左侧固定连接有支撑座16,支撑座16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电机17,电机17的输出轴端部与位于左侧的一个转动轴4固定连接,通过电机17带动转动轴4转动,从而使得油管转动,便于对油管进行清洗,底板1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收集槽18,收集槽18的底部内壁连通并固定有l形管19,通过收集槽18对清洗下来的油污水进行收集通过l形管19流出,底板1与l形管19固定连接。
29.如图4所示,在一些实施例中,八个连接板7相互靠近的一侧之间均固定连接有定位杆20,通过定位杆20对夹固板9进行定位,使夹固板9只能上下移动并且在移动时不会发生偏转,夹固板9滑动套设在对应的定位杆20的外侧,夹固板9的一侧固定连接有橡胶垫21,通过橡胶垫21增大夹固板9余油管之间的摩擦力,第一螺杆8的一端延伸至对应的连接板7外并固定连接有旋钮22,通过旋钮22便于转动第一螺杆8。
30.如图1和图5所示,在一些实施例中,第二螺杆12的右端延伸至矩形槽10外并固定连接有摇把23,底板1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四个支撑腿24,通过摇把23便于转动第二螺杆12,通过支撑腿24对底板1进行支撑。
31.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