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消谐器的制作方法

2021-11-25 21:2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电力电子领域,特别涉及一种消谐器。


背景技术:

2.6~35kv电压互感器中性点用非线性电阻消谐阻尼器(简称一次消谐器),是安装在6~35kv电压互感器(以下简称压变或pt)一次绕组y。接地中性点与地之间的一种非线性电阻消谐阻尼器件。消谐器采用电气性能优异、超细颗粒的sic为基材,经大吨位的压机压制成高密度的长方形或圆形的胚胎,在还原气氛下,经上千度的高温烧结而成。裸露的电阻器表面结构经特殊处理,能经受日嗮雨淋,可直接用于户内外。它的体积小、重量轻、散热快、强度高、便于安装、很受用户青睐。但实际运用中,存在着安装不稳定、抓取不方便等问题。
3.因此,发明一种消谐器来解决上述问题很有必要。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消谐器,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消谐器,包括本体,其特征在于:所述本体顶部设有绝缘密封盖,所述绝缘密封盖底端设有上端电极,所述上端电极底端连接有大容量恒流元件,所述大容量恒流元件底端设有下端电极,所述下端电极底端设有底座,所述底座底端设有第一固定槽,所述本体内部内壁设有石英砂,所述本体一侧设有安装支架,所述安装支架包括连接板以及固定板,所述连接板顶部设有固定板,所述连接板底部上端设有凸块,所述固定板中部设有第二固定槽。
6.优选的,所述连接板顶端内部安装有连接柱,所述连接柱底端安装有限位板,所述连接柱外表面设有弹簧。
7.优选的,所述连接板以及固定板内部均设安装孔。
8.优选的,所述本体顶部设有高压电缆。
9.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效果和优点:
10.本实用新型便于安装、易于操作,整体结构稳固,成本低,易于推广使用,结构简单、体积小巧,运行可靠。
附图说明
11.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剖视图。
12.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俯视图。
具体实施方式
13.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
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4.本实用新型提供了如图所示的一种消谐器,包括本体3,所述本体3顶部设有绝缘密封盖5,所述绝缘密封盖5底端设有上端电极7,所述上端电极7底端连接有大容量恒流元件9,所述大容量恒流元件9底端设有下端电极8,所述下端电极8底端设有底座6,所述底座6底端设有第一固定槽11,所述本体3内部内壁设有石英砂4,所述本体3一侧设有安装支架1,所述安装支架1包括连接板18以及固定板2,所述连接板18顶部设有固定板2,所述连接板18底部上端设有凸块12,所述固定板2中部设有第二固定槽17。
15.进一步的,在上述技术方案中,所述连接板18顶端内部安装有连接柱14,所述连接柱14底端安装有限位板15,所述连接柱14外表面设有弹簧16;
16.进一步的,在上述技术方案中,所述连接板18以及固定板2内部均设安装孔10;
17.进一步的,在上述技术方案中,所述本体3顶部设有高压电缆13。
18.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消谐器,包括本体(3),其特征在于:所述本体(3)顶部设有绝缘密封盖(5),所述绝缘密封盖(5)底端设有上端电极(7),所述上端电极(7)底端连接有大容量恒流元件(9),所述大容量恒流元件(9)底端设有下端电极(8),所述下端电极(8)底端设有底座(6),所述底座(6)底端设有第一固定槽(11),所述本体(3)内部内壁设有石英砂(4),所述本体(3)一侧设有安装支架(1),所述安装支架(1)包括连接板(18)以及固定板(2),所述连接板(18)顶部设有固定板(2),所述连接板(18)底部上端设有凸块(12),所述固定板(2)中部设有第二固定槽(17)。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消谐器,其特征在于:所述连接板(18)顶端内部安装有连接柱(14),所述连接柱(14)底端安装有限位板(15),所述连接柱(14)外表面设有弹簧(16)。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消谐器,其特征在于:所述连接板(18)以及固定板(2)内部均设安装孔(10)。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消谐器,其特征在于:所述本体(3)顶部设有高压电缆(13)。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消谐器,包括本体,其特征在于:所述本体顶部设有绝缘密封盖,所述绝缘密封盖底端设有上端电极,所述上端电极底端连接有大容量恒流元件,所述大容量恒流元件底端设有下端电极,所述下端电极底端设有底座,所述底座底端设有固定槽,所述本体内部内壁设有石英砂,所述本体一侧设有安装支架,所述安装支架包括连接板以及固定板,所述连接板顶部设有固定板,所述连接板底部上端设有凸块,所述固定板中部设有固定槽,便于安装、易于操作,整体结构稳固,成本低,易于推广使用,结构简单、体积小巧,运行可靠。运行可靠。运行可靠。


技术研发人员:魏福道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合肥瑞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2.31
技术公布日:2021/11/24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