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方便连接的金属板的制作方法

2021-12-01 09:5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建筑材料领域,具体涉及一种方便连接的金属板。


背景技术:

2.在墙板的铺设时,所用到的材料一般为陶瓷、石材或者玻璃幕墙,这样的材料存在安装拆卸不便,同时,采用上述材料制成的外墙,由于受到热胀冷缩现象的影响,很容易出现损坏,出现使用寿命不长的缺点。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设计一种方便连接的金属板,安装方便,且使用寿命长。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方便连接的金属板,包括金属底板和与金属底板相连接的多块金属搁板,所述金属底板上沿长度方向设置有多个连接通孔,所述金属搁板包括金属板本体以及至少一个设置于金属板本体上且与连接通孔配合使用的弯折件。
5.进一步的,所述弯折件上设置有连接槽,且连接槽内嵌入有防滑垫。
6.进一步的,所述金属底板和金属搁板上均开设有螺纹通孔。
7.进一步的,所述金属底板的侧面还连接有两块连接板,所述连接板上开设有腰孔,且所述金属搁板的侧面设置有与所述腰孔配合使用的螺栓孔。
8.进一步的,所述金属底板包括两根平行的竖杆,两个竖杆沿长度方向连接有多根横杆。
9.进一步的,所述横杆通过焊接的方式连接于竖杆上。
10.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在于:
11.本实用新型所述的金属板通过卡扣的方式将金属底板和金属搁板相配合,安装方便,能够快速的对墙板进行铺设,同时,采用金属材料制成,不会出现热胀冷缩的现象,提高了整个墙板的使用寿命。
附图说明
12.图1为实施例一中所述金属底板的结构示意图;
13.图2为实施例一中金属搁板的结构结构示意图。
14.图3为实施例二中金属底板的侧面结构示意图。
15.其中:1、竖杆,2、横杆,3、连接通孔,4、螺纹通孔,5、金属板本体, 6、弯折件,7、连接槽,8、连接板,9、腰孔。
具体实施方式
16.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
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7.请参阅图1

3所示,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18.实施例一:
19.一种方便连接的金属板,包括金属底板和与金属底板相连接的多块金属搁板,所述金属搁板的宽度与金属底板的宽度相同,金属搁板的长度小于所述金属底板的长度,
20.所述金属底板上沿长度方向设置有两列连接通孔3,且每列均包括多个连接通孔3,
21.所述金属搁板包括金属板本体5以及一个设置于金属板本体5上且与连接通孔3配合使用的弯折件6,所述弯折件6设置于金属板本体5的上端,且所述弯折件6呈倒l型。
22.在本实施例中,所述弯折件6通过焊接的方式固定连接于金属板本体5 上,且在本实施例中,为了加强金属搁板与金属底板之间的连接牢固度,所述弯折件6上开设有一连接槽7,所述连接槽7的厚度与连接通孔3的厚度相同,从而能够将连接槽7卡入于金属底板内,且连接槽7内嵌入有防滑垫,从而有效的防止了金属底板和金属搁板的滑动。
23.在本实施例中,所述金属底板和金属搁板上均开设有螺纹通孔4,从而在需要时,两者能够通过螺栓连接的方式加强两者的连接牢固度。
24.在本实施例中,所述金属底板包括两根平行的竖杆1,两个竖杆1沿长度方向连接有多根横杆2,从而通过竖杆1和横杆2的连接,一方面减小了整个金属底板的面积,同时,也能够将整个金属底板拆散,从而方便金属底板的搬运。
25.在本实施例中,所述横杆2通过焊接的方式连接于竖杆1上,以增加金属底板的牢固度。
26.实施例二:
27.所述竖杆1和横杆2之间还设置有三角连接杆,所述三角连接杆的一端固定与横杆2上,另一端固定于竖杆1上,且三角连接杆与横杆2和竖杆1之间均通过焊接的方式连接,从而进一步的增加金属底板的连接牢固度。
28.同时在本实施例中,所述金属底板的两侧面各连接有一块连接板8,所述连接板8均通过焊接的方式固定与竖杆1上,且所述连接板8的厚度大于竖杆 1的厚度,
29.所述连接板8沿长度方向上开设有多个腰孔9,且所述金属搁板的侧面设置有与所述腰孔9配合使用的螺栓槽,由于设置了腰孔9,从而对金属搁板的上下位置能够进行微调,方便整个金属板的安装。
30.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技术特征:
1.一种方便连接的金属板,其特征在于:包括金属底板和与金属底板相连接的多块金属搁板,所述金属底板上沿长度方向设置有多个连接通孔,所述金属搁板包括金属板本体以及至少一个设置于金属板本体上且与连接通孔配合使用的弯折件。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方便连接的金属板,其特征在于:所述弯折件上设置有连接槽,且连接槽内嵌入有防滑垫。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方便连接的金属板,其特征在于:所述金属底板和金属搁板上均开设有螺纹通孔。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方便连接的金属板,其特征在于:所述金属底板包括两根平行的竖杆,两个竖杆沿长度方向连接有多根横杆。5.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一种方便连接的金属板,其特征在于:所述横杆通过焊接的方式连接于竖杆上。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方便连接的金属板,其特征在于:所述金属底板的侧面还连接有两块连接板,所述连接板上开设有腰孔,且所述金属搁板的侧面设置有与所述腰孔配合使用的螺栓孔。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方便连接的金属板,包括金属底板和与金属底板相连接的多块金属搁板,所述金属底板上沿长度方向设置有多个连接通孔,所述金属搁板包括金属板本体以及至少一个设置于金属板本体上且与连接通孔配合使用的弯折件。本实用新型所述的金属板通过卡扣的方式将金属底板和金属搁板相配合,安装方便,能够快速的对墙板进行铺设,同时,采用金属材料制成,不会出现热胀冷缩的现象,提高了整个墙板的使用寿命。墙板的使用寿命。墙板的使用寿命。


技术研发人员:郑雪根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苏州中新金属制造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1.28
技术公布日:2021/11/30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