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带有紫外杀菌功能的电动洗牙器的制作方法

2021-11-30 00:2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属于电动洗牙器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带有紫外杀菌功能的电动洗牙器。


背景技术:

2.洗牙器是比较新的一种口腔清洁器具,冲牙器的清洁作用主要是利用在一定压力下喷射出来的高速水柱的冲击力来实现的。
3.但是目前市场上的电动洗牙器体积较大,当使用者需要携带装置进行长途旅行时,需要浪费大量储存空间放置装置,大大增加了装置的携带难度,并且装置更换冲头时,需要拧下大量固定结构,增加了冲头的更换难度,降低了冲头的更换效率。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带有紫外杀菌功能的电动洗牙器,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装置携带难度大和冲头更换效率低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带有紫外杀菌功能的电动洗牙器,包括主体,所述主体上安装有输水组件和冲洗组件,且主体底部旋合连接有橡胶折叠罩,所述橡胶折叠罩的内部开设有蓄水腔,所述输水组件用于抽取蓄水腔内部的水体,所述冲洗组件用于排出输水组件抽取蓄水腔内部的水体。
6.优选的,所述主体包括外壳,所述外壳一侧安装有开关,且外壳相邻于开关的两侧均安装有侧垫,所述外壳内部安装有电池,所述外壳底部安装有螺管。
7.优选的,所述输水组件包括水泵,所述水泵包括进水端和出水端。
8.优选的,所述冲洗组件包括冲头。
9.优选的,所述外壳的顶部安装有连接管,所述连接管的内部开设有连接槽,所述连接槽的内部底端安装有弹簧,所述弹簧的顶部安装有透水环,所述透水环上开设有透水孔,所述冲头的底部安装有连接头,所述连接头两侧均安装有限位板。
10.优选的,所述螺管内部安装有防水紫外线灯。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2.(1)本实用新型通过橡胶折叠罩与螺管旋合连接,使橡胶折叠罩固定于外壳下方,当使用者需要携带装置进行长途旅行时,只需按压橡胶折叠罩,使橡胶折叠罩体积大大缩小,从而缩小装置体积,让使用者无需浪费大量储存空间放置装置,大大降低了装置的携带难度。
13.(2)将冲头通过连接头和限位板插入至连接槽中转动,本实用新型通过弹簧对透水环挤压推动,使透水环抵住连接头,从而固定冲头,需要更换冲头时,只需转动冲头即可将冲头进行更换,让使用者无需拧下大量固定结构,大大降低了冲头的更换难度,提高了冲头的更换效率。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剖视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折叠后的正视图;
17.图4为图2中a部的放大图;
18.图5为本实用新型连接管的仰视图;
19.图6为本实用新型连接头的仰视图;
20.图7为本实用新型透水环的俯视图;
21.图中:1、侧垫;2、限位板;3、冲头;4、连接管;5、外壳;6、开关;7、螺管;8、橡胶折叠罩;9、电池;10、水泵;11、蓄水腔;12、连接头;13、透水环;14、连接槽;15、弹簧;16、透水孔;17、防水紫外线灯。
具体实施方式
22.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3.请参阅图1

