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财务信息管理用文件取放设备的制作方法

2021-11-25 21:1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信息管理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财务信息管理用文件取放设备。


背景技术:

2.信息管理是人类为了有效地开发和利用信息资源,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手段,对信息资源进行计划、组织、领导和控制的社会活动。简单地说,信息管理就是人对信息资源和信息活动的管理。
3.现代信息资源有效的载体多是硬盘和u盘,将信息存储在硬盘和u盘内来保存。但是硬盘和u盘体积小,容易丢失,而针对重要的信息文件,多数是以纸质文件的形式来存储,因为文件大多是纸质材料,所以就要求存储柜保持干燥环境,方便文件的存放;但是柜体容积有限,有临时的文件过多,或者保密性不强的文件无法使用保密柜体来存放,存在容易丢失的情况发生。
4.针对现有技术存在以下问题:
5.1、针对重要的信息文件,多数是以纸质文件的形式来存储,现有存放柜没有干燥装置,会导致纸质文件的存放存在受潮发霉的问题;
6.2、现有存放柜容积有限,无法对临时文件过多的情况,或者保密性不强的文件进行临时存放。


技术实现要素:

7.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财务信息管理用文件取放设备,其中一种目的是为了具备加热干燥装置和中缝隔板,解决现有存放柜没有干燥装置,导致纸质文件的存放存在受潮发霉的问题;其中另一种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存放柜容积有限,无法对临时文件过多的情况,或者保密性不强的文件进行临时存放问题,从而设置了第一临时文件柜和第二临时文件柜。
8.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所采用的技术方案是:
9.一种财务信息管理用文件取放设备,包括主体装置、第一临时文件柜和放置柜,所述主体装置的内部设置有放置柜,所述放置柜的一侧设置有第一临时文件柜,所述第一临时文件柜的内部设置有第一连接杆,所述第一连接杆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旋转横杆,所述旋转横杆外表面一端活动连接有第二连接杆。
10.所述放置柜的内部设置有中缝隔板,所述放置柜的内壁一侧设置有加热干燥装置,所述加热干燥装置的内部设置有风机。
11.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在于:所述第一临时文件柜的内壁一侧固定连接有固定装置,所述固定装置的一侧固定连接有承接装置,所述第一临时文件柜靠近所述放置柜的一侧内壁底部活动连接有旋转底板。
12.采用上述技术方案,该方案中的所述旋转底板的设置为了存放临时文件。
13.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在于:所述第一临时文件柜的内部设置有支撑架,所述支撑架的顶端固定连接有折叠帘布。
14.采用上述技术方案,该方案中的所述折叠帘布的设置放置灰尘落入文件上。
15.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在于:所述放置柜的内部固定连接有加密文件柜,所述加密文件柜的一侧设置有竖放文件柜,所述放置柜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万向轮。
16.采用上述技术方案,该方案中的所述万向轮的设置方便所述主体装置的移动。
17.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在于:所述风机的一侧设置有加热圈,所述加热圈远离所述风机的一侧固定连接有阻隔网。
18.采用上述技术方案,该方案中的所述阻隔网的设置是为了放置有虫害的进入。
19.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在于:所述第一临时文件柜的一侧固定连接有把手,所述第一临时文件柜的下表面设置有第二临时文件柜。
20.采用上述技术方案,该方案中的所述把手的设置是方便所述第一临时文件柜的开启。
21.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改进在于:所述放置柜的一侧设置有温湿显示器,所述放置柜的一侧中部设置有锁扣装置,所述温湿显示器的正面设置有智能控制器。
22.采用上述技术方案,该方案中的所述智能控制器是用来控制所述加热干燥装置的。
23.由于采用了上述技术方案,本实用新型相对现有技术来说,取得的技术进步是:
24.1、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财务信息管理用文件取放设备,因为具备加热干燥装置和中缝隔板,加热干燥装置由智能控制器来调控,产生的干燥气流通过中缝隔板完成对柜体内部的干燥,解决现有存放柜没有干燥装置,导致纸质文件的存放存在受潮发霉的问题,同时又设置了加密文件柜,解决机密性强的文件储存的安全问题。
25.2、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财务信息管理用文件取放设备,解决现有存放柜容积有限,无法对临时文件过多的情况,或者保密性不强的文件进行临时存放问题,从而设置了第一临时文件柜和第二临时文件柜,第一临时文件柜的使用非常方便,不使用时可以随时关闭占用空间可以忽略不计,同时,设置有万向轮,方便放置柜的移动,减少了人力和时间的消耗。
附图说明
26.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主体装置结构示意图;
27.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第一临时文件柜结构示意图;
28.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放置柜结构细节示意图;
29.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加热干燥装置结构拆解示意图。
30.图中:1、主体装置;2、第一临时文件柜;201、折叠帘布;202、固定装置;203、支撑架;204、第一连接杆;205、旋转横杆;206、第二连接杆;207、旋转底板;3、放置柜;301、加密文件柜;302、竖放文件柜;303、中缝隔板;304、承接装置;4、把手;5、第二临时文件柜;6、锁扣装置;7、温湿显示器;8、智能控制器;9、万向轮;10、加热干燥装置;11、风机;12、加热圈;13、阻隔网。
具体实施方式
31.下面结合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做进一步详细说明:
32.实施例1
33.如图1

