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电子信息工程用安全警报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1-30 00:4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电子信息工程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电子信息工程用安全警报装置。


背景技术:

2.电子信息工程是一门应用于计算机等现代化技术,进行电子信息控制和信息处理的专业,在生产生活中的各种制造设备、通信设备、监测设备和机电一体化自动设备等都离不开电子信息工程,在现有的电子信息工程中,需要进行监视和安全警报处理,但现有的电子信息工程用安全警报装置不便于对监控摄像头本体的角度进行转动调整,且现有的电子信息工程用安全警报装置不便于对内部的报警处理器本体进行散热处理。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电子信息工程用安全警报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电子信息工程用安全警报装置,包括工作箱,所述工作箱的顶部设有储水箱,所述储水箱的内部设有通风机构,所述工作箱的内部设有通气头,所述通风机构与通气头通过风管连接,所述工作箱的顶部设有固定箱,所述固定箱的内部设有调整机构,所述固定箱的顶部转动连接有监控摄像头本体,所述调整机构与监控摄像头本体连接。
5.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方案:所述通风机构包括二号s型通风管,所述储水箱的顶部设有进水管,所述储水箱的内部设有二号s型通风管,所述二号s型通风管的一端固定连接有一号s型通风管,所述一号s型通风管的另一端固定连接有三号s型通风管,且三号s型通风管与通气头连接。
6.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方案:所述工作箱的内部设有半导体制冷片,所述储水箱的内部等距设有导冷杆,所述半导体制冷片制冷的一侧与导冷杆连接。
7.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方案:所述工作箱的一侧设有进风头,所述工作箱的一侧设有吹风机,所述吹风机的输入端与进风头通过风管连接,所述吹风机的输出端与二号s型通风管通过风管连接。
8.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方案:所述调整机构包括往复丝杆,所述固定箱的内部转动连接有往复丝杆,所述往复丝杆的外侧螺纹连接有滑动块,且滑动块与固定箱滑动连接,所述固定箱的内部设有驱动电机,且驱动电机的输出端与往复丝杆固定连接,所述固定箱的内部滑动连接有齿条,且齿条与滑动块固定连接,所述固定箱的内部转动连接有转杆,且转杆与监控摄像头本体固定连接,所述转杆的外侧设有半齿轮,且半齿轮与齿条啮合连接。
9.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方案:所述工作箱的内部滑动连接有滑板,所述滑板的顶部设有报警处理器本体,所述工作箱的底部设有通气孔,所述滑板的一侧设有与工作
箱配合的密封板,所述工作箱的一侧设有报警灯。
10.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简单,新颖且实用性强,通过加入了滑板,实现了滑板在工作箱的内部抽出报警处理器本体,通过加入了通风机构,实现了一号s型通风管、二号s型通风管、三号s型通风管通过储水箱内的水进行制冷处理,通过加入了调整机构,实现了往复丝杆通过滑动块带动齿条往复移动,齿条通过半齿轮带动转杆转动,从而对监控摄像头本体进行转动,通过加入了通气头,实现了对报警处理器本体进行散热处理。
附图说明
11.图1为本实用新型内部结构示意图;
12.图2为本实用新型通风机构俯视图;
13.图3为本实用新型调整机构俯视图;
14.图4为本实用新型密封板俯视图。
15.图中:1、工作箱;2、通气头;3、储水箱;4、固定箱;5、监控摄像头本体;6、通风机构;61、一号s型通风管;62、二号s型通风管;63、三号s型通风管;7、调整机构;71、往复丝杆;72、滑动块;73、驱动电机;74、齿条;75、转杆;76、半齿轮;8、滑板;9、报警处理器本体;10、半导体制冷片;11、导冷杆;12、报警灯;13、吹风机;14、密封板;15、进风头。
具体实施方式