图7所示,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带有紫外杀菌功能的电动洗牙器,包括主体,主体上安装有输水组件和冲洗组件,且主体底部旋合连接有橡胶折叠罩8,橡胶折叠罩8的内部开设有蓄水腔11,输水组件用于抽取蓄水腔11内部的水体,冲洗组件用于排出输水组件抽取蓄水腔11内部的水体,将橡胶折叠罩8与螺管7旋合连接,使橡胶折叠罩8固定于外壳5下方,需要遮挡装置时,按压橡胶折叠罩8,即可让橡胶折叠罩8折叠,从而缩小装置体积。
24.进一步的,主体包括外壳5,外壳5一侧安装有开关6,且外壳5相邻于开关6的两侧均安装有侧垫1,外壳5内部安装有电池9,外壳5底部安装有螺管7。
25.进一步的,输水组件包括水泵10,水泵10包括进水端和出水端,水泵10与开关6电性连接,开关6与电池9电性连接。
26.进一步的,冲洗组件包括冲头3。
27.进一步的,外壳5的顶部安装有连接管4,连接管4的内部开设有连接槽14,连接槽14的内部底端安装有弹簧15,弹簧15的顶部安装有透水环13,透水环13上开设有透水孔16,冲头3的底部安装有连接头12,连接头12两侧均安装有限位板2,将冲头3通过连接头12和限位板2插入至连接槽14中转动,通过弹簧15对透水环13挤压推动,使透水环13抵住连接头12,从而固定连接头12,使冲头3固定。
28.更进一步的,螺管7内部安装有防水紫外线灯17,通过防水紫外线灯17对蓄水腔11消毒,避免蓄水腔11内部水体滋生细菌。
29.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流程:该实用新型在使用时,将水体加热至将橡胶折叠罩8内部的蓄水腔11中,将橡胶折叠罩8与螺管7旋合,使橡胶折叠罩8固定于外壳5下方,将冲头3通过连接头12和限位板2插入至连接槽14中转动,通过弹簧15对透水环13挤压推动,使透水环13抵住连接头12,从而固定冲头3,开启开关6,使水泵10工作,从而抽取蓄水
腔11内部的水体,通过冲头3喷出水体,从而对使用者的牙齿冲洗。
30.需要说明的是,在本文中,诸如第一和第二等之类的关系术语仅仅用来将一个实体或者操作与另一个实体或操作区分开来,而不一定要求或者暗示这些实体或操作之间存在任何这种实际的关系或者顺序。而且,术语“包括”、“包含”或者其任何其他变体意在涵盖非排他性的包含,从而使得包括一系列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不仅包括那些要素,而且还包括没有明确列出的其他要素,或者是还包括为这种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所固有的要素。
31.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技术特征:
1.一种带有紫外杀菌功能的电动洗牙器,其特征在于:包括主体,所述主体上安装有输水组件和冲洗组件,且主体底部旋合连接有橡胶折叠罩(8),所述橡胶折叠罩(8)的内部开设有蓄水腔(11),所述输水组件用于抽取蓄水腔(11)内部的水体,所述冲洗组件用于排出输水组件抽取蓄水腔(11)内部的水体。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带有紫外杀菌功能的电动洗牙器,其特征在于:所述主体包括外壳(5),所述外壳(5)一侧安装有开关(6),且外壳(5)相邻于开关(6)的两侧均安装有侧垫(1),所述外壳(5)内部安装有电池(9),所述外壳(5)底部安装有螺管(7)。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带有紫外杀菌功能的电动洗牙器,其特征在于:所述输水组件包括水泵(10),所述水泵(10)包括进水端和出水端。4.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带有紫外杀菌功能的电动洗牙器,其特征在于:所述冲洗组件包括冲头(3)。5.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一种带有紫外杀菌功能的电动洗牙器,其特征在于:所述外壳(5)的顶部安装有连接管(4),所述连接管(4)的内部开设有连接槽(14),所述连接槽(14)的内部底端安装有弹簧(15),所述弹簧(15)的顶部安装有透水环(13),所述透水环(13)上开设有透水孔(16),所述冲头(3)的底部安装有连接头(12),所述连接头(12)两侧均安装有限位板(2)。6.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带有紫外杀菌功能的电动洗牙器,其特征在于:所述螺管(7)内部安装有防水紫外线灯(17)。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属于电动洗牙器技术领域,且公开了一种带有紫外杀菌功能的电动洗牙器,包括主体,所述主体上安装有输水组件和冲洗组件,且主体底部旋合连接有橡胶折叠罩,所述橡胶折叠罩的内部开设有蓄水腔,所述输水组件用于抽取蓄水腔内部的水体,所述冲洗组件用于排出输水组件抽取蓄水腔内部的水体,所述主体包括外壳,所述外壳一侧安装有开关,且外壳相邻于开关的两侧均安装有侧垫。本实用新型通过橡胶折叠罩与螺管旋合连接,使橡胶折叠罩固定于外壳下方,当使用者需要携带装置进行长途旅行时,只需按压橡胶折叠罩,使橡胶折叠罩体积大大缩小,从而缩小装置体积,让使用者无需浪费大量储存空间放置装置,大大降低了装置的携带难度。度。度。


技术研发人员:王晗清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深圳市万福临塑胶模具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7.09
技术公布日:2021/11/29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