4所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财务信息管理用文件取放设备,包括主体装置1、第一临时文件柜2和放置柜3,主体装置1的内部设置有放置柜3,放置柜3的一侧设置有第一临时文件柜2,第一临时文件柜2的内部设置有第一连接杆204,第一连接杆204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旋转横杆205,旋转横杆205外表面一端活动连接有第二连接杆206,放置柜3的内部设置有中缝隔板303,放置柜3的内壁一侧设置有加热干燥装置10,加热干燥装置10的设置是干燥柜内空气的,加热干燥装置10的内部设置有风机11,第一临时文件柜2的内壁一侧固定连接有固定装置202,固定装置202的一侧固定连接有承接装置304,第一临时文件柜2靠近放置柜3的一侧内壁底部活动连接有旋转底板207,旋转底板207的设置是放置临时文件的,第一临时文件柜2的内部设置有支撑架203,支撑架203的顶端固定连接有折叠帘布201,第一临时文件柜2的一侧固定连接有把手4,第一临时文件柜2的下表面设置有第二临时文件柜5。
34.在本实施例中,拉动把手4将第一临时文件柜2打开,根据需求,也可同样将第二临时文件柜5打开,此时,旋转底板207即可存储文件,加密文件柜301可以对保密性需求高的文件进行存储。
35.实施例2
36.如图1

4所示,在实施例1的基础上,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优选的,放置柜3的内部固定连接有加密文件柜301,加密文件柜301的一侧设置有竖放文件柜302,放置柜3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万向轮9,风机11的一侧设置有加热圈12,加热圈12远离风机11的一侧固定连接有阻隔网13,阻隔网13的设置是为了防止虫害进入柜体,放置柜3的一侧设置有温湿显示器7,放置柜3的一侧中部设置有锁扣装置6,温湿显示器7的正面设置有智能控制器8。
37.在本实施例中,加热干燥装置10由智能控制器8根据放置柜3内部空气湿度情况进行调控开启,万向轮9可以使主体装置1方便移动,节省人力。
38.下面具体说一下该财务信息管理用文件取放设备的工作原理。
39.如图1

4所示,使用时,拉动把手4将第一临时文件柜2打开,根据需求,也可同样将第二临时文件柜5打开,此时,旋转底板207即可存储文件,加密文件柜301可以对保密性需求高的文件进行存储,加热干燥装置10由智能控制器8根据放置柜3内部空气湿度情况进行调控开启,万向轮9可以使主体装置1方便移动,在文件存储之后,关闭锁扣装置6即可。
40.上文一般性的对本实用新型做了详尽的描述,但在本实用新型基础上,可以对之做一些修改或改进,这对于技术领域的一般技术人员是显而易见的。因此,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思想精神的修改或改进,均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