16.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7.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电子信息工程用安全警报装置,包括工作箱1,工作箱1的顶部设有储水箱3,储水箱3的内部设有通风机构6,工作箱1的内部设有通气头2,通风机构6与通气头2通过风管连接,工作箱1的顶部设有固定箱4,固定箱4的内部设有调整机构7,固定箱4的顶部转动连接有监控摄像头本体5,调整机构7与监控摄像头本体5连接,便于调整机构7对监控摄像头本体5进行调节处理,通风机构6内的气通过通气头2对工作箱1内部进行输入处理,提高了内部的散热效率。
18.通风机构6包括二号s型通风管62,储水箱3的顶部设有进水管,储水箱3的内部设有二号s型通风管62,二号s型通风管62的一端固定连接有一号s型通风管61,一号s型通风管61的另一端固定连接有三号s型通风管63,且三号s型通风管63与通气头2连接,便于储水箱3内制冷的水对风管内的风进行制冷处理,工作箱1的内部设有半导体制冷片10,储水箱3的内部等距设有导冷杆11,半导体制冷片10制冷的一侧与导冷杆11连接,便于半导体制冷片10对导冷杆11制冷并对储水箱3内的水进行制冷处理,工作箱1的一侧设有进风头15,工作箱1的一侧设有吹风机13,吹风机13的输入端与进风头15通过风管连接,吹风机13的输出端与二号s型通风管62通过风管连接,便于吹风机13对二号s型通风管62内进行吹风处理,二号s型通风管62内的风进入一号s型通风管61内,一号s型通风管61内的风再进入三号s型通风管63内,提高了进风的制冷效率,调整机构7包括往复丝杆71,固定箱4的内部转动连接
有往复丝杆71,往复丝杆71的外侧螺纹连接有滑动块72,且滑动块72与固定箱4滑动连接,固定箱4的内部设有驱动电机73,且驱动电机73的输出端与往复丝杆71固定连接,固定箱4的内部滑动连接有齿条74,且齿条74与滑动块72固定连接,固定箱4的内部转动连接有转杆75,且转杆75与监控摄像头本体5固定连接,转杆75的外侧设有半齿轮76,且半齿轮76与齿条74啮合连接,便于滑动块72通过齿条74移动并带动半齿轮76转动,半齿轮76带动转杆75转动,转杆75带动监控摄像头本体5转动位置,工作箱1的内部滑动连接有滑板8,滑板8的顶部设有报警处理器本体9,工作箱1的底部设有通气孔,滑板8的一侧设有与工作箱1配合的密封板14,工作箱1的一侧设有报警灯12,便于滑板8带动报警处理器本体9进行移动,提高了维护效率。
19.具体的,在使用时,将工作箱1安装至合适位置,向内推动密封板14和滑板8,将密封板14与工作箱1固定,启动驱动电机73,驱动电机73带动往复丝杆71转动,往复丝杆71带动滑动块72移动,滑动块72通过齿条74移动并带动半齿轮76转动,半齿轮76带动转杆75转动,转杆75带动监控摄像头本体5转动位置,需要对报警处理器本体9散热处理时,启动半导体制冷片10,半导体制冷片10对一侧的导冷杆11进行制冷处理,导冷杆11对储水箱3内的水进行制冷,启动吹风机13,吹风机13通过进风头15吸入外界的空气,通过吹风机13进入二号s型通风管62内,二号s型通风管62内的风进入一号s型通风管61内,一号s型通风管61内的风再进入三号s型通风管63内,储水箱3对二号s型通风管62、一号s型通风管61和三号s型通风管63内部的风进行制冷处理,制冷后的风通过通气头2吹出并对报警处理器本体9进行散热处理。
20.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同轴”、“底部”、“一端”、“顶部”、“中部”、“另一端”、“上”、“一侧”、“顶部”、“内”、“前部”、“中央”、“两端”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21.此外,术语“第一”、“第二”、“第三”、“第四”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或者隐含指明所指示的技术特征的数量,由此,限定有“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的特征可以明示或者隐含地包括至少一个该特征。
22.在本实用新型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设置”、“连接”、“固定”、“旋接”等术语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成一体;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或两个元件的相互作用关系,除非另有明确的限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23.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